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86 师姐妹

    正文]086 师姐妹

    ------------

    ? “现在只能控制凝气期的修士,不过我还会成长的,只是那需要很漫长的时间。  ”公主脸『色』有些不好看,本来想找一个大英雄的主人,可以和他一起叱咤风云,现在看潘惊云的德行,这个愿望是越来越渺茫了。

    “哦,那还差不多,好了,我们离开这里吧。”潘惊云说着就往院子外走去。

    “守护,你是怎么得到这个战盔的?”这时『花』怡好奇地问道。

    “是这样的……。”潘惊云接着把事情的经过和大家说了一遍。

    “啊,在沙滩上的事情,都是你在做戏?你不但不是视死如归,还借机占余湄的便宜?”公主上官洁瞪大了眼睛看着潘惊云。

    “这个……,怎么会呢,我一开始并没有和傲天结『交』的,也并不知道它是龙的,好了,我们赶快离开吧,别等会又碰到什么妖兽就不好玩了。”潘惊云有些心虚,怎么说着说着就差点说漏了嘴呢,虽然现在战魂已经不得不听自己的了,但能给它留下个好印象还是应该尽量给它留下好印象的,这样它也会心甘情愿地给自己卖命不是!

    “这里根本就没什么危险,那只最强的妖兽你也见过了,就是那只四阶顶峰的金雷狮了,只有它可以威胁到我们,但它是我的朋友,上次我是让它帮我考验你的!”公主上官洁现在怀疑潘惊云有些怕死了,哎,原来自己感觉还不错的人,竟然一无是处,公主上官洁心里哀叹起来。

    ……

    杀戮者天堂,一个极为偏远的雪山之巅,两个身材婀娜的『女』子正在『交』谈着。

    “师姐,你最近怎么老是心神不宁的,是不是又在想那个小子了?这才分开几天啊?”其中一个『女』子对另外一个『女』子说道。

    “茹琬师妹,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在杀戮者天堂还是我说了算的。”另外一个『女』子声音有些冰冷,她正是杀戳者天堂皇城的城主红瑶。

    “师父真是偏心,竟然让你来当这皇城的城主,而却让我管理这不能见光的剑盟,并且还要听从你的命令,我的资质比你还要好,要不是你得到了化神丹,你现在的修为还不如我,师父器重你我没话说,而你却好,竟然为了一个敌人,还是一个结丹期的敌人这样魂不守舍的,你对得起师父吗?”茹琬似乎并不买红瑶的帐。

    “你还好意思说师父偏心,要不是你自己画蛇添足想要『色』『诱』师父,好让师父把皇城城主之位传给你,现在或许你才是皇城的城主了,师父是看你有些不择手段才没有把皇城城主之位传给你的。”红瑶不屑地看着茹琬说道。

    “你……,我是不择手段,这又怎么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难道不应该吗?难道你当时就没有想过要当皇城城主吗?你不要否认,我不会相信的。”茹琬反『唇』相讥道。

    “我是想过,但我不会象你那样不择手段,师父把皇城城主之位传给谁,我都会尊重师父的意思的。”红瑶冷冷地说道。

    “我不想跟你说那些没用的了,反正现在你是皇城的城主,不过你既然做了这个皇城城主,是不是就应该尽心尽责呢?可你现在倒好,竟然,为了一个结丹期的敌人而动情,迟迟不肯对天厥城下手,我看杀戮者天堂很快就会断送在你的手上了。我真的很后悔当初在冰海城没有把那小子『弄』死,那些人还真是没用,那么多人去对付他两个人竟然还会让他跑了,真是气死我了,那小子千万不要落在我的手上,否则我一定会『弄』死他的。”茹琬想到那次的事情就有些恼火,十多个筑基期的修士,另外还有几个结丹期的修士竟然还是让潘惊云给跑了。

    “你要是敢对他下手,那就别怪我不顾姐妹情谊了,我会亲手杀了你的。”红瑶眼里『射』出冰冷的杀气。

    “我只是说说,又没有真的动手,师姐,你不如带那小子和你徒弟飞升去吧,把皇城让给我算了,你都化神期了,还留在这里做什么?”茹琬看到红瑶的目光有些胆怯,不管怎么说师姐都已经是化神期的修士了,而且按照规矩自己也必须服从她的命令,红瑶如果真的要『弄』死自己的话,自己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想到这些,茹琬只好低声下气地说道。

    “我不会把皇城城主这位传给你的,这也是师父的意思,而且即使我放弃皇城飞升去灵界,你以为你能对付天厥城吗?他们可是有化神期的修士!”红瑶见茹琬低头,语气也稍缓了一些。

    “我真是恨死师父了,我做错了什么,竟然这么对我!”茹琬叹息道,师父把皇城传给了红瑶,这些年茹琬可是一直梗梗于怀!

