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20 初试控心术

    正文]020 初试控心术

    ------------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潘惊云感觉那强大的吸力彻底地消失了,潘惊云松开『花』怡和任雪,向着周围看去。

    这是一个奇异的空间,没有地,没有天,也没有日月星辰,只有无尽的浓雾,还有无比浓厚的灵气。这里也没有任何的重力,潘惊云根本就无需使用任何灵力就可以飘浮地空中。

    潘惊云把美『女』蛇还有小凤和小美释放了出来。

    “这里真的很奇怪哦,灵气竟然这么浓,不用灵力也可以飞。”『花』怡脸上充满好奇地说道。

    “我估计我们已经是在这个星球的中心了,这个星球还真的是很奇怪,竟然是空心的。”潘惊云略一思忖之后说道。

    “嗯,我感觉也是这么回事,看样子这里还真的是有生命源泉了,不然不会出现这么奇异的事情。”任雪也是点头说道。

    “小美,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发现?”潘惊云看向正在不停翕着鼻子的小美说道。

    “很奇怪的感觉,不是我发现不了宝物,我感觉我们好象正在宝物的里面。”小美说出了让所有人震惊的话来。

    “你说什么,我们竟然在宝物之内?这是什么意思?”潘惊云的表情全是不可思议。

    “只是一种感觉,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似乎有一股很强的宝物气息把所有其它的气息全部给吞噬了。”小美一边继续探查一边和潘惊云『交』流。

    “会不会就是生命源泉呢?”潘惊云立即有些欣喜地问道。

    “或许是吧,我也不能确定。”小美继续和潘惊云『交』流道。

    “有没有感觉到哪个方向比较强一点?”潘惊云又问道,他现在感觉这个气息八成就是那生命源泉了。

    “嗯,我探查一下试试。”小美点头,不久后,它的小爪子指向了一个方向,并灵魂传音道:“那边,我感觉那边的气息最强。”

    潘惊云点头,展开翅膀率先向着那个方向飞去,同时他的神察术最大范围地散发开去。『花』怡和任雪还有美『女』蛇和小凤紧跟在后面,而小美当然又是骑在了小凤的背上了。

    没过多久,潘惊云突然停了下来,神『色』非常的凝重。

    “前面有一股气息,应该是四阶的什么妖物,不过实力并不是很强,不知道我们四个能不能对付。”潘惊云道。

    “四阶啊?那还真是有些麻烦,那可是比我们高一个境界啊。”任雪的脸上也是凝重了起来。

    “我感觉它的境界虽然比我们高,但实力却似乎不是很强,我估计应该不是什么很强的妖兽,只要我们小心点应该不会有问题。”潘惊云安慰大家道。

    潘惊云说完把小凤小美收进了手镯,这两个小家伙没什么战斗力,放在外面反面让他分心。

    潘惊云率先慢慢地向那气息靠了过去,二『女』一蛇紧跟在后面,他们全部都是防护全开,另外,三人各从手镯里释放出了十只傀儡,这些是他们临出发时,令狐小雅让他们带上的。而『花』怡和任雪的手镯则是潘惊云送给她们的。

    ……

    雾『蒙』『蒙』的虚空中,一株巨大的牡丹『花』若隐若现,在虚空里轻轻摇晃着。突然,牡丹『花』转了一圈后,竟然变成了一个婀娜多姿的娇俏『女』子,肤如凝脂,吹弹可破。她的身上只有三片牡丹『花』瓣挡住了关键三点,窈窕的身材尽显无疑,『胸』部坚『挺』丰满,大『腿』修长而又圆润,『臀』部更是『挺』翘而又饱满,看上去显得无比的『诱』『惑』。

    此时,这『女』子神情有些紧张地四处看了起来,似乎是感觉到附近有什么危险的东西一样。

    而就在这时,突然数十道光束向她飞『射』而来,『女』子脸『色』立变,她立即张口一吐,无数的牡丹『花』瓣喷『射』而出,向着那些光束飞『射』而去,同时她的身上一层红『色』光晕瞬间出现,把『女』子完全笼罩在内。

    突然,她的脸『色』无比的惊骇起来,因为此时又是两柄飞剑,还有一支黑『色』的箭矢,另外还有一支黑『色』长针向她飞『射』而来,其它的东西她倒是没感觉害怕,但那支黑『色』长针却是让她感觉到了强大的压迫感。

    对于妖类,有一件妖器,已经是了不得的事情了,却没想到如今竟然在她的眼前出现了一件顶级的妖法宝,虽然她不知道这针到底是什么,但这『女』子却感觉到了深深的恐惧,她的口中吐出了无数的牡丹『花』瓣,向着这些攻击她的方向袭卷而去,特别是那支黑『色』长针,她用了大量的『花』瓣去抵挡。

    此时『女』子已经感觉到了攻击她的敌人,竟然是四个比自己低一个境界的三个人类和一只妖兽。她有些怒了,但她也不敢小视,那只黑『色』长针对她造成了巨大的危胁,这让她感觉到了强烈的不安。

    尽管如此,她在抵挡这些攻击的同时,也分出一部分『花』瓣『射』向了这些可恶的敌人。

    攻击这『女』子的当然就是潘惊云等人了,此时潘惊云四个聚集在一起,四人的防御形成了一道坚固的整体防御,特别是潘惊云那顶级的玄武盾,把四人全部护在其中,那些『花』瓣竟然一时也无法攻破潘惊云等人的防线。

    潘惊云一边抵挡着那些『花』瓣,一边有些焦急地对美『女』蛇说道:“『女』王,你那妖法器好象对她没造成太大的威胁啊,是不是不行啊?”

