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95 师公给你介绍一个?

    正文]095 师公给你介绍一个?

    ------------

    ? “师父最疼我了,凭你是不可能让师父逐我出师『门』的,不过我要是把那天你说的话告诉师父的话,你就可能要倒霉了。  ”南宫婷语气里带着些威胁着说道。

    “你师父最听我的话了,我会倒什么霉,你信不信我让你师父把你嫁给我,或许你师父为了不和你分开,真的会答应哦!”潘惊云反过来威胁南宫婷道。

    “你敢,再说这种事情应该是由我自己做主的,我师父也不能干预我的『私』事的。”南宫婷被潘惊云唬得有些担心起来,要是师父真让她嫁给潘惊云的话,那她该怎么办啊,她可是从来都没有违背过师父的吩咐的,虽然这样荒堂的事情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师父那么钟意这个潘惊云,如果潘惊云经常在师父面前吹枕边风的话,难保师父哪天不会心软!

    南宫婷最尊敬的就是师父,要是真的那样的话,她不知道该怎么拒绝,虽然有些担心,但南宫婷的嘴里还是很强硬。

    “算了,我们别斗这些没意义的嘴了,想喝茶就坐下来慢慢喝吧,最好把你身上的破铜烂铁收起来,难看死了。”潘惊云虽然觉得南宫婷穿着战铠还『挺』好看的,不过,潘惊云相信,她如果不穿战铠会更好看,于是他说道。

    “好看也不关你的事,难看也不关你的事。”南宫婷从来都没有听别人说自己难看,她一双大眼有些恼怒地瞪着潘惊云,不过穿着战铠喝茶也确实不太方便,她还是把那战铠给收了起来。

    南宫婷的身上穿着一身黑『色』紧身劲装,『胸』前鼓鼓的,很是『诱』人。

    “这才像一个『女』孩子嘛。”潘惊云盯着南宫婷的『胸』部夸道。

    “死流氓。”南宫婷很快就发现了潘惊云眼神正看着自己的『胸』部,立即脸上微红地骂道。

    “『女』人漂亮还不是让男人欣赏的,你要是不喜欢别人看,那就拿而条把你的『胸』部缠起来,这样就没人能看到了。”潘惊云的眼神仍旧是带着邪气地看着南宫婷的『胸』部。

    南宫婷见潘惊云脸皮这么厚,也没有办法了,只好喝着茶水,不再理会潘惊云。

    “哎,婷儿,你师父今晚去哪了?”潘惊云见南宫婷不理自己,主动挑逗她道。

    “不谁叫我婷儿。”南宫婷果然被潘惊云的称呼给气得又说话了。

    “你师父是这么称呼你的,我作为你的师公当然也应该这么称呼你了。”潘惊云转而盯着南宫婷粉嫩的小脸说道。

    “只有师父可以叫我婷儿,你不许这样叫我。”南宫婷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好了,不叫就不叫,你以为我稀罕啊,那我就叫你小南吧,小南,我问你话呢,你怎么不回答啊?”潘惊云轻笑着说道,哎,小南,小男,蛮好听的。

    “你……,算了,随便你叫了,我师父去哪了你问我啊,你是她的道侣都不知道,我又怎么会知道?”南宫婷瞟了潘惊云一眼,又不理他了。

    “小南,有没有相好的?要不要师公给你介绍一个?”潘惊云见南宫婷又不理自己,就又挑逗她道。

    “你……,你的嘴怎么这么脏啊,我这辈子只想陪着师父修炼,其它的不考虑!”南宫婷被潘惊云气得一点办法都没有。

    “啊,那你的意思是以后我们三个人要在一起过一辈子了?你师父不是想让你做皇城城主吗?”潘惊云有些惊讶地问道,这南宫婷难道就不想做这皇城的城主?

    “谁跟你过一辈子了,我师父是想让我做这皇城的城主,哎,其实我真的不想做这什么城主的,不过,师父的命令我也没有办法,谁让我是她唯一的弟子呢。”南宫婷的脸上有些无奈地说道。

    “既然你不想做,那你跟你师父说说,让我做吧,我很想做的。”潘惊云道。

    “不可能的,皇城的城主一贯是我们一代代传承下去的,不可能让给别人的。”南宫婷抿了一口茶水说道。

    ……

    潘惊云在茶楼里悠闲地喝着茶水,顺便挑逗挑逗美『女』,却不知道此时天厥城里却是风云突变,剑拔弩张!

    夜『色』已黑,天厥城城主府此时已经被大量的黑衣,紫衣还有银衣修士团团围住了,这些修士全部都『蒙』着脸,此时他们都是架着飞剑,飘浮在城主府外的空中,而他们为首的却是两个『蒙』面『女』修,一个全身黑衣,竟然是化神期的修士,而别一个则是全身白衣,却也是元婴期大圆满的修士。

    如果潘惊云在场的话,他就会认出那个身穿黑衣的化神期修士竟然就是红瑶,而那些『蒙』面人却并不是皇城的城卫军,而是茹琬的剑盟主力,剑盟分为三个会,即黑剑会、紫剑会还有银剑会,其中实力最强的则是银剑会,银剑会目前光元婴期的修士都有三十来位,已经超过了黑剑会和紫剑会元婴期修士的总和了,它是由茹琬亲自统领的。

    皇城城主之所以要暗中保留剑盟这股势力,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针对其它主城的,也是为了保持皇城一脉单传的传统,在杀戮者天堂,皇城和主城间是没有直接的隶属关系的,主城只要每年向皇城上缴一定数量的灵石的话,其它的事情皇城是管不了的,而且皇城的城卫军也不能对任何一座主城发动攻击,除非这座主城做出了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情出来,威胁到了整个杀戮者天堂,那么皇城的城主就可以召集其它主城和附属城的城卫军对这座主城进行剿灭。

    而主城和附属城的关系也是这样,所以皇城为了保留自己的地位,一直保留剑盟这股势力也是非常必要的。

    此时天厥城的城卫军也已经全部撤进了城主府,没有撤进来的则全部被这些『蒙』面修士给制住了!

    红瑶正想对城主府里说些什么,突然城主府的上空飘起一个人来,正是潘惊云的爷爷吴为子。

    “快把那贱『女』人『交』出来,其它的人就可以免去一死,否则的话『鸡』犬不留。”红瑶看着吴为子,她的嘴里吐出了冰冷的话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