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14 摸都摸过了还这么害羞

    正文]014 摸都摸过了还这么害羞

    ------------

    蓝角星其实和银月星相隔并不远,大约半个月之后,潘惊云就抵达了金元城,到了金元城后,潘惊云直接就去了幻飞斋。

    幻飞斋的掌柜见到潘惊云很是惊喜,上次潘惊云给他的生意让他大赚了一笔,他心里乐开了『花』,早就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着潘惊云到来了。

    不过,当他听说潘惊云这次只是路过购买一些材料,并没有什么东西要给他出售,而且潘惊云告诉他最近这些年有些忙,没有时间去做生意时,他不禁有些失望,但他还是客气地让潘惊云等人住在了后面的小院子里。

    潘惊云最后还是决定让幻飞斋的掌柜帮他收购材料,这样自己不仅能少『花』点灵石,而且还可以让他稍微赚一点,而且也省得自己到处『乱』跑了。

    陪两个美丽『精』灵在金元城逛了两天后,幻飞斋的掌柜也帮潘惊云把所需的材料也采购齐全了,潘惊云没有多做停留,立即架起飞行器就往龙魂星飞去。

    ……

    落霞宗,议事阁宗主室内,葛灵正坐在靠椅上想着事情,此时她的修为已经是结丹中期,和潘惊云的修为差不多。

    因为怕宗内有事,葛灵经常还是要留在宗内的。

    当宗主就这点不好,琐事缠身,不能完全心无旁骛地修炼。

    此时葛灵正想着宗『门』的事情:哎,宗内弟子的修为提升得太慢了,要是能有个办法让宗内的弟子修炼的速度加快一点就好了,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总不可能把宗内所有弟子都带到缥缈仙宫去吧。再说即使带去,缥缈仙宫也不可能容得下那么多人啊。要是惊云能多酿造些灵果酒出来就好了,现在的那些酒自己内部的人每年分了几坛后就已经所剩不多了。要是缥缈仙宫的灵果树能增加十倍那就好了,那么仙宫联盟的直系弟子就可以每人都能分到一点了。可是要『弄』到那么多的灵果树却是谈何容易啊。

    葛灵正有些烦『乱』,突然她感觉有人向她这边走过来了,葛灵细一探查就知道来的人是萧雨,想到萧雨,葛灵心中更是有些烦『乱』了,萧雨其实还真是个不错的苗子,在落霞宗也算是宗内的『精』英了,而且对仙宫联盟绝对的忠诚。

    可是葛灵凭『女』人的直觉就知道,潘惊云很喜欢萧雨这妮子。想到潘惊云那个家伙,葛灵就是气不打一处来。好好的竟然叫萧雨想去缥缈仙宫修炼就来找自己,这家伙摆明了就是想泡萧雨。真是气死人了,有了这么多『女』人,竟然还不满足。

    最近萧雨隔三差五地找葛灵带她去仙宫修炼,葛灵感觉到她也是喜欢少潘惊云的,只不过潜意识里还不想承认而已。

    葛灵心里有些烦,哎,算了,随他去吧,我只管自己修炼,管他有几个『女』人做什么,葛灵轻拂了一下额前那三千烦恼丝,脸上终于平静下来,她站起身,打开了房『门』,微笑地看着『门』口的萧雨说道:

    “萧雨妹妹,你是不是想去缥缈仙宫修炼了?进来吧,我这就带你过去。”

    萧雨本来有些忐忑,脸上有些不自然,但见到葛灵如『春』风般的笑脸之后,她顿时就平静下来了,也报以葛灵一个微笑说道:“宗主,谢谢你了,每次都麻烦你。”

    “没事,对了,没人的时候你就不要叫我宗主了,叫我灵姐就好。”葛灵很是大方地说道。

    “嗯,谢谢灵姐。”萧雨应道。

    ……

    十多分钟后,缥缈仙宫中白光一闪,葛灵出现在其中,她把萧雨释放出来后对她说道:“萧雨,你自己进去吧,我怕宗内有事就先回宗『门』了。”

    萧雨对葛灵点点头,然后就朝大殿走去。当她进入大殿之后,却是愣住了,随即就满脸通红起来。因为此时他看到对面那黄褐『色』的土系光罩之内,潘惊云正盘坐在里面修炼,而潘惊云正好面对着大殿的入口,萧雨刚好就看到了那让她脸红心跳的东西。

    萧雨立即就退出了大殿,心里砰砰砰地跳得厉害,这家伙怎么今天突然来这里修炼了,他以前可是从来都不来的。

    萧雨有些郁闷,现在潘惊云在里面修炼,那她该怎么办,要回去的话可现在这里只有潘惊云一个人,可不回去,她总不能赤身和潘惊云一起修炼吧。虽然她的身体早就被潘惊云看光了,可那是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如今潘惊云就在眼前,她又怎么好意思脱光衣服去修炼呢。

