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10 邪恶的报复计划

    正文]11o 邪恶的报复

    ? 在不断的厮杀中,又是七天过去了!

    这七天虽然有些凶险,但有三人巧妙的配合,他们都是有惊无险地过来了。

    而从这天开始,妖兽终于开始慢慢地减少了,看来他们已经过了妖兽的密集区。

    此时三人身上已经全是血迹,就如血人一样!

    又一天过去了,这一天里他们再见到妖兽,只有几只不长眼的野兽,被潘惊云轻易的灭杀了。

    此时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清澈的小潭,三人身上全是血迹,又腥又臭又痒的!

    他们没有灵力,根本没办法去除身上的污垢!

    柳小小本来就是一个爱干净的人,身上变得这么脏,她难受得要死,潘惊云一直是心疼地看在眼里!

    此时见到小潭,潘惊云顿时欣喜起来,对宫芊凤说道:“前辈,不如在这里洗洗再出吧?”

    本来宫芊凤是要潘惊云两人喊他主人的,但潘惊云最多也是喊她前辈,宫芊凤说了多次潘惊云也没有理会她,宫芊凤也就不在强求了!

    宫芊凤此时也是难受得要死,她点点头说道:“你们两个先去那边给我放哨,我洗完了之后,再让你们洗。”

    潘惊云没有办法,只好拉着柳小小到了宫芊凤指定的放起哨来。

    “小小,累不累?”潘惊云坐在一块平滑的大青石上,让柳小小躺着并把她的头枕在自己在大腿上,潘惊云轻抚着柳小小此时全是血迹的脸庞说道。

    “不累,有惊云哥陪着我,我永远也不会感觉累!”柳小小眨动长长的睫毛,灵秀的眼眸一直看着潘惊云的脸说道。

    “你的胸部真的不痛了吗?”潘惊云想到柳小小那天痛苦的样子心里很是心疼。

    “就是当时有些痛,她停手之后不碰到就不怎么痛了。”柳小小的声音很温柔。

    “以后我制服她,让你十倍掐回来。”潘惊云恨恨地说道,竟然敢掐他的胸部,不报此仇,他就不是男人。

    “我才不想掐她呢,别脏了我的手,你帮我掐吧。”柳小小伸出小手抚摸着潘惊云的脸庞!

    “那好吧,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潘惊云有些邪恶地想着未来报仇的情景。

    两人聊了大概半小时后,宫芊凤终于洗完了。

    听到宫芊凤的呼喊,潘惊云抱着柳小小向水潭走去,当潘惊云两人正想脱衣服,却现宫芊凤坐在水潭边的草地之上并没有回避的意思,潘惊云只好提醒了一句:“前辈,我们两个洗澡,你是不是……”

    “我是你们的主人,你还想指使我啊!你们爱洗不洗,你以为我会去看你们那肮脏的身体!”宫芊凤根本就不看潘惊云。

    潘惊云没有办法,只好由她去了,还好她是个女人,要是男人,潘惊云可就宁愿不洗了,他可不能让别的男人看到柳小小的身体。

    两人脱了衣服,进入水中,此时潘惊云才看到柳小小的胸前好几处瘀青,两棵红豆似乎也有些肿了,潘惊云心里顿时又是心疼又是恨得牙痒痒的,宫芊凤,总有一天我会在你身上算回这笔帐的。

    潘惊云和柳小小互相帮对方擦洗着身上的血迹,宫芊凤不知道是不是变态,嘴上说不看,但两人脱光了之后,眼神却是始终没有离开两人。

    “你们两人倒是挺恩爱的啊,当着我的面这么亲热,真是不知羞耻。”宫芊凤忍不住就骂了一句。

    潘惊云懒得理她,让她回避她硬是不走,现在又说起风凉话来,柳小小也是没理她,但却是瞪了她一眼。

    “你这个贱货,竟然敢瞪我,潘惊云,你现在把她给我弄了,要狠狠地弄。”宫芊凤有些恼羞成怒地对潘惊云说道。

    潘惊云没有理她,仍是帮柳小小擦拭着后背的污垢。

    “潘惊云,有种你就别弄她,下次我不给她解药,你以后就弄她的尸体吧。”宫芊凤冷笑地看着柳小小。

    “小小,怎么办?”潘惊云传音给柳小小道。

    “惊云哥,你就弄我吧,反正我也是迟早要给你的,不过你要答应我,以后你要是制服了她,不仅要掐她,一定还要狠狠地弄她。”柳小小恨恨地传音说道。

    “啊……,你真的愿意我去弄她?”潘惊云有些愕然,柳小小恨起一个人来还真的是有些难以理解啊。

    “最好每天弄一次,弄得她半死不活的最好。”柳小小道。

    潘惊云点点头,从后面抱住了柳小小,轻声地对着柳小小的耳朵说道:“小小,我要来了……”

    柳小小脸上露出一丝红晕,没有说话,却是点了点头。

    两人就这样缠绵了起来,潘惊云表面上看上去很凶狠的样子,其实的动作却是很温柔,他怎么舍得弄疼了柳小小呢?

