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29 无耻的伤员

    正文]029 无耻的伤员

    ------------

    ? 潘惊云现在有些绝望了,现在自己飞行的速度更慢了,水龙迟早就会追上自己的,潘惊云此时已经不敢回头了,他一边拼命向前飞,一边不断地向后扔法器,现在法器都没有几件了,就还剩下两柄七品紫霞剑和几柄五品的紫霞剑了,潘惊云把五品的紫霞剑扔完之后,又扔出了一柄七品的紫霞剑,最后只留下了一柄七品的紫霞剑。

    最后一柄,潘惊云说什么也不能扔了,再扔的话,要是再被水龙咬上一口的话,那它就没有飞剑斩『肉』了。

    潘惊云不断地向前飞着,时间一长,他有些奇怪了,怎么飞了这么久,那水龙竟然还没有追上自己啊,他立即回头看了一眼,顿时他就欣喜若狂了,那水龙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见了,潘惊云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哎呦,”此时潘惊云才感觉身体剧痛无比,刚才为了逃命他暂时忘记了痛苦,现在没事了,痛苦顿时翻倍刺『激』着他的神经,此时的痛苦竟然不比他修炼分身的时候弱,他不由得在空中翻腾起来。

    潘惊云一边在空中翻腾,一边迅速从手镯之中取出了疗伤『药』,抓了一把就吞了下去,为了减缓痛苦,他又拿出一个酒葫芦往嘴里狂倒起来。

    不久之后,当疗伤『药』终于发挥作用的时候,潘惊云身上的痛苦这才减缓了许多,他终于可以稳住身形了。

    此时,潘惊云感觉到任雪和『花』怡已经赶过来了,潘惊云向那边看了过去,见任雪和『花』怡,还有十二『花』妖和十二树妖全部赶了过来,任雪和『花』怡看着已经失去了双『腿』的潘惊云,眼泪就忍不住哗哗地流了下来。

    潘惊云知道她们是为自己失去了双『腿』而流泪的,连忙劝道:“没事的,只要能安然回去,只需融合一下,我的双『腿』就又会恢复的。”

    “你怎么能忍受得了这样的痛苦,我以前还以为你是个胆小怕死的人呢。”『花』怡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道。

    “我是很怕死,就因为怕死,我才不得不斩去双『腿』的,要不然我早就融化了。”潘惊云挤出一丝笑容道。

    “我抱着你吧。”任雪此时见潘惊云面无血『色』,很是虚弱的样子,她走到了潘惊云的面前,把潘惊云抱在了怀里。

    这种好事潘惊云当然是求之不得了,他趁机把脸埋进了任雪那高耸的山峰之中,轻轻地摩挲起来,突然,他又感觉有些不对劲,连忙又抬起头来问道:“怎么美『女』蛇和小美呢?”

    “你刚才扔了那么多飞剑,美『女』蛇去帮你捡去了,其实那水龙早就消失于无形了,你看都不看后面,就不停地扔飞剑,还真是胆小如鼠啊。”『花』怡在一旁说道,说完之后,她自己却忍不住笑出声来。

    潘惊云这才恍然,怪不得那水龙一直没追上自己,原来早就消失了,他不由得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没过多久,美『女』蛇抱着一大捆飞剑和小美终于飞了过来,他看了一眼潘惊云没好气地说道:“潘惊云,你想累死我啊,扔那么多飞剑让我捡。哎,不过,这次我还真的很佩服你哦。”

    潘惊云再次尴尬笑笑,然后又有些得意起来,他说道:“那是当然,你以为我现在有这么不凡的成就全是靠运气得来的吗?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大的『精』力,多少次的出生入死,象今天这种危险我最少也经历了几十次了,比这还危险还痛苦的事情我也经历过不少,只不过我从来都没有告诉你们而已,做人还是要低调点的嘛,老是拿过去的事情出来吹嘘有什么意思。”

    潘惊云滔滔不绝地吹起牛来,任雪和『花』怡竟然有些相信,正无比崇拜地看着潘惊云,但美『女』蛇却是没那么好胡『弄』的,她不屑地看着潘惊云说道:“别怪我揭你的底,你这牛也吹得太大了,还说要低调呢,根本没有的事情都拿出来吹嘘了,芝麻都被你吹成西瓜了。”

    美『女』蛇一脸的鄙视表情。

    “算了,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也不需要你相信,我自己心中坦然就行了。”

    见美『女』蛇拆自己的台,潘惊云只好不说了,他把那些飞剑全部收了起来,休息了一会之后,潘惊云被任雪抱在怀里,众人向外飞去,踏上了归途,一路上,潘惊云埋首于那坚『挺』丰满的双峰之间,手嘴并用,不再抬头了。而任雪的脸上却是不断地飞出红霞出来。

    当他们飞到外围的时候,竟然发现外围光罩也已经消失了。

    最后更让潘惊云无比诧异的是,竟然那些海水也消失不见了,也就是说这整个的蓝『色』星球全部消散在虚空之中了,这让众人都是无比的震惊,难道说这个蓝『色』星球就是因为生命源泉的存在而存在的吗?

    虽然这事有些不可思议,但潘惊云也懒得去管这些没什么意义的事情了,他把『花』妖和树妖暂时收入了手镯之中,然后祭出飞行器,载着众人向着龙魂星飞去。

    飞行器里,潘惊云躺在后面的按摩『床』上,此时他的两条『腿』被包扎得象两只粽子一样,全身到处都贴着『药』贴,这一次,潘惊云的顶级法宝玄武盾受损严重,看来要经过很长时间的魂炼才能恢复了,而他的法宝战铠也是已经基本上都不能用了,回去只有让浣小影拿去看看能不能修复了。

    此时,任雪和『花』怡也在『床』上陪着潘惊云,潘惊云被两个『精』灵夹在中间,他的身体短了半截看上去很是滑稽,任雪和『花』怡此时只穿着小『裤』和裹『胸』,但对于潘惊云来说,那简直就是形同虚设,每次不超过十分钟,那些东西就全部消失了。

    似乎是因为失去了双『腿』,潘惊云双手却是变得异常的活跃起来,几天下来,两个『精』灵每天都被潘惊云『弄』得面红耳赤的,几乎都想献身了。

    虽然她们很多次都想要阻止潘惊云的行为,但因为此时潘惊云是个伤员,出于同情的心理,她们也不忍心委屈了潘惊云,只好任由他胡作非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