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89 美丽的花妖和树妖

    正文]089 美丽的花妖和树妖

    ------------

    ? “邪风这东西虽然你可能没见过,但这种东西是存在的,而且是非常恐怖的,特别是对于我们化神期的修士,这种法器就更加的重要了。  ”『精』灵『女』王微笑着对潘惊云说道,似乎是故意卖关子,她忽然停顿了一下。

    “为什么呢?难道化神期的修士就一定会遇到邪见吗?”潘惊云更加的疑『惑』了。

    “你说对了,化神期的修士在飞升的时候是一定会遇到邪风的,特别是带了别的修士或有生命的东西飞升时遇到的邪风就会更猛了。所以说这东西对化神期的修士尤为重要了,飞升时如果带上天罡钟,即使是一品的天罡钟那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的,所以我让你把一品的也留下,我是想在我飞升以前,把它们都留给『精』灵族,让以后飞升的『精』灵有一个更好的保障。”『精』灵『女』王这才详细地解释道。

    潘惊云听到这话,心里也是十分的兴奋,没想到这次竟然得到这样好的卷轴,不管是眼前他的爷爷和『奶』『奶』,还是未来自己的飞升都是不能缺少这种东西的。

    “哦,原来这东西这么有用,我还差点就想把它扔掉呢,还好你提醒了我。对了,『女』王,这次你不管『弄』到了多少材料,炼制完成后我都要拿一件,这你没意见吧?”潘惊云想到『精』灵『女』王的所作所为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一次一定要敲诈她一下。

    “这怎么行,我些都是我『精』灵一族的东西,怎么可以给你呢,再说了你炼制这种法器就肯定会放下其它法器的炼制,对你来说,根本就没有增加你的负担,所以这本来就是你份内的事情,我也没有必要对你另付报酬的。”『精』灵『女』王连连摇头说道。

    “哦,那就算了,不过你也知道这法器可不是一般的法器,炼制起来难度一定很大,对于炼制这种法器,炼器师的心境就显得更加的重要了,不过没关系,我这个人一向『胸』怀宽广,对我来说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潘惊云含沙『射』影地说道。

    “你,守护,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精』灵族对你这么好,你竟然还敲诈我,是不是太不够意思了。”『精』灵『女』王是多么『精』明的人啊,潘惊云的意思她还能听不出来,当下她就有些恼怒地看着潘惊云。

    “『女』王,你不要误会,我只是讲一件事实而已,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对于炼器,我可是一个连顶级法宝都炼制出来过的人,这种法器根本就难不到我。”潘惊云一脸的忠厚老实地说道。

    “算了,算了,就给你一件吧,真是怕了你了,哎我们『精』灵一族还真的是欠了你的,就这样了,我去准备材料去了,你明天开始可不能再偷懒了。”『精』灵『女』王说着就要离开。

    “『女』王,等一下。”潘惊云连忙又开口说道。

    “怎么,你还想敲诈我什么东西不成?”『精』灵『女』王没好气地看着潘惊云。

    “怎么会呢,我是觉得你『精』灵族的法器太过于单调了,是不是也应该炼制一些飞剑还有防御法器之类的,这样『精』灵们也更有战斗力嘛。或许你认为『精』灵族可以借助森林的力量,这些东西根本就用不上,不过难保以后『精』灵族不会离开森林战斗,所以我觉得还是准备一些这样的法器比较保险一些,不然的话以后突然发生变故,就会措手不及了。”潘惊云得了好处,也应该给『精』灵『女』王一些回报了,不然『精』灵『女』王还不要怨他一辈子啊,所以潘惊云给『精』灵『女』王建议道。

    “你说的也对,这样吧,你把那些法器所需的材料清单给我一份,我让人一起去准备一下。”『精』灵『女』王也觉得潘惊云所说的有些道理,当下点头说道。

    潘惊云把材料清单给了『精』灵『女』王后,看着『精』灵『女』王离开时那绝美婀娜的背影,脸上『露』出了一丝邪笑,真是大快人心啊,终于摆了『精』灵『女』王一道,总算是报仇了。

    ……

    飘渺仙宫灵果园。

    柳小小正在教几位『花』妖和果树妖怎么组合秘咒,而潘惊云则是躺在一朵巨大的牡丹『花』旁边的草地上,悠闲地欣赏着那几位身材婀娜,身上只有几片树叶或者『花』瓣的『花』妖和果树妖。

    这次红瑶又出去了,可能要有三四天的时间,潘惊云就趁机去找了一趟柳小小,然后就把她带到了飘渺仙宫,让她把那两种已经研究出来了的秘咒传授给这些『花』妖和树妖,本来潘惊云是打算让金属傀儡去做这些事情的,只是可惜的是这秘咒的组合实在是有些复杂,那些没有智慧的金属傀儡根本不可能胜任得了。

    潘惊云只好找了那些『花』妖和树妖,在潘惊云巧舌如簧的劝说下那些『花』妖和树妖都答应了帮潘惊云组合秘咒,反正她们呆在飘渺仙宫里也没有什么事情,帮潘惊云做点事情也正好解闷,而且现在生命源泉已经被潘惊云『弄』到了飘渺仙宫,她们也需要潘惊云的飘渺仙宫这个环境成长,要是太不给潘惊云面子,把潘惊云惹火了把她们赶走的话,那她们在外面怎么也不可能有在这飘渺仙宫好。

    柳小小盘坐在草地上,『腿』上放着一个『玉』盘,里面放满了符珠和一些其它的材料,而在她的面前则是那些『花』妖和树妖,它们做着和柳小小同样的动作,似乎还蛮有兴趣的样子。

    这些『花』妖和树妖虽然都是四阶的妖类,但她们毕竟是一直在那封闭的奇异空间里成长的植物妖类,灵智还是不可能有人类修士那么发达的。不过还好,对于组合这些秘咒,只要柳小小耐心一点的教,它们还是可以学会的。

    因为其它四种符珠还没有生长出来,潘惊云只有四种符珠,尽管柳小小在阵法排列方面天资卓越,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她也只是研究出了那两种秘咒,不过,这两种秘咒的作用还是很实用的,虽然现在这两种秘咒只是加一成的攻击和防御,但是如果那些地支树能够成长到高级,那么这两种秘咒就是加三成的攻击和防御了,那它的威力就相当的强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