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18 以后我最疼你了

    正文]018 以后我最疼你了

    ------------

    “前辈,我要走了。  ”想到昨天的事情,潘惊云就感觉有些后怕,心想还是早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为好。

    “叫我姐姐,我就让你走。”红瑶的脸上竟然带着妩媚的笑容。

    “姐姐,我要走了。”潘惊云只好照办。

    红瑶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一颗紫金豆子,她把它放在潘惊云的手里说道:“给你,姐姐可不想你以后说我是个不讲信用的人。”

    接过紫金豆子,潘惊云心里苦涩,自己竟然被这东西『弄』得又是差点就丢了『性』命了。

    “姐姐,你能不能送我回去,我修为低,这回去的路上『弄』不好就会被人给杀了。”潘惊云突然想到自己是在杀戮者天堂的外面,这要是碰到剑盟的人,或是鬼修的话,那自己不是玩完了?

    “那你就留在姐姐这里吧,姐姐养你一辈子。”红瑶轻笑着说道。

    “算了,那我还是自己回去吧。”红瑶不送自己,潘惊云打算直接到院子里启动传送回去,总不可能有人敢来这里闹事吧。

    “想姐姐的时候,就来这里找姐姐哦。”潘惊云刚走到『门』口,却是听到红瑶娇媚的声音,潘惊云没有回应,这么一个喜怒无常还又看不透的人,他是打死也不会再来找她了,虽然她的身体确实很『诱』人,但来这里那却是需要冒着生命的危险。

    ……

    三天后,潘惊云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当之后,就踏上了前往蓝『色』星球寻找生命源泉的旅途。这一次肯定会遇到很多凶险的,潘惊云本不想带任何人去的,自己死了只不过是掉了阶一阶修为,而别人跟着去那,却是极其危险的。

    不过尽管潘惊云百般劝阻,但是『花』怡和任雪却是执意要跟着来,以她们的话来说,潘惊云是蓝『精』灵守护,而她们是潘惊云的『侍』从,保护潘惊云的安全是她们的责任,也是『精』灵『女』王的命令。对于这两人死脑筋,潘惊云也没有办法,只好带着她们了,另外潘惊云还带了小凤小美当然还有美『女』蛇了。

    出发前,潘惊云把分身又『弄』成了一个,只有保持结丹期的修为那才有战斗力,筑基期那是根本没有用的。

    那个蓝『色』星球很是遥远,飞到那里最少也要三个月的时间。

    此时飞行器里,潘惊云三人一蛇都是只穿的内衣,这里没有外人,穿着内衣也能舒服一点,毕竟他们要在这里呆上漫长的时间。

    此时,美『女』蛇和小凤小美躺在后面的按摩『床』上享受着,本来潘惊云想和『花』怡任雪一起在后面享受的,不过他拗不过两个美『女』『精』灵的好奇心,只好带着两人来到了前面。潘惊云坐在驾驶位上,『花』怡站在他的身边,而任雪则是被潘惊云抱在怀里,她的娇背贴在潘惊云的『胸』膛上,潘惊云的双手在任雪白皙修长的大『腿』上摩挲着,对于这两个美『女』『精』灵,潘惊云很是无奈,能看能『摸』不能吃,从银月星回来时,每次都是窝着一肚子的火,最后只能找美『女』蛇去发泄,时间一长,美『女』蛇都有些抱怨了,说潘惊云太不厚道,每次都让她吃剩菜。

    不过她也只是随口抱怨一下,只要有得吃,她才不管是剩菜还是新鲜菜呢。

    虽然潘惊云有些头疼『花』怡和任雪是死脑筋,这么危险还跟着来,不过他的心里还是很有些感动的,能不顾自己的安危陪自己过来,足以证明她们对自己的忠诚了。

    “『花』怡小雪,我的缥缈仙宫要比你们『精』灵森林好吧,以后你们跟着我可比呆在『精』灵森林里要好得多了,而且也不用再去面对那『奸』诈狡滑,冷酷无情的『精』灵『女』王,而且不用受别人的管束,多好啊。另外,在我的缥缈仙宫那是不分大小的,大家都是平起平坐的。”潘惊云滔滔不绝地给两个『精』灵洗脑。

    “不许这么说『女』王。”『花』怡立即就瞪着潘惊云说道。

    “守护其实『女』王对你很不错的,连我们两个人都送给你了,你真的不能那么说她的。”任雪在潘惊云怀里也说道。

    “什么哦,她还不『奸』诈吗?本来你们两个是自己输给我的,她却硬是不放人,非常要我帮她做几十年的苦力她才同意。”潘惊云想到那个『精』灵『女』王就有些来气。

    “那不关『女』王的事,我们当时只是随口说说,我们两个没有『精』灵『女』王的同意是根本不能离开『精』灵森林的,我本来以为你根本不可能办到那事情,可没有想到你竟然真的解决了『精』灵族和人类修士之间的战争。所以这不怪『精』灵『女』王,你要怪就怪我们吧。”『花』怡认真地说道。