    “才刚刚开始呢,看我的万道针芒,我就不信它能躲在得过。”美『女』蛇一边说着,一边喷吐出大量的黑『色』毒雾向对面的『女』子笼罩而去,同时那黑『色』长针也在瞬间化成了万道针芒向着『女』子如暴雨一般袭卷而去。

    而与此同时,潘惊云的两柄飞剑,也化成了两只狂暴猿,向那『女』子狠狠地挥出了拳头,同时在狂暴猿的周围十多米的范围之内,绚丽的紫霞无比的璀璨,『女』子的攻击和防御顿时都被削弱了一些。而『花』怡手中的长弓也是不断地向着对面『女』子『射』出了一支支的箭矢。

    任雪则是龙头法杖不停地挥舞着奇怪的招式,一道道古怪的光环向着对面的『女』子『射』了过去,『女』子的动作立即就变得有些缓慢了。

    黑雾,紫霞,还有这里原有的白雾笼罩着对面的『女』子,此时已经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情况了。

    “停,全部停止攻击。”潘惊云感觉到对面『女』子的『花』瓣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停止了,他立即就让大家停了下来。

    黑雾散尽,一个娇俏的『女』子飘浮在空中,此时,她的皮肤已经变成了黑『色』,很明显是美『女』蛇的黑『色』毒雾所致。潘惊云有些震惊,他没有想到美『女』蛇那顶级妖法宝和毒雾一配合竟然有这样强的效果,竟然把一个四阶的牡丹『花』妖搞成了这个样子,虽然这个牡丹『花』妖似乎只是刚刚进入四阶,并且植物类的妖物本来实力就要弱一点,但美『女』蛇毕竟只是三阶妖兽,这足以证明那妖法宝威力的强大了。

    “『女』王,先把她的毒解了,不要把她给『弄』死了。”潘惊云对美『女』蛇吩咐道。

    美『女』蛇首战告胜,心里很是有些得意,它走上前去,先对着牡丹『花』妖的脸上吐出了一口白雾,把牡丹『花』妖暂时麻痹了,然后又对它吐出了一口绿雾,这才是解毒的雾气。

    牡丹『花』妖皮肤上的黑『色』渐渐地散去,这时潘惊云也走了过来,他手指连动,一道道灵力『射』入了牡丹『花』妖的身体里,对牡丹『花』妖施展出了控魂术,接着潘惊云不等牡丹『花』妖清醒,靠近牡丹『花』妖,双手手指按在了牡丹『花』妖的耳垂之下的翳风『穴』之上,探梦术施展了出来。

    没过多久,牡丹『花』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但眼神却是有些呆滞了。

    “你是谁?”潘惊云说出了梦呓一般的话语。

    “我是牡丹『花』妖粉黛。”牡丹『花』妖也说出了梦呓般的话语。

    “我是你的主人,以后你一切都要听从我的指挥,对我要绝对的忠诚,即使是死也不能背叛我,明白吗?”潘惊云的声音如梦呓一般,却是隐隐带着一丝威严。

    “是,主人,粉黛即使是死也不会背叛主人的。”牡丹『花』妖仍是梦呓一般地说道。

    “很好。”潘惊云说完手指再次弹出了道道诡异的指法,一道道灵力再次『射』入到了牡丹『花』妖的身体里,当最后一道指法『射』入到了牡丹『花』妖的身上时,牡丹『花』妖粉黛双目猛然地睁了开来,此时它的眼神看上去十分的清澈,但却似乎有一丝的『迷』惘隐含其中。而它看着潘惊云时,眼神里竟然显示出无比的尊敬。

    “『女』王,你帮它解除控制吧。”潘惊云嘴里说道,然后看向了美『女』蛇和『花』怡任雪两人。

    让潘惊云有些诧异的是,此时美『女』蛇和任雪还有『花』怡的脸上竟然都是很不自然,特别是美『女』蛇,脸上竟然有些苍白起来。

    “你们这是怎么啦?”潘惊云诧异地问道。

    “潘惊云,你这手段也太卑鄙了,你以后不会对我施展这种手段吧,要我叫你主人,那你还不如现在就杀了我算了。”美『女』蛇惊恐地说道,想到自己以后也有可能被潘惊云那样控制,它的心里就感觉到深深的不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