    “你还不明白吗?你确实是有些能力,资质也比我好一些,师父本来是很器重你的,可是你自己却是太不择手段了,师父临终的时候跟你说了那么多,你怎么到现在还是不懂呢?”红瑶看着自己的师妹,摇了摇头后继续说道:“算了,你太偏执了,我想你永远不会明白师父的良苦用心的,我走了,你自己保重吧,之前我对你说的事情,你一定不要懈怠!”

    红瑶离开之后,茹琬在原地愣愣地发起呆来,师父难道真的是为了我好,不是偏心吗?不可能的,即使我引『诱』师父,那对师父也没什么伤害啊,难道我就不能真的喜欢师父吗?我只是希望能当上皇城的城主,难道这也有错吗?师父本来就要在我们两人中选一个人接替皇城城主的,我只是想争取一下,这有什么错?可是师父,你为什么不把皇城的城主传给我啊?

    “师父,你为什么这么偏心啊?”茹琬发呆了好久之后,最后终于忍不住对着夜空大声喊了出来。

    茹琬发泄了一番之后,终于转身离开,但她只走出了几步,就停了下来,身上的防御全部都打开了,而她的身前也是立即就多出了两柄飞剑。

    茹琬警觉地注视着周围,突然她的前方出现了一个蓝袍人,这个蓝袍之人背对着她,身体竟然被遮得严严实实的,就连他的头上也是被一个连着蓝袍的大风帽盖着了。

    茹琬紧张地看着这个蓝袍之人,因为她已经探查过对方的修为,她发现这蓝袍之人的修为竟然只是比自己的师姐略逊一点,不用猜茹琬也知道这人的修为已经是化神期,虽然茹琬如今也是元婴期大圆满的修士,差得并不多,但毕竟跨了一个境界,实力相差那就太大了,而且,此时茹琬的魂觉还探查到在自己的周围还有十多道和元婴期修士差不多强的气息正在暗处锁定着自己。

    “前辈,你拦住小『女』子到底是何用意?”茹琬强作镇定地说道,此时对方要杀自己那简直就是易如反掌,如果师姐还没走的话,她们或许还能全身而退,但此时只有她一个人在这里,她根本就毫无反抗之力。

    “我要你去接近一个人,如果有机会就把他杀了。”蓝袍人的声音很古怪,似乎是机械的声音一样,仿佛这个蓝袍人并非人类似的。

    “杀谁?”茹琬有些警惕地问道。

    “潘惊云,我想你一定认识他,也很想杀了他吧。”蓝袍人似乎对茹琬很是了解一样。

    “潘惊云?我确实很想杀他,并且也很容易就可以把他杀了,可是,他有我师姐罩着,我要是杀了他,我师姐会杀了我的。”茹琬道。

    “你不要想得太简单了,你以为你真的能很容易杀得了他吗?这个人非常的胆小而且谨慎,很难对付的。”蓝袍人的语气毫无一点情绪『波』动。

    “他再谨慎又能怎么样,如果不是我师姐拦着,我早就直接去皇城城主府,只要一招我就可以灭了他。”茹琬对潘惊云有些莫名的仇恨,听到蓝袍人的话,她很是有些不屑地说道。

    “别小看了他,在皇城的只不过是他的分身而已,他最少还有一个分身在别的地方,你现在还认为你能轻易杀得了他吗?”蓝袍人道。

    “什么?他竟然还有分身,那他的本尊现在到底是什么修为?”茹琬有些惊骇,她没想到潘惊云一个结丹期的修士竟然还有分身,这让她实在是有些想不通了,那可是化神期的修士都不可能拥有的啊。

    “他的修为倒是不高,不会超过元婴期。”蓝袍人道。

    “那他怎么可能有分身呢?”茹琬很是疑『惑』!

    “这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学了什么秘法吧!”蓝袍人道。

    “可是,虽然我也很想杀他,但是我师姐会罩他,我怎么下手?”茹琬郁闷地问道,要不是红瑶拦着,茹琬早就去把潘惊云给杀了。

    “你不用急,你师姐迟早是会飞升的,你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想办法接近他,让他信任你,他这个人有一个最大的弱点,那就是好『色』,我想你会有办法让他信任你吧?然后,你只要找到他所有的分身都在一起的时候,就立即把他杀了。”蓝袍人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