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62 我还没骑过人呢

    正文]062 我还没骑过人呢

    ------------

    ? “守护,这是『精』灵部落的东西,我不能要,我帮你给『女』王师父送去吧。  ”任雪虽然喜欢,但却是不敢接受。

    “说了归你了,你就拿着,『精』灵『女』王要是敢说什么,我就劈……”潘惊云发狠地说道,但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你就怎么了,想劈死我吗?”不知道什么时候『精』灵『女』王绝美的身影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

    “哦,不是,我是想说劈了这法杖,但也只是说说,我怎么舍得呢。”潘惊云『摸』了『摸』鼻子说道,心里暗道,怎么这么倒霉,这『精』灵『女』王也太『阴』险了,竟然在这时候无声无息地来了,还好没说完,要不然就难堪了,『弄』不好还给『精』灵『女』王教训一顿。

    “任雪,这法杖你就拿着吧,这是守护『花』了一百亿灵石给你买的,本来我是应该给你和『花』怡每人一件法宝的,不过你们以后要跟守护离开,所以我也不好循『私』,毕竟这些都是『精』灵一族的心血换来的,当然就应该给守护『精』灵族的『精』英们了。”『精』灵『女』王的语气很和蔼,让人如沐『春』风。

    “谢谢『女』王,谢谢守护。”任雪接过法杖,看了看『精』灵『女』王后,又看向了潘惊云,眼里似乎充满了柔情,潘惊云平时表面上对自己和『花』怡呼来喝去的,但心里却是很关心她和『花』怡的,虽然任雪早有感觉,但这次潘惊云送她法杖,她的心里还是有些触动。

    “『女』王,你也太小气了,我自己炼制出来的法宝,送两件给『花』怡和任雪,竟然还要我给灵石。”潘惊云见事情已经被『精』灵『女』王给拆穿了,也就不好意思再装牛『逼』了,有些郁闷地说道。

    “你就知足吧,我把『花』怡和任雪都送给你了,还算小气?那要不我送你一百件法宝,你不要带走任雪和『花』怡怎么样?”『精』灵『女』王撇了一眼潘惊云道。

    “啊,这个,那还是算了吧。”潘惊云只好作罢,自己的『女』人可是万金不换的,财物没了可以再赚,这『女』人没了到哪去找一样的啊。

    “不跟你废话了,我这次来是有正事来找你的。”『精』灵『女』王微笑着说道。

    “我还以为你是来监视我炼器的呢。”潘惊云『插』了一句道。

    “我监视你还用得着来这里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天最多帮我炼器两三个时辰,我是看在你炼器的效率还算可以,才懒得管你的。”『精』灵『女』王道,脸上带着一股高深莫测的微笑。

    “『女』王,这你就错怪我了,炼器是要靠状态的,状态不好的时候炼器,失败率会很高的,我之所以每天只炼制两三个时辰,那是因为我选择每天状态最好的两三个小时给你炼器,就是为了帮你节省材料,尽量地提升成功率,从而为『女』王节约大量的灵石,我可是把自己当成了『精』灵族的一份子才这么做。”潘惊云道,他的脸上装出一副被人错怪的委屈样子。

    “好了,别那副死相了,我又没有怪你。是这样的,今天,人类修士送来一张请柬,他们将在天一宗举行星球修士『交』流大会,邀请了银月星各大宗『门』的青年『精』英在天一宗相聚,一起『交』流修炼心得,到时候会有各宗元老谈经论道,指点青年修士正确修炼,少走弯路。以前他们从来没有邀请我们『精』灵族参加,现在人类修士和我们『精』灵族停战多年,或许是为了和我们搞好关系,这次他们特意邀请我们派人参加。”『精』灵『女』王缓缓说道。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不会是想让我去吧,可我又不是『精』灵?”潘惊云有些不解地说道。

    “本来我并不打算派人去的,但人家已经来邀请了,不去好象不太好,反正也就是去看看,也没什么关系,如果能借此机会和人类修士彻底搞好关系,对我们『精』灵一族也是大有好处的,所以我就打算让你和任雪『花』怡去一趟,你作为蓝『精』灵守护,让『精』灵一族和你们人类之间的关系变得融洽也是你的职责,只有和人类修士之间的关系彻底地搞好了,我以后才放心把任雪和『花』怡『交』给你。”『精』灵『女』王脸上带着一丝温暖的微笑,看了一眼潘惊云,似乎很有把握潘惊云会答应的样子。

    潘惊云无语了,这『精』灵『女』王看似一个大好人的样子,其实完全是一个大『奸』大恶之辈,每次都拿任雪和『花』怡来威胁自己。

    见到潘惊云有些不高兴的样子,『精』灵『女』王继续说道:“另外,这天一『门』和那个人类聚居地与『精』灵森林还有海洋三者『交』汇之处的古战场非常的近,你这次过去还可以顺便去了解一下那个地方,要在平时,你想去我还不一定答应呢。”

