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64 收伏护卫营总管

    正文]064 收伏护卫营总管

    ------------

    ? “何总管,我来向你报告一下内院这三天的情况。  ”白『玉』在一张长椅上坐了下来,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很随意地说道。

    “白『玉』,先别急,我去给你倒杯茶。”何辰很快地从内室拿出了一套茶具,取出两个杯子,放在了茶几上,然后他取了茶壶过来,在两个杯子里都满上了茶水。

    何辰在白『玉』的身边坐了下来,有些殷切地看着白『玉』:“小『玉』,我上次跟你说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白『玉』微微一愣,但立即就恢复了正常,她张开了口,但却是半天没有说出话来,许久后,她面『露』难『色』地说道:“何辰,其实你这人很不错的,可是……,你先去把『门』关上吧。”

    何辰听白『玉』说话说了一半又打住了,有些焦急起来,想想自己要和白『玉』说的话,确实还是关上『门』为好,他立即起身去关『门』,但就在他走到『门』口的时候,白『玉』的右手食指飞快地在何辰的茶杯里搅了一下。

    “白『玉』,可是什么啊?你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吗?我一定会对你很好的,即使付出我的生命我也会保护你的。”何辰关了『门』回到白『玉』的旁边,急切地说道。

    白『玉』犹豫了一会,并没有马上说话,而是端起了茶几上的茶杯,小抿了一口,然后看向何辰说道:“何辰哥,你先喝口茶吧。”

    真恶心,被别人叫哥感觉很不错的,怎么叫一次别人就这么恶心呢,白『玉』想着,此时她的身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她的身体不由得就抖了一下。

    而何辰听到这三个字却是欣喜若狂,他立即就端起茶杯,一口就把整杯茶水全部就倒进了嘴里。

    “可是什么呢?白『玉』你就答应我吧,你看我们一个是总管,一个是副总管,多么般配啊?你还犹豫什么呢?”

    何辰有些迫不及待了,他的身体向着白『玉』这边靠近了些,白『玉』立即就往另一边退远了一些。

    考,这么猴急,我如果不答应,他不会对我用强吧?白『玉』的心里有些恐慌起来。

    何辰继续向着白『玉』靠近,白『玉』继续后退,直到退到了长椅的最边缘,白『玉』终于退无可退了。

    何辰突然抓住了白『玉』的一只小手,把它放在自己双手的掌心里轻『揉』了起来。

    哇考,这下被吃豆腐了,真恶心啊,白『玉』又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身体不由得又抖了一下,她用力地想『抽』回手,但何辰是元婴期的修士,白『玉』的手怎么可能挣脱得掉呢。

    哎呀,这么久了,他怎么还不晕啊,冰儿还说是最好的『药』材配制的,效果很好,可怎么这么久都不发作呢?

    冰儿不会『弄』错了吧,看他那么『激』动,冰儿不会是拿了『春』『药』吧?要真的是这样那就惨了,白『玉』的脸上立即就有些惨白了,她一边『抽』着自己的手,一边说道:“何辰,你先放开我,你听我说啊。”

    但是何辰却是根本不放手,反而紧紧向她贴了过来,白『玉』心里焦急万分,看样子真的拿到『春』『药』了,这下完蛋了,这要是被一个男人强上了,那我以后还怎么有脸活啊。

    何辰紧贴着白『玉』,身体慢慢地向她压了过来,同时嘴里说道:“小『玉』,你就答应我吧,你不知道,我有时想你都要想疯了!”

    何辰压在了白『玉』的身上,他的头逐渐地向白『玉』的脸靠去,一双眼睛火热地看着白『玉』的眼睛,嘴『唇』慢慢地向白『玉』的嘴『唇』贴去。

    死了死了,以后打死我也不玩这样危险的游戏了,白『玉』脸『色』惨白,她用力地推开了何辰,嘴里大声地说道:“何辰,你干什么,你即使喜欢我也应该尊重我啊,我跟你明说了吧,我根本就不喜欢你。”

    何辰虽然被白『玉』推开了,但却是仍然抓着白『玉』的小手,他听到了白『玉』的话,眼里闪过一丝疯狂,他的手猛然一拉,把白『玉』抱进了怀里,何辰把白『玉』搂得紧紧的,两人身体紧紧相贴着,然后何辰一只手搂住白『玉』的脖子,另一只手却是在白『玉』的『胸』前『乱』抓了起来,而他的嘴『唇』再次『吻』了上去。

    考,这次可亏大了,豆腐都被他吃光了,白『玉』根本挣扎不开,眼看何辰的嘴离自己的嘴越来越近了,白『玉』有一种想吐的冲动,没想到自己经常强『吻』别人,今天却要被别人强『吻』了,这不会就是报应吧。

    就在白『玉』万分绝望的时候,突然何辰竟然头一歪倒在了自己的身上,当时两人的『唇』相隔只有几毫米了,潘冰儿配的『迷』『药』终于发作了。

    白『玉』终于是重重地松了一口气,还好,保住了清白!!

