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90 算计花妖和树妖

    正文]090 算计花妖和树妖

    ------------

    ? 柳小小先挑选了六位悟『性』比较高的『花』妖和树妖进行传授,教会了她们之后,再让她们去传授其它的『花』妖和树妖,她们都是同类,『交』流起来也更容易一点。

    潘惊云躺在草地上,看着那些『花』妖和树妖,开始想入非非起来,哎,这些『花』妖和树妖这么漂亮,身材又那么好,什么时候拐骗一两个来陪自己开心一下就好了。

    潘惊云虽然很有这个想法,但这里耳目众多,他也不敢太明目张胆地『乱』来,要是被他的『女』人们知道了『弄』不好会有大麻烦的。

    潘惊云看着这些『花』妖和树妖,心里歪歪地想着要怎么拐骗她们,不知不觉中,他的下面就撑得老高了,因为是躺着的,显得越发的明显。

    而就在这时,潘惊云的身边人影一晃,一个绝美『性』感而且暴『露』的『女』子出现在了潘惊云的面前,竟然就是潘惊云旁边的那朵巨大的牡丹『花』妖粉黛,潘惊云看向粉黛,只见她的身上只有几片『花』瓣遮体,身上的肌肤基本上都暴『露』在潘惊云的眼前,此时粉黛有些奇怪地看着潘惊云下面的小山,竟然蹲下了身子伸手抓了过去。

    “哎呦,粉黛,你干什么啊,轻点,你想废了我啊!”潘惊云没想到粉黛竟然竟然来这一手,而且还那么用力,潘惊云立即痛得叫出了声音,不过还好柳小小隔的比较远,而潘惊云的声音也比较小,她并没有听到这边的声音,要不然的话,潘惊云就有些解释不清了。

    “哥哥,你这里怎么和我不一样,怎么多出一根棍子出来了,而且韧『性』十足?”粉黛听到潘惊云的话,手上的力道松了一些,但是并没有放开,竟然还捏了几下,然后好奇地看向了潘惊云。

    虽然潘惊云已经解除了她们的控心术,但这些『花』妖叫潘惊云为哥哥也叫习惯了,所以也没有改口。

    潘惊云的表情有些古怪起来,不会吧,这『花』妖竟然连男『女』有别都不知道,这也太奇葩了吧,不过潘惊云想想之后也就不奇怪了,它们一直就在那个封闭的空间里,根本没有接触过外界的人,见过的也都是和她们一样的『花』妖,她要是明白这些事情那才奇怪了。

    “不会吧,人都应该有的啊?你真的没有?”潘惊云装着有些奇怪地看着粉黛。

    “真的没有。”粉黛有些茫然地看着潘惊云。

    “我不信,要不你站这边来,把那『花』瓣拿开让我看看?”潘惊云无比猥琐地说道,他让粉黛站的位置正好背对着柳小小,这样柳小小即使往这边看,也不会发现什么。

    『花』妖粉黛竟然真的很听话地走到了潘惊云的面前,然后就把那片『花』瓣掀了开了,潘惊云顿时就双眼发直了。

    “嗯,好奇怪哦,竟然真的没有,这是怎么回事?”潘惊云心里想笑,但他还是强忍着了。

    “当然没有了,我们这些姐妹都没有,怎么你会有呢?”粉黛仍是有些不可思议的表情。

    “应该有的,可能藏到哪里去了吧,你先把它盖好,下次我帮你找找看。”潘惊云怕时间长了被柳小小发现,赶紧说道,心里想着什么时候一个人偷偷过来帮粉黛找找看。

    “哦。”粉黛很是听话地把那『花』瓣盖好。

    潘惊云看着她那『花』瓣竟然是用『花』丝接起来做绳子绑起来的,潘惊云有些奇怪,这些『花』妖既然不懂男『女』有别,可又为什么要用『花』瓣或树叶挡住重要部位呢?

    “对了,粉黛,你们为什么要用『花』瓣和树叶挡着那几个地方呢?”潘惊云眼睛在粉黛身上瞅个不停,嘴里问道。

    “是哦,『弄』这些『花』瓣很麻烦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有灵智能变『成』人形的时候,潜意识里就告诉我必须这样做的,就象我必须吸收灵气一样。”粉黛也是有些疑『惑』地说道。

    “哦,是这样啊。”潘惊云随口敷掩了一句,心里却是有些奇怪,她怎么会有这种潜意识呢?

