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74 余湄发飙

    正文]074 余湄发飙

    ------------

    ? 但公主似乎对潘惊云很有信心,似乎很想看到潘惊云和别人打斗的场面,她的嘴里兴奋地喊道:“快点,快点,现在开始。  ”

    两人拉开了距离,同时开始释放出各自的防御,当胖子看到潘惊云身边的九面盾牌竟然闪烁着七彩光芒时,他顿时就面如死灰了,自己法宝都没有,而对方一出手竟然就是顶级法宝,这让他如何去打啊,但此时已经容不得他后悔了。

    紧接着更让他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潘惊云竟然又祭出了两柄七品飞剑法宝,这还要打吗?自己一件法宝都没有,而对方却是有三件法宝。胖修士懊恼无比,正想认输,但却没想到潘惊云根本就不给他机会,两柄法宝飞剑已经向着他飞『射』过来。

    胖修士立即有些慌『乱』地抵挡起来,根本就没有反攻之力,两柄飞剑『射』在胖修士的那巨大盾牌之上,胖修士直接就被震飞出去几十米,胖修士心中暗暗叫苦,这变态的这么多法宝,这还怎么打。

    “我认输,快停手啊。”胖修士大喊了起来。

    但是潘惊云却是没有反应,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而他那两柄飞剑此时却是变成了两个狂暴猿,一冰一火,再次向胖修士攻击过去。

    “膨!”“膨!”“膨!”……

    胖修士的金『色』大盾直接就被击飞出去,而他的护体光罩也被直接击爆。

    接下来惨不忍睹的一幕就发生了,两只狂暴猿抡起拳头如雨点般地向胖修士砸去,胖修士直接就被砸翻在地,他的嘴里不停地喊着:“我认输啊,别打了,好痛啊。”

    潘惊云控制着两只狂暴猿,根本就不理会胖修士,巨大的拳头仍旧不停地向他砸去,但潘惊云力度却是控制得很好,不会要了那胖修士的命,也不打脸,专找他身上的要害打,这样把他打伤了,别人也看不到,潘惊云邪笑地看着那胖修士,此时那家伙已经被揍得快要爬不起来了。

    “住手,你再打他我就不客气了?”而就在这时,远处又传来了潘惊云熟悉的娇斥声。

    潘惊云有些郁闷,正打得过瘾呢,没想到这余湄竟然又『阴』魂不散地横『插』一脚,潘惊云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余湄带着十来个修士过来了,其中竟然还有两名元婴期修士,潘惊云无奈地只好把法宝全部收了回来。

    见胖修士似乎爬不起来了,潘惊云装作一副吃惊的样子说道:“胖子,你打不赢就认输嘛,何必硬撑呢?不过我倒是很佩服你,你还真的是一条硬汉啊。”

    “余师姐,我早就认输了,可他根本就不理会我。”胖修士被潘惊云揍得实在是有些惨,他只了一粒疗伤『药』之后,也不顾自己的脸面了,直接就揭穿了潘惊云的谎言,恨不得余师姐等人立即把潘惊云抓捕归案。

    “我就知道你们一起出来后,就不会有好事。”余湄看了一下胖修士,感觉他虽然受了伤,但也不会太严重,她的眼神就转向潘惊云,眼里有些冒火地说道:“你们『精』灵族还真的是够狂啊,跑到这里还敢伤人。”

    “我们只是切蹉一下而已,难免会有误伤的,余大姐言重了。”潘惊云道,他才不怕这个余湄呢,他只是有些可惜打得还不够过瘾。

    “谁是你大姐,胖子已经认输了,你竟然还打他,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余湄更加的恼火了,竟然喊自己大姐,摆明就是讽刺自己。

    “哦,那我叫你余妹妹吧,余妹妹,他有说认输吗?可能是我没听到吧,还真的是不好意思了。”潘惊云狡辩道,一脸的惊诧表情。

    “谁是你妹妹,你这人怎么这么无耻,你一再在我们天一宗闹事,这次你必须跟我回去接受处罚,再不让你接受点教训,这次『交』流大会就会被你搅得『鸡』犬不宁了。”余湄冷冷地看着潘惊云说道,一副要动手抓人的样子。

    潘惊云顿时就傻眼了,这『女』人竟然来真的,让他去接受一个『女』人的处罚,这让他怎么能接受得了,潘惊云是打死也不会听她摆布的。

    “你凭什么处罚我,我们只是切蹉,胖子自己没用,这能怪得了谁?”潘惊云跟余湄对视了起来,他倒要看看,这个余湄能拿他怎么样。

    “余师姐,你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他一个『精』灵族的走狗,竟然这么嚣张,简直就是不把人类修士放在眼里,不把天一宗放在眼里。”胖修士此时见余湄要对潘惊云动手,立即也挑唆起来了。