    而柳小小在潘惊云的传音吩咐下,也是装出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而事实上柳小小的感觉却是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快乐,心中对潘惊云的依恋更加的浓厚了。

    宫芊凤并没有看出什么端倪,毕竟她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对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太了解,听到柳小小快乐地呻吟,她还以为柳小小很痛苦呢!

    终于结束后,宫芊凤对潘惊云的表现似乎很满意,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潘惊云从包裹里拿出两套内衣,两人穿好之后,就在水潭边休息起来。

    “小小,我帮你揉一下脚吧!”潘惊云温柔地抱着柳小小,两人坐在草地上,潘惊云让她把双脚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就在她的脚上揉捏了起来。

    柳小小双手撑地,一边享受着潘惊云的揉捏,一边柔情似水地看着潘惊云。

    虽然潘惊云现在没有灵力,但他的按摩还是很舒服的,毕竟他在这方面已经有几的经验了,对穴道的拿捏早已经是精熟无比了。

    宫芊凤见到柳小小被潘惊云按摩得舒服至极的样子,她立即就有些不舒服起来,对这个骂自己贱人的女人,她是要想尽办法去整她的,她看向两人说道:“潘惊云,过来,给我捏脚。”

    然后宫芊凤又指着柳小小说道:“你,去把我的衣服和战铠拿去洗了,没洗干净你就等着我的重罚吧。”

    三人现在空间宝物都不能使用,虽然可以用魂力探查,但没有灵力他们根本就取不出东西来。而他们带着的包裹本来就装了不少杂七杂八的东西,也就没装几件衣服,所以那些衣服虽然全是血迹,但还是要洗洗带走的,这次探宝也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到没衣服穿那就麻烦了。

    柳小小现在也不敢瞪宫芊凤了,在心里咒了几句之后,她只好过去洗三人的衣服了,而潘惊云听到宫芊凤让自己给她捏脚,心里却是窃喜起来,他刚才给柳小小捏脚确实是想让柳小小舒服一下,但更重要的原因,还是为了吸引宫芊凤。

    潘惊云对自己的按摩很有信心,他现在希望在自己给她捏过脚之后,她能够喜欢上那种舒服的感觉,这样的话,只要自己恢复了灵力,那就有机会对她采取措施了,到时候或许还真有咸鱼翻身的机会。

    潘惊云装作有些不情愿地盘膝坐到了宫芊凤的对面,把她的双腿放在了自己的腿上,此时她还没有穿上靴子,一双白皙精致的小脚还挺漂亮的,不过潘惊云想到这女人的阴险毒辣就再也不觉得她的脚有哪里好看了。

    抓住宫芊凤的一只小脚丫,潘惊云开始捏了起来,他专门找那些让人舒服的穴道给她按摩!

    这段时间每天和妖兽战斗,人的肌肉本来就有些紧张。在潘惊云的按摩之下,宫芊凤的脸上露出了极为舒服的表情!

    她有些惊讶地看着潘惊云:“你的手艺还真不错,以后天天给我捏脚。”

    潘惊云心里暗喜,只要你喜欢就行,不过,潘惊云也不敢太得意,他的最终目标是宫芊凤的头,只有宫芊凤能放心让潘惊云对她的头部随便按摩的话,那潘惊云才有机会对她实行控心术,不过那也是必须等到潘惊云恢复灵力之后才行的,象现在这种灵力被禁锢的情况之下是不可能做到的。

    潘惊云装作有些不高兴地没有理她,但却很是认真地给她按摩着,给她按摩完了双脚,潘惊云尝试着在她的小腿上按摩起来,宫芊凤的小腿也很漂亮,皮肤很滑腻,手感很好。

    “你还挺色的,妻子就在身边,你也敢乱摸其它女人的腿,不过你按摩得我挺舒服的,就让你占点便宜吧。”宫芊凤见潘惊云主动地为自己按摩小腿,还以为他想占点小便宜呢,当下很是鄙视地说道。

    其实潘惊云只是想让她放松警惕,只有当她全身都肯让自己按摩的时候,他才容易对她下手,见她误解自己,潘惊云索性就将错就错,让她自以为是更好,潘惊云甚至眼神还有意无意地顺着宫芊凤的腿往她的裙底看去。

    不过当潘惊云看到半截浑圆白皙的大腿之后,就看不到里面了。

    捏完小腿之后,潘惊云继续向前挪了一点,让宫芊凤的两条小腿左右分开,伸到了自己的腰间,开始在她的膝盖上按摩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