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68 公主的诱惑 2

    正文]068 公主的诱惑 2

    ------------

    ? 怕被任雪她们追上来发现自己身上不对劲的地方,一出重力空间,潘惊云就把公主抱到了身前,然后背上的翅膀“哗”地一声就展了开来,立即就飞上了天空,向着天一宗的方向飞去,跟『花』怡和任雪她们保持着几十米的距离。

    潘惊云低头看了一眼公主,竟然发现她身上那件黄『色』裙子竟然还是解开的,两团白『花』『花』的东西在夜『色』中无比的『诱』『惑』。

    “想不想吃?”公主脸上出现一丝狡黠。

    “公主,你不要这样!”潘惊云心里无比惋惜。

    公主没有说话而是把一只手伸到了潘惊云的腰部,从衣缝里钻了进去,直接就伸进了潘惊云的『裤』衩里面抓住了潘惊云。

    “都这样了,还说不想?”这时公主才说道。

    “你这样『诱』『惑』我,是男人都会这样的!”潘惊云尴尬地说道,这公主到底想做什么啊!

    “想吃你就说,即使你不做我的附马,我也不介意的。”公主声音无比娇媚地挑逗着潘惊云,同时她的小手轻轻地『揉』动了起来。

    公主的小手那么柔软,潘惊云顿时就邪火上升,潘惊云没有说话,她对自己做出这种事情,竟然脸不红,心不跳的,潘惊云感觉这公主绝对有什么『阴』谋,他可不想上她的当。

    不过她自己怎么做,潘惊云就不管了,只要自己不主动就行了,她毕竟是个凡人,潘惊云也不怕这公主能拿自己怎么样。

    公主『揉』了一会后,见潘惊云并没有什么反应,似乎有些失望,不过她也不信自己不能让潘惊云动心,她把手从下面拿了出来,双手搭在潘惊云的肩膀之上,用力向上一撑,她的头就超过了潘惊云的头,而潘惊云的手则是滑到了公主的『臀』部之上,入手一片柔软。

    公主双手移到了潘惊云的头上,把自己柔软的『胸』部向潘惊云的脸上贴去,一股『诱』人的幽香直扑潘惊云的鼻孔。

    潘惊云的脸就那么贴在了那滑腻温暖之处。虽然潘惊云很想做些事情,但最终还是忍住了,他想看看这公主到底想做什么!

    潘惊云不动,但公主却是动了起来,她抱着潘惊云的头,身体却是左右摆动起来,潘惊云嘴『唇』碰到的是一片的柔软。

    “现在你想不想吃我?即使你不做我的附马我也让你吃的!”公主无比『诱』『惑』地在潘惊云的耳边说道。

    “公主,你不要这样,你这样我都看不到前面的方向了!”潘惊云很想答应,不过他越来越感觉这公主有『阴』谋,最终还是谨慎地说道。

    公主感觉到潘惊云下面有了很强的反应,她故意扭动起『臀』部,刺『激』着潘惊云。

    潘惊云立即用双手捧住公主的『臀』部,不让她『乱』动,让她对自己的刺『激』尽量减小,哎,这公主怎么这样啊,这让我一个大男人怎么受得了呢?潘惊云很想采取行动,但情况不明,他可不能上当。

    “你真不是个男人!”许久之后,公主见潘惊云仍旧没有做出她期望的反应,似乎很是失望。

    公主终于放弃,停止了所有的动作,同时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

    潘惊云心里很是有一种失落的感觉,不过也踏实了,看来自己定力还不差嘛,潘惊云自己都佩服起自己来了……

    当天『色』刚亮的时候,潘惊云终于飞到了天一宗的宗『门』入口之处,这时任雪她们也已经追了上来。

    任雪看到潘惊云背上撕破的衣服,有些疑『惑』地问道:“你的衣服怎么啦?”

    “哦,刚才在森林里,不小心被树枝挂了。”潘惊云扯了个谎说道。

    不过任雪却很是怀疑潘惊云的话,对于一个修士来说,这种事情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她也想不出到底为什么会那样,而潘惊云又不想说,她也没有办法。

    “把公主给我吧,你换一下衣服,别到这里让人家笑话。”任雪伸手去接公主,此时公主倒是很配合地进入了任雪的怀抱。

    潘惊云穿好衣服之后不久,两个天一宗的修士就迎了过来,在验过潘惊云的『玉』牌之后,他们很是鄙视地看了一眼潘惊云,然后才带着潘惊云等人进入了护宗大阵之内。

    潘惊云等人进入了大阵之中,发现这里竟然是一座陡峭的石山,山上云雾缭绕,不时地可以看到一座座的院子星罗棋布地错落在山体各处,站在山峰之巅,潘惊云清楚地可以看到远处的海洋,而另一个方向则是茂密的森林,那就是他们刚刚飞过的森林。

