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31 这迟早也是你的家

    正文]031 这迟早也是你的家

    ------------

    ? “睡在你的怀里很舒服,你的『胸』膛感觉比枕头好多了。  ”柳小小白嫩的小手轻抚着潘惊云另半边『胸』膛温柔地说道。

    “你要是喜欢,以后我天天抱着你睡。”潘惊云也巴不得每天能这样抱着柳小小柔软温暖的身体睡觉,当下说到。

    “偶尔陪我一下就行了,你不要耽误了修炼,我以后还指望你养呢,我的胃口可是很大的,你要是不强怎么能养得活我。”柳小小道。

    “那好吧,我以后有空就来陪你睡觉。”潘惊云紧了紧怀里的柳小小,手在她的背上轻轻地滑动着。

    “嗯,现在不准『摸』我了,我要睡了,你『摸』我我会睡不着的。”柳小小说着就把脸贴在了潘惊云的『胸』膛之上,闭上了眼睛。

    或许是潘惊云之前『揉』得她很舒服很放松吧,这次柳小小竟然很快就睡着了。潘惊云轻轻搂住柳小小滑腻的身体,怜爱地看着她,潘惊云怕把好『弄』醒,还真的没有『摸』她,甚至自己的身体都不敢动一下,生怕自己一动会惊扰到她。

    一夜很快就过去了,清晨,潘惊云感觉自己被什么压着,嘴上似乎还有什么软软的东西,他睁开了眼睛,只见柳小小正趴在自己身上,『胸』前的柔软正挤压着他的『胸』膛,而她的小嘴正咬着自己的『唇』。柳小小竟然主动地送上了香『吻』。

    潘惊云脸上『露』出了微笑,双手抱紧了柳小小『臀』部:“怎么样,昨晚睡得还香吧?”

    “嗯,还不错,所以我奖励你一个香『吻』。”柳小小灵动的眼眸盯着潘惊云,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调皮的小鼻子在潘惊云的鼻子上蹭了几下。

    “能不能多奖励几个?”潘惊云有些心动地说道。

    “下次吧,你该回去了,我打算修炼了,要不然以后变老了,某人就不要我了。”柳小小从潘惊云身上爬了起来一边穿衣一边说道。

    “那好吧,我也去修炼体经了,不过,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要你的。”潘惊云只好也起『床』穿衣。

    ……

    飘渺仙宫的水池边,潘惊云手上拿着一个『玉』坛,表情很是凝重,此时潘惊云所有的『女』人都来了,潘惊云还请来了柳小小,萧雨,浣小影还有胡嫦,当然还有『花』怡任雪也在他的身边。

    就在昨天,潘惊云的分身终于从蓝『色』星球回来了,潘惊云和分身合体之后他的修为竟然下降了不少,本来潘惊云的修为已经接近结丹后期了,这下又差上一截了,潘惊云感觉自己在结丹中期这个境界的修为损失了三成左右。

    虽然如此,但潘惊云却是一点也不后悔,毕竟他这次的收获可是相当的大,他不仅得到了生命源泉,还收伏了十二『花』妖,和十二果树妖。这十二『花』妖和十二果树妖,潘惊云都把它们暂时安置在了灵果园里。

    此时,潘惊云打开了那『玉』坛,一团跳动的蓝『色』火苗出现在了坛口,潘惊云催动灵力,把那团蓝『色』火焰包裹住从『玉』坛里『弄』了出来,强烈的灵气喷涌而出。

    看着这团火焰,第一次见到的人都是有些震惊,这就是生命源泉,还真的是很神奇啊。

    潘惊云控制着这团火焰把它缓缓地带入水池之中,直到水池里的水完全淹没了那蓝『色』火焰,潘惊云才把灵力撤了出来。

    那蓝『色』火焰竟然立即溶入到水池里的水里再也看不见了,但是此时大家却是震惊地发现那水池里的水竟然慢慢地变成了碧蓝的颜『色』,从那蓝『色』火焰消失的地方慢慢地扩散开来,直到整个水池里的水都变成了碧蓝的颜『色』。

    紧接着仙宫里的一切都开始变化起来,大殿和潘惊云住的小楼焕然一新,就仿佛重新粉刷过一样,而潘惊云脚下的大地也有了明显的变化,似乎充满了勃勃的生机。

    接下来那棵生命之树开始变化起来,原先毫无生机的树干和树叶开始变得翠绿『欲』滴,紧接着那生命之树开始疯涨了起来,树杆的直径开始缓缓变大,只是很短的时间,直径竟然达到了五米,然后树杆变粗的速度开始变缓了起来,但却开始了纵向生长,高度开始飙长了起来,直到顶住了内光罩的顶端,紧接着那树冠就横向生长起来,几乎覆盖了缥缈仙宫里整个内光罩,一些长长的枝条竟然从树上垂了下来,有些甚至垂到了地面。

    与此同时,整个缥缈仙宫竟然微微是晃动起来,仿佛地壳在发生运动,虽然在动,但却是很温和,大家并没有感到担心,只是有些奇怪,不知道这缥缈仙宫还会发生什么变化。

    众人还在目瞪口呆,让他们更加兴奋的事情发生了,缥缈仙宫的空中竟然出现了一朵小小的白『色』云朵,那云朵雪白无暇,圣洁无比。随着第一朵白云的出现,第二朵,第三朵……,许许多多的云朵不断地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潘惊云,你的家怎么变得这么漂亮了,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好运啊?”胡嫦瞪大着眼睛,看着缥缈仙宫里的变化,开口说道。

    “怎么样,羡慕吧,不过你也不用羡慕,这迟早也是你的家的。”潘惊云有些兴奋过头了,忘记了各位妻子还在自己身边呢。

    “哎哟。”

    潘惊云顿时感觉身上多处地方剧痛起来,他的身上立即多出了四五只洁白柔嫩的小手,还有十来道杀人的目光向他『射』了过来,潘惊云顿时就被这强大的威压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哎,你们快放手,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让她在这住,但是要收灵石的。”潘惊云立即辩解道,惹恼了众妻那可不是好玩的,『弄』不好会被这些雌老虎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

    “虽然漂亮了很多,但好象整体上灵气也只增加了一点点,实际的好处并没有得到多少。”令狐小雅这个大姐大此时开口说道。

    “嗯,灵气的增长那是要靠不断的升级缥缈仙宫才能得到真正的增长的,很快就又到了和那老龙见面的时间了,这次我一定要问问他怎么升级空间,总有一天,我要让我们的缥缈仙宫里充满了纯仙气,这样我们的缥缈仙宫那才是名副其实了。”潘惊云的心里充满的信心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