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59 以前又不是没摸过

    正文]059 以前又不是没摸过

    ------------

    ? 反正以前她们也是经常这样打打闹闹的,只不过现在龙小月打扮成男人的样子让她有些感觉怪怪的,调整了一下心态,她也就感觉没什么了。

    慕容美丽本不想吃亏,想要在龙小月身上反击的,可龙小月包得严严实实的,她竟然无从下手,只好有些憋屈地隔着衣服在龙小月的『腿』上捏了起来。

    龙小月和慕容美丽进来的时候,拍卖会已经开始了一小会,而到了现在现场已经热火了起来,拍卖的高『潮』一『浪』胜过一『浪』。

    “下面要拍卖的是一件『女』子战铠,这件战铠是一件中阶四品的战铠,这件拍品是龙魂商会送来的,品质绝对是顶尖的,而且这件战铠特别为『女』子的体征做了考虑,穿在身上特别的舒服,……,这件战铠的底价是五亿灵石,每次加价最少一千万灵石,现在开始竞拍。”一个身穿红『色』礼服的『性』感『女』拍卖师甜美的声音在和零号包厢只有数米之隔的高台上响了起来。

    拍卖师的话刚说完,场内顿时就有些嘈杂起来,议论声从各个包厢里传了出来,似乎不少人对那战铠有兴趣!

    ……

    “一百二十号贵宾出价五亿八千万灵石。”拍卖师甜美的声音不断地在拍卖台上响起。

    “六十七号贵宾出价六亿灵石。”

    “五十九号贵宾出价六亿三千万灵石。”

    ……

    “八十六号贵宾出价十亿灵石。还有没有人加价的,十亿灵石一次,十亿灵石两次,十亿灵石三次,成『交』。”随着拍卖师一锤定音,这件战铠最终成『交』。

    “还不错,竟然卖到了十亿灵石。”龙小月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哎,我跑断了『腿』还赚不到十亿灵石,没想到小影随便炼出一件战铠轻轻松松就搞定。”慕容美丽叹气说道。

    “也不能这么说,炼器也要成本的,而且越是高品的战铠,失败率就越高,这件战铠除去成本,估计也就只能赚个五亿灵石了,这还是浣小影的炼器水平高超才能达到,要是一般的炼器师能保住本钱就算不错了。”龙小月道,而她的手则是从慕容美丽的左『胸』移到了右『胸』。

    “左边的『摸』腻歪了,又『摸』我右边的,你还有完没完啊,快把手拿出来。”慕容美丽有些恼火地说道。

    “让我『摸』一下嘛,以前又不是没『摸』过。”龙小月享受着手中的柔软说道。

    “以前我也有得『摸』的,现在只你一个人『摸』,这我多吃亏啊。”慕容美丽很是郁闷。

    “你要『摸』我也让你『摸』啊。”龙小月轻笑着说道,她明白慕容美丽是因为自己包得那么严不好动手才没有出手的。

    “你包得那么紧我怎么『摸』嘛。”慕容美丽很是无奈地说道。

    “那就怪不得我了。”龙小月得了便宜,笑得更欢了。

    “哎,要是我也能成为一名炼器师就好了。”慕容美丽又叹道,让龙小月白占便宜让她很不爽。

    “你以为当炼器师那么容易啊,想要培养出一个出『色』的炼器师前期是需要被他烧掉大量灵石的,一个宗『门』想要培养一名炼器师不仅需要大量的灵石,而且如果这人的资质不行的话,炼器师的水平上不去,那些灵石就白白的烧掉了,所以水平高的炼器师才显得难得。”龙小月占了便宜,心里有些过意不去,所以很是耐心地给慕容美丽解释道。

    “我早知道的,以前我也和我爹学过炼器的,可就是学不好,可是惊云哥一去学却是学得那么出『色』,亏我还是一个出『色』的炼器师的『女』儿。哎,所以有些东西是不能强求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强求也是没有用的。”慕容美丽很有些沮丧。

    “想那么多做什么,我们有一个炼器师给我们当牛做马不也『挺』好的嘛,还省得自己动手呢。”龙小月安慰道。

    “也是,要是让小影也一直给我们当牛做马就好了,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慕容美丽轻笑着说道。

    “是啊,那家伙也太没用了,『弄』了这么多『女』人,就这个浣小影就是拿不下,真是气死人了。”龙小月语出惊人。

    “你不会是说真的吧,你希望惊云哥把小影『弄』到手?”慕容美丽有些惊愕地说道。

    “有什么不好,我看好小影,我觉得她以后的水平肯定会超过那就知道泡『女』人的家伙,要是小影被别人『弄』去了,那你还指望她会帮我们卖命啊?”龙小月想都不想地说道。

    “也是哦,要不我们帮一下惊云哥吧?”被龙小月一说,慕容美丽也有点想通了。

    “这种事情要靠自己的,我们怎么帮得了?”龙小月白了慕容美丽一眼说道。

    “我们可以在她面前多夸夸惊云哥啊?专挑好听的说,说他怎么怎么厉害,怎么怎么勇敢,怎么怎么心疼『女』人了,虽然这些好象都和惊云哥不怎么搭价,但说的人多了,不是真的也就成真的了。这样小影就会对惊云哥有一个好印象了,那事情要成也就容易得多了。”慕容美丽讲得头头是道。

    “嗯,也对,下次我们姐妹之间一起通个气,见到小影就说那家伙的好话,哎,还真是便宜了那家伙了,让我们这些『女』人帮他泡妞,我们还真的是作孽啊。”龙小月叹气道。

    “算了,你也别那么说了,我们也是为了我们自己以后能过得好一点。”慕容美丽劝道。

    “下面要拍卖的东西是一卷技能卷轴,是土系技能土遁术的全套技能卷轴,这其中包含了从凝气期一直到化神期全套技能,……这套卷轴的底价是二百万灵石,每次加价二十万灵石。”龙小月正和慕容美丽说得正欢,拍卖师甜美的声音传了过来。

    “这是那家伙要用的,我们得帮他拍下来。”龙小月立即伸手在台子上按了一个钮。

    “零号贵宾出价二百二十万灵石,还有没有人加价的?”只是片刻,拍卖师就接道了龙小月发出来的讯号,她甜美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但大厅里却是鸦雀无声,根本就再没有人对这东西感兴趣了。最后龙小月以二百二十万灵石轻易地就得到了那卷卷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