    两个天一宗的修士都是筑基期的修为,虽然修为比潘惊云等人低,但他们似乎也并没有对潘惊云等人很尊敬,他们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没有修为的公主,而对于任雪和『花』怡,他们则是根本就是开始的时候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没有看过她们了。

    潘惊云明白他们还是对『精』灵有偏见,毕竟战争了这么多年,双方都死了不少修士,想要一下子搞好关系似乎也不太可能。

    很快潘惊云就来到了一个小院前,两个天一宗的修士给了潘惊云一个『门』卡,然后就离开了,也没有打一声招呼。不过当他们走远了的时候,潘惊云却是通过自己的魂觉,听到了他们说了一句话:“一个人类修士,竟然做『精』灵的走狗,竟然还敢来这里参加『交』流大会。”

    潘惊云无奈地摇摇头,懒得去理会他们,一路上过来的时候,潘惊云看到不少院子,而潘惊云感觉自己这个院子似乎是这些院子里最小的,而且也最偏僻,潘惊云知道那两个修士是故意这样做的,不过他也没有办法,谁让自己是『精』灵的走狗呢。

    进入院子里,潘惊云来到了大厅,虽然是最差的院子,但院子里的设施还是齐全的,有三个房间,还有一个洗浴间,各种摆设桌椅也是齐全的。

    “我跟『女』王有事商量,你们随便找房间吧,让公主一个人住一个房间。”潘惊云把小美和小凤都释放了出来说道。这一路上潘惊云被公主挑逗得实在是忍不住了,而这里现在他能『弄』的也就只有美『女』蛇了,潘惊云也只好便宜她了。

    潘惊云拉着美『女』蛇一进房间,就开始脱起衣服来。

    “怎么今天这么好啊,主动给我『精』元?”美『女』蛇有些疑『惑』。

    “哎,没有办法,一路上被那公主挑逗得不行,那公主不知道有什么目的,我可不敢『弄』她。”潘惊云把美『女』蛇抱到『床』上,释放出了一道隔音罩后,才小声地说道,虽然公主是个凡人,但潘惊云总觉得这公主有些不简单,所以他还是觉得小心点为好。

    “哎,还真的看不出来啊,主动送上『门』来的你都能忍得住。”美『女』蛇被潘惊云压在身下,嘲笑道。

    “你敢取笑我,看我今天不把你整死。”潘惊云很快地在美『女』蛇身上驰骋起来,虽然美『女』蛇身上很冰冷,但潘惊云现在很火热,刚好中和一下。

    “你轻点啊,潘惊云,我跟你这么多年了,你怎么每次都对我这么狠啊,难道我就比你那些『女』人差吗?”美『女』蛇那绝美的容颜有些幽怨地看着潘惊云。

    “你不要误会,我对你和对她们都是一样的,我一直都是把你当成我的『女』人,之所以对你狠了点,那是有原因的,你这么聪明会不明白?”潘惊云一边冲击着一边说道。

    “什么原因,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美『女』蛇不解地看着潘惊云。

    “还不是因为你身体太冰了,我不狠点,要不了几下,我就会冻得没兴趣了。”潘惊云道,同时他的手伸向了美『女』蛇那大小适中,非常完美的『胸』部。

    “哦,原来是这样啊,不过我身体冰点,你不刚好可以同时修炼体经吗?”美『女』蛇似乎觉得自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修炼体经,你又不够冷,要是你能再冷十倍,那倒还差不多。”潘惊云一边说着一边手里用力地捏了起来,美『女』蛇尽管是三阶妖兽,也被潘惊云『弄』得直皱眉头。

    “哦,那我以后想想是不是能找个方法,让自己的身体再冷一点,好帮你修炼体经。”美『女』蛇献殷勤般地说道。

    “算了,等你想到了办法,那我的要求可能又有变化了,再说我也不想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修炼体经,那样做的话还有什么乐趣啊。”潘惊云道,同时俯身抱紧了美『女』蛇,嘴『唇』就『吻』在了美『女』蛇那十分完美的小嘴上,美『女』蛇的小舌头主动地伸进了潘惊云的嘴里。

    ……

    风雨之后,潘惊云走出了房间,而美『女』蛇却并没有跟出来。

    “哥哥,梅语姐姐怎么不出来?这里很闷哦,我们一起出去玩一下吧?”潘惊云刚出来,公主上官洁就迎了上来挽住了潘惊云的胳膊。

    “哦,我跟她商量了一点事情,她说有些累了,先休息了。”潘惊云尴尬地说道,哎,刚把身上的火气发泄完,这公主又粘了过来,还让不让我安稳一下啊。

    任雪和『花』怡听到潘惊云的话,立即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任雪和『花』怡很是鄙夷地瞟了潘惊云一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