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53 收伏副队长白玉

    正文]053 收伏副队长白玉

    ------------

    ? “呀,小紫,你这个变态,不要『弄』了,要不然我不要你涂了。  ”白『玉』被岑紫抓得感觉很是有些怪怪的,立即道。

    “好吧,我不整你了。”岑紫迅速地把手转移到了白『玉』的小腹处,他可不能因小失大。

    岑紫的手一直往下涂抹着,一直涂到了大『腿』的末端,伸到里面涂抹了起来,白『玉』被他『弄』得身体都抖动了起来,她又阻止道:“好了,那里不用抹了,你是不是真的变态了啊。”

    岑紫只好把手拿了出来,在白『玉』的『腿』上涂抹了起来,同时说道:“白『玉』你把『腿』抬起来,水里面我不好涂。”

    白『玉』被她『弄』得也有些舒服,就乐得她给自己效劳,把一条『腿』抬出了水面,岑紫用胳膊夹住白『玉』的膝盖处,开始从白『玉』的大『腿』末端往后涂抹了起来,而眼神却是不时地看向了那最末端之处,眼神竟然有些发直。

    一直涂抹完白『玉』的小脚丫,岑紫又抬起了白『玉』的另一只脚涂了起来。

    “小紫,你今天怎么这么热情,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白『玉』盯着岑紫,有些怀疑地问道。

    “我能有什么『阴』谋啊,最多是拍拍你这个副队长的马屁,以后少让我去陪那个队长就好了。”岑紫道,心里却是很有些心虚。

    “这怎么能行,我们可是说好了的,大家轮流看着队长,连我自己都不能例外,如果我只照顾你一个人,那其它姐妹会怎么看我,我不能做事不公啊。”白『玉』还以为岑紫真的是为了这事,有些为难地说道。

    “算了,小『玉』,我只是说说而已,不是当真的。”岑紫装出有些失望地说道,这个白『玉』做起事情来还『挺』认真的,竟然连这种小事都不肯循『私』。

    “那就好,其实你只要强硬一点,他也不敢拿你怎么样的。”白『玉』松了一口气说道。

    “小『玉』,把手伸过来。”岑紫又倒了点『花』原『乳』到掌心对白『玉』说道。

    白『玉』依言把左手伸到了岑紫的面前,她的手臂又白又嫩,线条又好,岑紫一边欣赏着,一边细心地给她涂抹了起来。

    涂完了双手后,岑紫连白『玉』的脸也没有放过,也是很仔细地涂抹了一遍。

    白『玉』得了好处多少有些不好意思,最好也帮岑紫涂抹了起来。

    一个小时过去后,两人终于洗得差不多了,岑紫挽住白『玉』的细腰往休息室走去,同时说道:“现在我让你见识一下我们队长的按摩手段吧,我看你能不能坚持得住。”

    “好吧,我相信我能坚持,我可不相信那个『混』蛋队长有这种本事。”白『玉』点头道,心里很是有些好奇。

    休息室里,白『玉』平躺在『床』上,岑紫坐在了她的小腰上双手开始在白『玉』的腹部按摩了起来,手法娴熟地在白『玉』腹部的『穴』位上『揉』动着。

    白『玉』感觉一股热流在自己身上流转,她感觉很是舒服和放松,嘴里不由得说道:“嗯确实是很舒服,不过也不至于你说的那么不堪吧。”

    “你别急啊,这才刚刚开始呢。”岑紫的手从白『玉』的小腹上缓缓地向上按去,很快就按摩到了白『玉』的『胸』部,岑紫很是细心地按摩着,白『玉』慢慢地享受着,全身无比的放松,虽然她也有些身体发软了,但她还是坚持着。

    最后,岑紫身体上移坐在了白『玉』的『胸』部下方一点,而她的手却是已经按摩到了白『玉』的脸上,岑紫的手从白『玉』的脸颊按摩到了耳朵,最后在白『玉』的眼睛附近按摩了起来,岑紫双手往白『玉』的眼睛上向下一抹,白『玉』的眼睛自然就闭上了。

    “舒服吧,这样你还能反抗吗?”岑紫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确实很舒服,不过我相信我还是可以应付的,不会像你一样束手就擒的。”白『玉』闭着眼睛说道。

    “还没结束呢,你不要自信得这么早。”岑紫淡淡一笑说道。

    “怎么你跟他只学了一次就这么厉害了?”白『玉』有些诧异地问道,不过她的眼睛却是依然闭着。

    “我是天才嘛。”岑紫嘴里说得平淡,但心里有些吃惊,自己表现得过于优秀了,差点就『露』出了马脚,这白『玉』还真的是够『精』明的啊。

    岑紫不再迟疑,双手再次转向了白『玉』的双耳,在她的耳朵稍微按摩了一番之后,手就滑向了白『玉』耳垂之下的翳风『穴』,而此时,岑紫丹田里的灵力却是数倍地涌了出来,到指尖时却是再次转化成为让人最为舒服的暖流。

    “小『玉』,全身放松,想象你是一片羽『毛』……”

    这个潘惊云变化的岑紫故技重演,声音渐渐地有如梦呓一般。

    白『玉』长长的睫『毛』微微眨动,眼皮越来越沉重起来,终于,她发出了均匀的呼吸之声。

    潘惊云再次加大了手上的力道,大约过了十来分钟之后,潘惊云再次梦呓般地说道:“小『玉』,我是你的队长,你睁开眼睛看看?”

    白『玉』果然睁开了眼睛,不过眼神却是有些『迷』惘,她看着此时已经变回为本体的潘惊云有些『迷』『惑』地说道:“队长……”

    潘惊云的手一直在白『玉』的翳风『穴』上按摩着,他的嘴里再次发出了梦呓般的声音,“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你明白吗?你要服从我的任何命令,即使是死也不能背叛我。”

    “是,主人,我将永远听从你的命令,永不背叛。”白『玉』坚定地说道,但眼神却很是『迷』惘……

    ……

    天厥城的城主府内一间密室里。

    令狐小雅和吴为子,潘巧琳三人正在秘密商谈着。

    “小雅,挑战皇城的事情,你打算怎安排啊,现在对方也有化神期的修士,我们不好对付啊,这方面你主意多,我们就听从你的安排了。”吴为子道,由于突破到了化神期,吴为子明显的年轻了几分。

    “爷爷,『奶』『奶』,我是这么打算的,以爷爷的实力要对付皇城的城主,假设皇城的城主也是化神期的修士,实力和红瑶差不多的话,即使我们准备充分,胜算也只在五五之分,所以我想还是让我来挑战,只要找齐其它四属『性』的元婴期修士,通过五行融合术,那么我就成为了化神后期的修为,虽然比真正的化神后期要差上一点,但对付化神初期的修士我还是有些把握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