    “胖子,你给我闭嘴。”余湄瞪了一眼胖修士,转而以对她带来的十多人说道:“大家一起上,把他先拿下再说。”

    余湄说着就带头向潘惊云紧紧『逼』了过来。

    潘惊云这下有些呆住了,这余湄竟然来这一手,她那里可是有两名元婴期的修士啊,自己怎么可能打得过,潘惊云立即就把全部的防护打开了,毫不示弱地看着余湄,即使打不过,潘惊云也要力拼一下。

    此时任雪和『花』怡还有美『女』蛇也来到了潘惊云的身边,都是做好了动手的准备,而公主上官洁则是站在一边拍起手来,嘴里还兴奋地喊了起来:“好也,又有架打了,哥哥加油。”

    潘惊云无语,这公主也不看看情况,自己可是要倒霉了,他怎么可能打得过对方这么多人,而且还有两名元婴期的修士,可这公主倒好,竟然还在那里拍手叫好起来。

    看到潘惊云的顶级法宝,余湄也是微微一愣,她也没有想到潘惊云竟然有这等宝物,怪不得那胖子被打得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余湄的脸『色』顿时就凝重了起来,立即也是释放出了所有的防御和攻击法器,而她身后的十多名修士也是纷纷作好了战斗的准备。

    剑拔弩张,战斗一触即发!!

    “哈哈哈!”

    但就在这时,一声张狂的大笑声传了过来,这声音竟然是从海面之上传过来的。

    “竟然这么热闹,还真的是没有白来一趟啊。”无比狂傲的声音再次传进了众人的耳朵里。

    潘惊云连忙回头看向海面,他顿时就惊呆了,只见此时远处的海面上出现了十多个人,潘惊云一看就知道这些人是化形的妖兽,而在这十多人后面还跟着无数的海生妖兽,都是些虾兵蟹将,鲨鱼,蚌壳,等等。

    潘惊云特意探查了一下那十多个人中间的那个刚刚大笑说话的人,只见这人身穿白袍,体形彪悍,竟然是四阶顶峰的妖兽,潘惊云心里顿时就感到不妙,那些能化形的妖兽明显也都是四阶妖兽,那可是相当于元婴期的存在啊,而自己这边却只有余湄带了两个元婴期的修士过来。面对这么多妖兽,自己这边的人全部加起来也不够几个回合的啊。

    其它修士同样也看到此时的敌众我寡了,打起来明显是等于送死,许多修士已经打算要跑路了!

    可是他们还没有开始行动,那狂傲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都给我站着别动,想跑的,立即死。”

    众修士刚迈出的脚全部收了回来,所有的人都不敢动,谁愿意做出头鸟啊!大部分的修士一个个都是面如死灰,他们都知道,这些妖兽要灭了他们的话那是轻而易举的了。

    见到这种情况,潘惊云以最快的速度把美『女』蛇还有『花』怡任雪和公主一起收入了手镯之中,而小凤和小美则是一直被潘惊云收进了手镯之中。

    潘惊云可不想留下来等死,凭借自己的顶级防御法宝,潘惊云相信自己还是有希望逃脱的!

    另外,美『女』蛇还有小凤小美都和他滴血认主有灵魂联系的,只要它们在手镯里,即使潘惊云死了,美『女』蛇它们还是可以回到本尊身边!

    “找死……!”那穿白袍的四阶顶峰妖兽见潘惊云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立即有引起恼羞成怒了,它的嘴里吐出了一颗火红的珠子,嘴里怒道,正想对潘惊云发动致命的攻击,但它还是先探查了一下潘惊云!

    “嗯……!”感觉了一下潘惊云的气息之后,它的脸『色』立即就变得无比的惊讶了起来。

    见那妖兽似乎要对自己动手了,潘惊云立即打开了全部的防护,正打算拼死逃遁!

    但就在这时,他的灵魂里传来了那妖兽的传音:“你身上怎么会有龙的气息?”

    潘惊云一愣,但转而一喜,这妖兽莫非感觉到了自己身上小白龙的气息,龙可是妖兽中的王者,或许这妖兽会看在小白龙的面子上放过自己也说不定,潘惊云脑筋一转,也立即传音道:“我以前救过一条小白龙,但最终还是力不从心,没有救活它,它在临死的时候跟我融合了灵魂,敢问前辈是……?”

    潘惊云狠狠地拍了一记马屁!

    潘惊云虽然探查出了这妖兽的修为,但却是无法判断出它具体是什么妖兽。

    “难怪如此,嗯,我相信你的话,我们龙族一般是不会和人类融合灵魂的,因为那样就再也不可能转世了,只有对此人无比感恩的时候,才有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出来。”那白袍妖兽略一思忖之后传音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