    萧雨一个人在缥缈仙宫闲逛着,不知道该做什么,她正打算随便找个地方修炼算了,突然,那水池边又是白光闪烁,萧雨不禁大喜,以为又是葛灵来了,正好让她带自己回去。

    其实她不知道葛灵现在灵力没有恢复根本就不可能再来这里。

    当萧雨看清来人时,她顿时就傻住了,她张大着嘴,一脸的不可思议。这怎么可能,那里面的明明就是潘惊云啊,怎么现在又跑出来一个潘惊云。

    潘惊云出现在缥缈仙宫里,当他看见萧雨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但立即就恢复过来,因为经常和本尊『精』神『交』流,潘惊云也非常清楚自己萧雨之间的事情。

    他立即向萧雨走去,脸带微笑着说道:“小师妹,你是来这里修炼的吧?怎么不进去呢?”

    萧雨张大了嘴说不出话来,她的手却是指着大殿。

    潘惊云一看她的表情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肯定是自己的本尊正在里面修炼,而萧雨不知道自己会分身术,所以才这么惊骇的。

    潘惊云立即一拍额头说道:“哦,我忘了告诉你了,我其实是分身,你不用惊讶。”

    “分身。你竟然有分身,这怎么可能,你是怎么做到的?”萧雨更加的惊骇了,潘惊云竟然在结丹期就有分身的存在,这简直就是太不可思议了。

    “没什么,因为我以灵魂和小白龙融合过,你也知道我会变化术,后来我偶然又得到龙族的分身术,这分身术的修炼前提有两个,一个要是龙族血统,另一个则是要学会变化术,我虽然没有龙族血统,但也算是和龙族扯上了一点关系,所以就勉强达到了要求,学了一年多,竟然就学会了。不过这完全是运气,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潘惊云耐心地解释道,说道变化术时,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萧雨,却发现萧雨也是脸上有些微红,似乎想到了潘惊云那天做出的无耻之事。

    “哦,原来是这样啊,你运气还真的很不错。我怎么没有这样的运气呢。”萧雨总算是恢复正常了,她有些羡慕地说道。

    “你运气也不错啊,因为我喜欢你,只要你跟我,那么我的运气就是你的运气啰。”潘惊云看着萧雨娇颜如『花』,忍不住就调戏了一句。

    “你……,你还敢说,以前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帐呢?”萧雨嗔怒道。

    “啊,这个,那不是我做的,是里面那个潘惊云做的。”潘惊云狡辩道。

    “啊……,”萧雨又有些傻了,要这么说,也确实有些道理,可他们不是一个人吗?萧雨觉得大脑有些『乱』了。

    “我跟你开玩笑呢,其实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所以他做的事情也就是我做的,不过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潘惊云邪笑道。

    “谁要你负责了。”萧雨白了潘惊云一眼,接着又是好奇地问道:“哎,惊云哥,那他做的事情你立即就会知道吗?还有他心里想什么事情,那你的心里也是想那些事情吗?”

    “也不是,我们要通过『精』神『交』流才能知道对方发生的事情的。”潘惊云走近萧雨,把手搭在了萧雨的肩膀上想占点小便宜,本尊占了那么大的便宜,可自己这个分身可是没有体会到。

    萧雨立即就甩开了潘惊云的手,嘴里轻骂道:“怎么你们两个都是这副德行啊,上次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帐呢,现在又这样了。”说完后,萧雨自己也忍不住轻笑起来,他们两个本来就是一个人,怎么可能不是一个德行。

    “小师妹,我觉得不公平哦,他亲过你,看过你,也『摸』过你,可我却什么都没做过,你可不可以让我也亲下啊?其它的我就不计较了。”潘惊云脸上邪意更甚地说道。

    “你……,你是不是想死啊,你还敢说。”萧雨怒视着潘惊云。

    “好了,我不说了,怎么你不进去修炼呢?”潘惊云问道。

    “你在里面,让我怎么进去修炼啊?”萧雨想到之前看到的东西,脸上微微有些发烫。

    “萧雨,我们是修炼,怎么能在乎那些小事情呢,再说了我又不是没看过你的身体,『摸』都『摸』过了还这么害羞。”潘惊云一本正经地说道。

    “不准说。”萧雨的眼神都可以杀人了。

    “好了,我不说了,既然这样,我去把他『弄』出来吧。他本来就是在这里等我的,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就好,如果你觉得好奇的话也可以进来看看我们怎么变成一个人的。”潘惊云引『诱』着萧雨的好奇心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