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45 被包养

    正文]045 被包养

    ------------

    ? “既然你要这么说我也没有办法,那我就乐不思蜀吧。  ”潘惊云的嘴贴在了令狐小雅的红『唇』之上,让她再也说不出什么话来打击自己了。

    ……

    数个小时之后,潘惊云,令狐小雅还有任雪和『花』怡来到了龙头之处,这次在银月星,通过『花』怡的帮忙,潘惊云『弄』了二百多具修士的骨骸回来,潘惊云想看看,这修士的骨骸对飘渺仙宫灵气的提纯到底有多大的作用,如果效果好的话,他觉得这盗墓的生意就很值得去做了,那可是不要本钱的啊。

    潘惊云把一具骨骸扔进了龙口里,这具骨骸经过潘惊云的分析,估计应该是一具筑基期修士的骨骸。

    修士的骨骸因修为的不同,骨骼也是有区别的,修为越高,身体给过改造的次数就越多,骨骸看过去就更加的白润光滑,骨骸的密度和强度也就要更强。

    当那骨骸一接触到了龙口附近,龙头发出了淡蓝『色』的光芒,潘惊云有些失望,这简直就和那五百年的灵草灵『药』差不多的效果嘛。

    潘惊云又尝试着扔了一具结丹期修士的骨骸,这一次龙头发出的光芒就颜『色』要深了许多,光芒也更加的耀眼,效果明显增加了不少。

    潘惊云心里有些欣喜,他又取出了一具元婴期修士的骨骸,这几百具骨骸里,元婴期修士的骨骸也就只有两具,还都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潘惊云把那骨骸扔进了龙口之中,顿时龙头的光芒大盛,颜『色』也如大海一般的碧蓝。

    “看来也只有元婴期修士的骨骸效果明显一点了,可是到哪里去『弄』那么多的元婴期修士的骨骸呢!”潘惊云有些郁闷地说道,同时把剩下的骨骸全部都扔进了龙口之中。

    “守护,不要急,慢慢来嘛,大不了我们以后多杀点妖兽什么的。”『花』怡出起了馊主意来。

    “哪里有那么多高阶妖兽让我们杀了,再说了人家妖兽没招我们,我们去杀它也太霸道了吧,那样的话,我们自己迟早也会碰到一些强大的妖兽,最后反而被妖兽给灭了的。”潘惊云没好气地说道。

    “我们不是最终要面对鬼修的嘛,以后我们杀了鬼修之后,可以把鬼修的骨骸都捡回来,这样不是可以解决了吗?而且我们面对的可都是强大的鬼修啊,效果一定很好。”令狐小雅想了一会后说道。

    “嗯,确实不错,还是小雅姐反应快,不过鬼修被我们杀了之后大多都已经粉碎了,那样的话就损耗太大了。要是有什么办法不让它们粉碎,也能杀死它们的话那就好了。”潘惊云眼中一亮说道。

    “嗯,不过目前来看,我们好象并没有办法做到这点。”令狐小雅点头道。

    “守护,这事可以回去问问『精』灵『女』王,或许她有办法的,她对付这些鬼魅是很有一套的。”任雪走到潘惊云的身边提醒到。

    “是啊,如果『精』灵『女』王有办法那就太好了。那我们的飘渺仙宫要升级到五级那速度就要加快不少了。”潘惊云心里顿时就充满了希望。

    ……

    在飘渺仙宫又逗留了几天,任雪和『花』怡再次催促起潘惊云来,潘惊云实在是郁闷,任雪和『花』怡都被自己那么折腾了,竟然还老是死心塌地地为『精』灵『女』王办事,这实在是让潘惊云有些无语了。不过他也没有办法,毕竟自己都答应了『精』灵『女』王,总不能做出过河拆桥的事情出来吧,再说了,他以后可还有很多事情需要『精』灵『女』王的帮助的。

    又呆了三天后,潘惊云终于和令狐小雅她们告别回银月星去了。

    ……

    杀戮者天堂,车维城,也就是皇城,这是杀戮者天堂最大的城市了,而这个城市里最豪华的建筑那就应该算是城主府了,整个城主府方圆一千多米,而它的主楼则是一栋五层的建筑,金碧辉煌,庄严而又气派。

    城主府的后院,潘惊云无聊地坐在『花』园里的一张石桌前,在他的身边有一个容颜颇为俏丽的『女』子一直站在他的身侧,小桌上摆着许多新鲜的水果,那些水果虽然都是价值不凡的上品,但潘惊云却是根本没有兴趣,在飘渺仙宫,即使是那些树妖上结出的水果那也比这些水果强。

    潘惊云拿出一个酒葫芦,打开葫芦口,猛灌了一大口,看向了自己身旁的『女』子,这『女』子竟然也是一个修士,修为和潘惊云现在一样,也是结丹中期,对于修士来说,容貌一般都还好,越是修为高的修士,她们的气质容貌都会随着修为的提升而得到提升。

    而此时站在潘惊云身边的这个『女』修,本来姿『色』就不错,再加上结丹中期的修为,越发是楚楚动人,虽然比起潘惊云的那些『女』人来说还是要差上一些,但也能登上大雅之堂了。特别是她的身材,更是前突后翘,没有话说,加上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简直就是『诱』人至极,而且她的身材也是满修长的。

    但潘惊云看到她却是无比的心烦,几个月下来,潘惊云自从被红瑶带到了这里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到红瑶了,但却每天都会有一个象眼前这位『女』修差不多的结丹期『女』修就跟屁虫一样跟着自己,摆明就是监视自己,红瑶她把自己当什么了,男宠吗?『波』斯猫吗?

    潘惊云狠狠地盯着眼前『女』修的高耸『胸』脯,真想狠捏一把。

    『女』修被潘惊云盯得直发『毛』,脸上『露』出了一丝害怕,这人竟然这么好『色』,竟然这么直接地盯着自己的『胸』部,自己可要小心点,要是被他给『弄』了,那样的话自己不仅不能对他怎么样,『弄』不好还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喂,你发什么愣啊,我叫你好几声了。”

    『女』修正想着心事,却听见潘惊云对她大吼了起来,她连忙应道:“哦,公子,你喊我啊,对不起,我一时走神,没听见。”

    “你走什么神啊,是不是没见过我这样帅的男人,犯『花』痴了。”本来潘惊云是一个很怜香惜『玉』之人,可是被她象防贼一样盯着,潘惊云再好的脾『性』也被她磨得不耐烦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