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75 无耻的龙兄龙弟

    正文]075 无耻的龙兄龙弟

    ------------

    ? “前辈难道也是龙族?”潘惊云这才想起自己刚才探查它的气息时感觉有些熟悉,不过却是没有太在意,派到这妖兽的话,潘惊云心里无比的震惊,他除了见过小白龙外还没有见过其它真正的活龙,当然啰,那死老龙是不算的,而且它也不是活龙!

    “嗯,我叫傲天,也是一条白龙,是这银月星海生妖兽的王者。  ”傲天眼神炽热地看着潘惊云,然后又传音说道:“哎,可惜这里只有我一条龙,我太寂寞了!”

    傲天脸上的表情很是有一种英雄寂寞的样子!

    沙滩上的修士此时都有些诧异地看着傲天,他们不明白这傲天刚才似乎是要对付潘惊云的,这怎么就发起呆来了,他们并不知道此时傲天正和潘惊云聊得正投机呢,这些修士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却也没有人敢贸然逃走,他们也就陪着傲天一起发呆起来。

    “哦,那你的父母呢?”潘惊云传音问道,心里有些叹息,这世界上龙还真的是少啊,这么大的银月星竟然只有它一条龙!

    “它们几千年前就飞升了,把我一个龙抛在了这里,还说要让我凭自己的能力飞升!哎,对了,你也算是半条龙了,有没有兴趣去我那里玩玩?”傲天此时看着潘惊云感觉无比的亲切,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亲人一样。

    “哦,那倒是可以,不过你能不能放过这些修士,他们也是我的朋友?”虽然这些人类修士对自己没什么好感,但潘惊云也是人类修士,他不忍心这些人类修士被傲天屠戮。

    “没问题,我本来就对他们没什么兴趣,只是无聊出来玩玩遇上了,才顺手要抓他们走的。”傲天传音很是爽快地答应了潘惊云。

    潘惊云思忖了一会,心想,自己救了他们,也不能白救,总要让这些人对自己感恩戴德不是,自己可不是做了好事不留名的傻蛋,潘惊云之所以有这种想法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借这个机会让人类修士和『精』灵一族的关系能够得到改善,这样的话他此行的目的也就达到了,也算是对得起『精』灵『女』王了!

    另外,潘惊云也想对余湄报复一下,这个『女』人几次让自己难堪,一定要让她付出一点代价!

    潘惊云仔细地思忖着对付余湄的办法,片刻之后,他的脑中灵光一闪,竟然还真的被他想出了一个办法,他立即就和傲天商谈着演一出好戏……

    听完潘惊云的打算,傲天无比佩服地传音说道:“你还真是够无耻的,不过我喜欢,看来你虽然只是半条龙,但却比我还有无耻啊!”

    傲天和潘惊云商量完毕之后,开始配合潘惊云演起戏来,他的脸上再次现出了凶煞之气,他对旁边的两个化形妖兽说道:“这小子竟然敢这样藐视我,先把他拿下,回去后我一定要把他碎尸万段,其它的人只要不反抗,我就留你们一条活路。”

    傲天说完,两只四阶化形妖兽就凶神恶煞地向潘惊云扑了过来,潘惊云假装抵抗了几下,然后就束手就擒了!

    其它的修士见了潘惊云的下场,都『露』出了兔死狐悲的表情,他们估计下一个就要轮到他们了!

    见潘惊云已经被擒,傲天又对其它人说道:“把所有的人都抓起来,全部带走。”

    那些化形妖兽立即就向那些人修士扑了过去,而那些四阶以下还不能化形的妖兽则是虎视眈眈地看着众修士,只要有人敢反抗,它们就会群起而攻之!

    拼命肯定是死,众修士们听傲天说会留一条活路给他们,心想好死不如歹活着,当下也就都没有反抗!

    而余湄虽然有些不愿意束手就擒,但所有的人都不反抗,她一个人反抗那根本就是无济于事,当下她也就决定走一步看一步了。

    “慢着,各位妖族前辈,你们能不能放过我和这些修士,我愿意为此付出代价!”而就在这时,潘惊云却是大声地说道,脸上『露』出了一副决然的表情!

    “哦,你有什么代价能让我看得上眼的,我本来是想把这些人抓回去当奴隶的,如果你真有什么让我看得上眼的东西,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傲天饶有兴趣地看着潘惊云说道,心里却有些想笑,这小子装得还『挺』像那么回事的,要不是他先跟我说了,『弄』不好我也会被他给唬住了!

    “我有一件顶级的妖法宝,如果前辈能够放过我们所有的人的话,我就愿意把这件妖法宝献给前辈!”潘惊云的表情似乎有些犹豫。

    所有的修士都有些惊骇地看着潘惊云,他们没有想到潘惊云不仅有顶级法宝,竟然还有顶级妖法宝!

    更是没有想到潘惊云竟然会用这妖法宝来换取自已等人的『性』命,他们对潘惊云的看法开始慢慢地有些变化了,就连余湄也是有些愕然地看着潘惊云,看完潘惊云,大家又看向了傲天,眼里殷切至极,都盼望傲天能答应潘惊云的条件,而使自己能逃出升天!

    “哦,你说的是真的,你不会耍我吧?”傲天眼神犀利地看着潘惊云,还真像那么回事!

    “当然是真的,我怎么可能拿自己的『性』命来开玩笑呢?”潘惊云的声音有些慷慨『激』昂,并且装出了一副很岗位疼的样子出来!

    “那你把顶级妖法器拿出来吧,只要你真的有顶级妖法器,我一定把你们全部放了。”傲天眼神里透出了一丝贪婪。

    “前辈,恕我不能如你所愿,这顶级妖法宝可不是平常之物,我如果现在给了你,那你照样可以把我们抓走。我可不想即丢了宝贝又没换到人,如果你真的有诚意的话,那就先把这里所有的人都放了,到时候我自然就会把妖法宝给你。”潘惊云道,并且把手中的手镯向傲天展示了一下,一副不相信傲天的表情!

    傲天有些犹豫起来,它的眼神在众人面前扫来扫去,最后落在了余湄的脸上,余湄一见傲天看向了自己,顿时就感觉不妙了,这妖兽想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