    “好了,我不说她就是了,也不知你们『精』灵是怎么一回事,竟然那么死心塌地地听她的话。”潘惊云无奈地说道。

    “你也别生气了,等小蓝『精』灵出生后,我们就只听你的话了,你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这总好了吧?”任雪把头枕在潘惊云的肩窝里,她那滑腻的俏脸贴在潘惊云的脸上,温柔地说道。

    “这可是你们说的,别到时候又反悔哦,『花』怡,你也是这样,对吧?”潘惊云感觉到任雪那滑滑的脸,想到以后这两个『精』灵美『女』随自己怎么摆布,他不由得就联想到了许多美妙的事情。

    “任雪,你怎么也『乱』答应他事情了,你看他笑得多『奸』诈啊,以后一定没有什么好事让我们做的。”『花』怡似乎想到了某些羞人的事情,小脸竟然微微有些发红。

    “『花』怡,任雪可是为了你把自己都搭进来了,你可得和她同甘共苦啊。”潘惊云见『花』怡有些犹豫的样子,就把任雪拿出来压她。

    “好了,我当然和任雪一条心了,以后她答应了的事情,我自然也就答应了,这总行了吧。”『花』怡只好许诺,心里却是有些不安。

    “『花』怡,以后小蓝『精』灵出生后,我们就不仅是他的『侍』从,同时他也成了我们的夫君,成了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树,他要保护我们,照顾我们,那我们也就应该为他做一切他想做的事情了。”任雪一副贤妻良母的味道,但说得也确实很有道理。

    『花』怡不在说话,静静地站在潘惊云的身边,但心里也认同了任雪的话,哎,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

    “任雪,你说得真好,以后我最疼你了。”潘惊云转头在任雪的脸上亲了一下说道。

    “你不要得意,既然我们做了你的『女』人,那以后我们可是要吃你的,穿你的,还要用你的。你要给我们最好的东西,要不然的话,你就别想我们理你,你不仅要疼我,还要疼『花』怡,还有其它所有的人。”任雪在潘惊云的怀里嗔道。

    “那是当然,哎,看来我的担子很重啊,不过为了你们,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潘惊云说着把『花』怡也揽了过来。空出半边座位,让她坐在自己的身边,手却揽在了她的光滑的肩上,让她紧紧地贴在自己身上。

    “要真的是这样,我们两个跟着守护,那到是享福了哦,守护可要真的努力哦。”任雪很是温柔地说道。

    “他要是不努力,我们就叫所有的姐妹们都不理他。”『花』怡也『插』了一句道。

    “嗯,我一定不会让你们那么做的。”潘惊云很是坚定地说道,而他的手却是一左一右钻进了『花』怡和任雪两人的裹『胸』之内……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三个月的时间眨眼即逝,这三个月里,潘惊云享尽了『花』怡和任雪的百般温柔,而美『女』蛇也是吃尽了剩菜。

    此时在他们的眼前终于出现了那个蓝『色』的星球,这个星球碧蓝一片,放眼望去,只有无尽的海洋。

    “这个星球好美。”『花』怡叹道。

    “这哪是星球啊,根本就是一个水球嘛,那生命源泉肯定被溶解在这海水里了,这要让我们怎样去找啊?”潘惊云却是有些郁闷起来。

    “我们围着这个星球转几圈看看,或许可以发现什么蛛丝马迹。”任雪思忖了一会说道。

    “嗯,也只有这么办了。”潘惊云把飞行器改成了星内模式,控制着方向围着这个蓝『色』星球转起圈子来。

    三天后,他们几乎飞过了这个星球的每一片海域,但却是根本就没有发现任何陆地,而且即使是水里,他们似乎也感觉不到丝毫的生命气息,这个星球似乎是一个没有生命的海洋星球。

    正当潘惊云有些失望和灰心的时候,他们飞到了一片奇怪的海域,这片海域里雾『蒙』『蒙』的一片,潘惊云等人竟然只能看到百米之内的东西,再远的地方就完全是白茫芒的一片了,虽然看不到很远,但却能听到里面惊涛骇『浪』的声音,而且潘惊云等人在雾海的边缘也能隐隐看到海『浪』汹涌的样子,跟雾海外海面的平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雾海里面似乎很是凶险很是诡异的样子。

    “看来这个地方很有可能就是生命源泉的所在了,小美你感觉到里面有什么东西吗?”潘惊云把飞行器收了起来,三人都展开了翅膀,小凤驼着小美和美『女』蛇分立在潘惊云的两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