    潘惊云觉得自己根本就是『精』灵『女』王手中的泥一样,想怎么捏就怎么捏,而且还捏得自己没一点脾气,他无奈地说道:“那好吧,反正你想怎么玩我,都会有办法的,你就接着说吧。”

    “很好,这才是称职的守护嘛,『交』流大会在一个月之后举行,明天你就带着任雪和『花』怡出发吧,到了那里就让任雪代表我,有什么事情任雪只管自己作主,去天一『门』的路线『花』怡和任雪是知道的,你们只要在那个奇异空间的范围小心一点就行了。”见潘惊云已经答应了,『精』灵『女』王的脸上的笑意更甚了。

    “什么奇异空间?”潘惊云有些疑『惑』地问道。

    “就是这路途中有一个区域,那是一片森林,这片森林存在了不知道多少年,森林的中心从来都没有人进去过,整片森林都有重力空间,不能飞行。”任雪解释道,似乎是怕潘惊云担心,她接着又说道:“不过我们只是从这片森林的外围穿过,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哦,那就好。”潘惊云这才点点头。

    “好了,这是参加『交』流大会的『玉』牌,每块『玉』牌只能带十个人以内,你们收好了。”『精』灵『女』王拿出一块红『色』的『玉』牌,『交』给了任雪,然后又向灵气池的方向看了一眼,摇了摇头似乎是无意地说道:“哎,我的灵气池,都被你们『弄』得乌烟瘴气了。”

    此时灵气池里,『花』怡在修炼,而美『女』蛇还有小凤小美却正在里面玩耍。

    听了『精』灵『女』王的话,潘惊云更加无语了,这事情『精』灵『女』王早就心里有数的,现在这么说一句是什么意思啊,看她的意思倒是自己欠她什么似的,可自己已经卖给她四十年,给她做牛做马了,她还想怎么样啊?

    这一夜,潘惊云又做了一夜的摇篮,直到清晨,才终于把小云哄住,潘惊云这才带着『花』怡和任雪还有三只妖兽出发向天一『门』飞去。

    “『花』怡,这个给你。”潘惊云把一柄白『色』的长弓递给『花』怡说道。

    这长弓两头的造型有点象一对张开的翅膀,和此时『花』怡和任雪的翅膀有些相似。不过却是没有那么多的羽『毛』。

    “开天夺日弓,谢谢守护了。”『花』怡接过长弓惊喜地说道,其实她昨晚就已经听任雪说了,昨晚她有些奇怪潘惊云怎么没有把弓给她呢,不过当她看到潘惊云正在忙于应付蓝『精』灵宝宝小云时,她估计潘惊云可能是一时忘了。

    『花』怡擅长用弓,对法宝级的开天夺日弓当然是向往已久了,如果不知道还好,知道潘惊云会送给自己而没有得到,她的心里就有些七上八下了,想直接找潘惊云要却又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她昨晚一直有些心绪不宁。

    “就说一句谢谢就行了?不能来点实际点的?”潘惊云脸上『露』出了一丝邪意。

    “你想要什么实际点的,我以后人都是你的了,你还想要什么呢?”『花』怡有些不安,不知道潘惊云又想搞什么鬼。

    “我从来就没有骑过『精』灵,你能不能让我骑下?”此时潘惊云等人已经出了『精』灵森林,潘惊云也不用担心别的『精』灵会说他虐待『精』灵了。

    “守护,你这样好象不太尊重我吧?我可不是飞行宠物。”『花』怡有些不愿意,红着脸说道。

    “什么尊重不尊重的,要不我先让你骑,过会你再让我骑,这总可以了吧?”潘惊云才不管那些东西呢,他只想尝尝骑『精』灵的感觉。

    “那还差不多。”听潘惊云这么一说,『花』怡也想玩玩了。

    “我也要骑,我还没骑过人呢?”任雪也是个不甘寂寞的『精』灵。

    “也行,不过等会你们两个都要让我骑一次,你们都过来骑吧。”潘惊云可不想吃亏,他展开蓝翅膀,让自己的身体尽量的水平,让两个『精』灵骑的舒服一点。

    很快两个『精』灵就骑在了潘惊云的腰背上,任雪在前,『花』怡在后,两个『精』灵收起了翅膀,『花』怡搂着任雪的腰,而任雪则是双手撑在潘惊云的肩膀之上,他们就这样向前继续飞去。

    两个屁股骑在自己身上,潘惊云心里有些歪歪了,他感觉了一下,发现任雪的屁股要软一些,而『花』怡的屁股弹『性』则要好一点。

    “你们两个谁的屁股大点,我感觉小雪的要大点,我猜得没错吧。”其实潘惊云根本就不是猜的,两个『精』灵早就被他看光了『摸』光了,她们哪里大,哪里小他早就一清二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