    “哥哥,你说我的可能躲藏起来了,可是我用法力找遍了也没有发现啊,它还能躲到哪里去呢?”粉黛仍是不解地问道。

    “可能它会隐形吧,很难找的,不过我有个办法应该可以把它找出来。”潘惊云有些遗憾,为什么柳小小在附近呢,要不然的话,他现在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你有什么办法?”粉黛似乎有些不相信。

    “很简单,我用我的去你身上把它引出来,它看到同类一定会出来的。”潘惊云脸上邪笑着说道。

    “嗯,好象是有一些道理,那你现在帮我把它引出来吧?”粉黛似乎有些心急了。

    “这个……,现在……,你刚才那么用力,我的那个有些伤着了,必须休息半天,下次吧,我一定会帮你和其它姐妹们把它们都引出来的。”潘惊云心里无比的憧憬着,打算把柳小小送回去之后,再来跟这些『花』妖和树妖们好好探讨一番!

    “那好吧,不过你要快点哦。”粉黛的脸上一脸的天真无邪的表情,那可是真的天真无邪,就如一张白纸一样。

    “嗯,我会尽快的。”潘惊云说完看向柳小小她们,现在他再也无心去欣赏那些美丽『性』感的『花』妖和树妖了,他现在只希望柳小小能尽快地教完她们。

    几个小时过去了,柳小小终于教完了,潘惊云在柳小小的身边已经等得很不耐烦了。

    “小小,结束了吗?要不你去『花』瓣里修炼一天吧?”潘惊云现在只想把柳小小支开。

    “不了,教这些『花』妖树妖真的很麻烦,我有点累了,想早点回去休息。”柳小小有些疲倦地说道。

    “那好吧,我现在就送你回去。”潘惊云说完后,就把柳小小收入手镯之中,然后就启动了传送,直接就到了老院长的小院『门』口。

    潘惊云把柳小小送入房间之后说道:“小小,你早点休息吧,我就先回去了。”

    机会难得,迟则生变,潘惊云现在心急如焚,只想尽快回去和『花』妖树妖们探讨男『女』有别的事情。

    “你怎么这么急,今天不想在这里住了?”柳小小疑『惑』地看着潘惊云。

    “当然想了,不过我今天有事情,我要等小雅那边的消息呢?”潘惊云道,陪柳小小睡觉什么时候都可以,但和『花』妖树妖探讨问题可是过了这村,可能就没有这店了,另外潘惊云说的也是事实,他这次回来最主要的还是想和令狐小雅沟通一下。

    “不行,你最少也要帮我按摩一下,然后等我睡着了才能回去。”柳小小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潘惊云霸道地说道。

    潘惊云有些郁闷,这小小,平时那么矜持,关键时候她倒是主动送上『门』来了,但潘惊云也没有办法,他总不能拒绝吧!

    “那好吧。”潘惊云只好抱起柳小小就往她的房间里走去。

    柳小小勾着潘惊云的脖子一脸甜蜜地看着潘惊云,进入房间,潘惊云把自己脱得只剩下一条『裤』衩,这时他却见柳小小并没有脱衣服,而是一直在他的身上看着,潘惊云有些好奇地问道:“怎么你还不脱衣服?我身上有什么东西吗?你这么盯着看。”

    “你是我的夫君,我当然要好好看看你了,然后我要把你牢记在心,永远不会忘记!而我不脱衣服那是因为我想你帮我脱啊!”柳小小脸上飞起两朵红晕说道。

    潘惊云无语了,『女』人怎么都这样啊,要在平时潘惊云当然是求之不得了,可是现在他实在是没时间啊!

    潘惊云立即快速地帮柳小小把衣服脱了,虽然柳小小的身体很是『诱』人,但潘惊云现在有更让他心动的事情等着他,况且,柳小小差不多已经是饭桌上的菜了,什么时候吃都可以,也不急在一时!

    潘惊云把柳小小抱到『床』上,开始帮柳小小按摩了起来,偷工减料,潘惊云也『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帮柳小小按摩完毕!

    “你今天怎么啦,有些不对劲哦!”柳小小抱住躺在自己身边的潘惊云,把头枕在了潘惊云的『胸』膛,小手在潘惊云的皮肤上轻轻地滑动着说道。

    “怎么不对劲了?”潘惊云没想到柳小小这么敏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可她却知道了,不过潘惊云也明白自己今天肯定是和以前不一样的,因为他急着要回去呢!

    “你以前帮我按摩的时候,总是会偷偷地『摸』我,可今天却没有,你说是不是不对劲,你不会是不喜欢我了吧?难道我现在就变老了吗?”柳小小抬头看着潘惊云的眼睛,似乎是想从潘惊云的眼睛里看出什么端倪出来。

    “小小,你别多心了,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都恨不得把你别在『裤』腰带上了,别想了,你今天不是累了吗?早点睡吧!”潘惊云有些感动,没想到柳小小竟然这么在意自己,他把柳小小紧紧地抱在怀里,现在潘惊云不打算回去了,再怎么也要陪柳小小睡一个晚上。

    “嗯。”柳小小看到潘惊云的眼神很真诚,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应了一声之后,她就再次把脸贴在了潘惊云的『胸』膛之上闭上了眼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