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03 白捡一个娘子

    正文]103 白捡一个娘子

    ------------

    ? “小哥,稍等,我还有事情跟你说。  ”『艳』媚娘见潘惊云要走,立即又说道。

    “哦,还有什么事情?不会是想休了你的道侣,赖上我吧?”潘惊云仍是一脸的笑意。

    “你还说,我要是真的赖上你,你可别后悔。是这样的,昨天有个古怪的客人来我这住店,是一个筑基期的『女』修,这『女』修长得很一般,是那种丢到人堆里就找不到的那种,但她说的话确是让我大吃一惊,她说她是来等她夫君的,这话我倒是没什么吃惊,但她后面的话就太让人惊骇了,她说并不认识她的夫君,只是说今天这个时间来这店里的人就是她的夫君,我这店里一上午都没人来光顾,只有这个时候你来了,小哥,恭喜你了,白捡一个娘子,你要不要去见她一下啊?”『艳』媚娘捂嘴轻笑着说道。

    “啊,还有这样的事情?筑基期的『女』修,长相还那么丑,口气这么大,这种『女』人我带回去做什么,我又不是公猪,见到母猪就要上,不见。”潘惊云有些愕然,竟然有这样的『女』人,口气也太大了吧,她又不是天下第一美『女』,即使她是天下第一美『女』,就凭她这口气,潘惊云也不会见她的。

    “她知道你不会见她,不过她说她会在这里等你下次来接她,她还说了要你考虑好,如果你下次才来接她的话,那你就必须背着她在冰海城跑三圈,而且嘴里还要一直喊:‘这是我娘子。’小哥,你可要考虑好,别到时候真的那样做的话,那就很丢脸的哦。”『艳』媚娘脸上的笑意更甚了。

    “她也太以为自己是棵菜了吧,我凭什么要再次来接她,她就是仙『女』,我也不会来的,这种神经病一样的『女』人,即使天下没有『女』人了,我也不会要她的。”潘惊云顿时有些恼火地说道,还真是郁闷,竟然还有这么无聊的『女』人。

    “那就随你了,反正我的话已经带到了,啰,这个卷轴你拿去,是她送给你的,她说这个卷轴你现在探查不到,但如果半年之内你如果碰到什么不能解决的难题的时候,那时候你再看这个卷轴。”『艳』媚娘说着把一个金『色』的卷轴递给潘惊云。

    潘惊云本想不接的,但一见那卷轴竟然是金『色』的,他不由得有些诧异,这可是上品卷轴啊,哎,先收着吧,反正自己又不会损失什么。想到这,潘惊云终于还是把那卷轴收了起来,然后他就离开了媚娘驿馆。

    回到了城主府,潘惊云有些郁闷,此时他见自己的房间已经整理好了,当下他就直接倒了了『床』上睡了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潘惊云醒了过来,此时天已经黑了,潘惊云睡得有些『迷』『迷』糊糊,想去冲洗一下,好让自己能够『精』神一点!

    走出房间,他却发现大厅里的茶几有一柄茶水,潘惊云正有些渴,他拿起茶水就要喝,但她把嘴凑向那茶盅时,突然闻到了茶水里有一股非常难闻的味道,他立即又把那茶水给放了下来,心里有些疑『惑』,这茹琬搞什么鬼,这坏了的茶叶还不扔掉。

    潘惊云直接向洗浴间冲去,打开『门』,他不由得呆住了,此时茹琬正泡在洗浴间里那巨大的浴池里,水面之上飘浮着两团柔软,潘惊云顿时眼神就有些发直起来。

    “你是不是也想泡澡啊,不如一起泡吧,反正这浴池也够大的。”茹琬倒是很大方地说道。

    “真的可以?”潘惊云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

    “来吧,扭捏什么呢?”茹琬白了潘惊云一眼说道。

    潘惊云当下再不犹豫,立即就脱了衣物,直接就泡入了水中,但他还是坐在了茹琬的对面,潘惊云想清醒一下,于是就把头也浸入了水中,在水里,潘惊云不经间地向前一看,顿时他差点就呛着了,只见水里那两条雪白修长的大『腿』正很自然地微微张开着,潘惊云看到了尽头的那美妙风景,不知道茹琬是不是故意的,她的『腿』竟然又张开了一点,潘惊云这次真的就呛到了,他立即把头伸出了水面,咳嗽了起来。

    “你怎么这么出息啊,现在我也让你看光了,应该扯平了吧?”茹琬嫣然笑道,心里却是在暗骂,真是够倒霉的,第一个看光了我身体的人竟然是这样一个人。

    “咳,……,这个,我不是故意的,对了,你放在茶几上的是什么茶啊,怎么好象坏了?”潘惊云尴尬地叉开话题说道。

    “哦,那是我自己喝的,我在里面放了一种『药』物,所以味道有些难闻,那是『女』人喝的东西,你不会喝了吧?”茹琬表情平淡地问道,心里却又骂了起来,这家伙,鼻子倒是很灵,我那么掩盖竟然还是被他闻到了,看来这个方法似乎是行不通了。

    “哦,还好我没喝,我如果喝了不会『胸』脯变大吧?”潘惊云有些庆幸,也不知道那里面放了什么『药』物,他有些后怕地问道。

    “那倒不会,其实喝了也不会怎样的,好了,我泡好了,你慢慢泡吧。”茹琬说着就从水里站了起来,丰满『性』感的身段完全呈现在了潘惊云眼前,那白『花』『花』的一片,顿时让潘惊云有些晃眼,但再怎么晃眼,潘惊云的眼神却是始终没有离开那片白『色』。

    “怎么样,我的身体有我师姐漂亮吗?”茹琬离开了浴池,取了一条『毛』巾轻轻地擦拭了起来,『胸』前顿时一阵的『乱』晃。

    “差不多吧,但也各有特『色』。”潘惊云的眼神一直被茹琬的身体牵引着,他的反应似乎迟钝了许多,过了好一会才回答了茹琬的话。

    “你的眼光倒很毒的,不过你说得我很高兴,好了,下次再给你看吧,我先走了。”茹琬说着很快地套上了一件睡裙,就离开了洗浴间,哎,再不走,『弄』不好他就会扑过来了!

    泡完澡后,潘惊云根本就睡不着,于是他就干脆盘坐在『床』上修炼起来,努力了好久,潘惊云终于静下了心来,进入了修炼状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