    白『玉』推开了何辰,站起身,然后把何辰拖向大厅的内室,此时白『玉』娇俏的身影微微一晃,竟然就变成了潘惊云的样子……

    一个小时之后,何辰无比恭敬地站在潘惊云的面前,看着潘惊云的眼神全是敬仰。

    “现在你说说看皇城的情况吧,要越详细越好。”潘惊云看着何辰,没有一丝的表情,虽然潘惊云对他差点强暴了自己很是恼火,但他如今已经被自己收伏,再计较那事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是,主人,皇城的城主从皇城开创以来,一直都是师父传弟子的,从来就没有人敢来挑战,上一届城主刚死的时候,红城主的实力并没有多强,但还是没有人有胆量敢来挑战,因为很久以前曾经出现过这样的事情,有几个想要挑战皇城城主的修士在挑战之前都莫名其妙的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敢来挑战皇城的城主了。

    皇城的实力大致是这样的,整个皇城只有城主是化神期的修士,而元婴期修士有四十多人,其中有两个是元婴期大圆满,结丹期修士有千余人,而筑基期以下则最少也有上万人。这些修士除了在护卫营和城卫军中的人,其它的全部分散在皇城之内,只要城主一声令下,所有这些人都会聚集到城主府之外,听候城主的号令。”何辰缓缓说道。

    “就这些?”听到何辰的话,潘惊云虽然有些惊骇,但也基本上在他的意料之中,这种实力基本上和仙宫联盟差不多了,而且整体上来讲还要比仙宫联盟弱上一些,因为仙宫联盟还有飞行器,金属傀儡,另外潘惊云还有五行融合术,加上这些仙宫联盟的实力还是比红瑶的皇城要强上许多的。

    “嗯,皇城的实力就是这样的,不过城主经常独自出去,是不是另外隐藏了实力就不好说了。”何辰道。

    “城主一直都是一个人出去吗?从来都没有带着别人?”潘惊云也觉得红瑶的行为有些古怪,不由得问道。

    “是的,她都是一个人出去的,从来都不会带上任何人,即使是她的徒弟。”何辰道。

    “哦,她还有徒弟?”潘惊云有些好奇。

    “嗯,她的徒弟也是一个『女』修,资质超凡,她现在的修为差不多是结丹期大圆满吧,她是皇城城卫军的统领,城主似乎是想把她培养成下一任的城主。”何辰道。

    “嗯,这也难怪,怪不得她不想飞升,原来是想把她徒弟培养出来。”潘惊云终于有些明白过来了。

    “主人说得极是。”何辰奉承了一句。

    “好了,暂时就这样吧,以后有什么情况及时跟白『玉』报告,对了,以后你再不准对白『玉』有非分之想,还有我小队里的其它任何人,明白吗?”潘惊云站起来说道。

    “是,主人放心,何辰绝对不会违背主人的吩咐的。”何辰恭敬地点头道。

    在何辰恭敬的目光中,潘惊云离开了大厅回去了,他现在要做的事情是,把他小队的其它八名护卫全部收伏,现在有白『玉』和岑紫的帮忙,要做到这事,那根本就是太简单了。

    而对于其它没有监视自己的护卫,潘惊云也就懒得出手了,一来每次施展控心术都是要『花』上不少时间,还是有些麻烦的,另外他也担心走多了夜路会碰到鬼,万一出现一个天生异柄,不怕自己控心术之人,『弄』不好自己反倒就会栽在他的手中了。

    现在潘惊云已经可以摆脱红瑶的控制,只要化成白『玉』或何辰的样子,出城离开大阵的范围,那么他就可以启动传送回到飘渺仙宫之中,但潘惊云并没有打算就此一走了之,他打算继续留在这里探查红瑶的情况,本来这几天红瑶不在,潘惊云也是可以回去和自己的『女』人小聚一两天的,但为了谨慎起见,他还是打算先把自己小队里的人全部收伏了再说。

    ……

    银月星。

    奇异森林之中,有一条宽四五米的马路,或许是因为这里不能飞行,而这里又是『交』通要道,所以这里就被人开辟出了一条马路出来。潘惊云和『花』怡、任雪、美『女』蛇在马路上缓缓前行,小美趴在了潘惊云的肩膀之上,而小凤则最惨了,孤零零地被潘惊云收进了手镯之中。

    一进入奇异森林的范围,骑在『花』怡背上正享受着那温暖柔软的潘惊云就和『花』怡一起直往下坠,『花』怡和任雪终于结束了被潘惊云骑还要被他欺负的苦不堪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