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07 衣服是你帮我穿的?

    正文]007 衣服是你帮我穿的?

    ------------

    按摩了一会之后,潘惊云还是有些担心柳小小会突然醒过来,他又回到了柳小小的背上,在柳小小的翳风『穴』上按摩再次进行按摩。

    感觉应该不会有问题了,潘惊云把屁股离开了柳小小的背,小声地又对柳小小说道:“小小,你把身体翻过来好吗,这样俯卧对身体不好。”

    柳小小果然听话地把身体翻了过来,双眼紧闭,小脸微红,但表情却是十分的恬静,似乎睡得很是香甜。她的『胸』前轻微摇晃着,坚『挺』而又饱满,潘惊云不禁目瞪口呆起来。

    “小小,夫君帮你按摩一下前面,好吗?”潘惊云又小声地问道,脸上有一丝邪恶的笑意。

    但是让潘惊云没有想到的是,柳小小竟然没有回答他的话,潘惊云有些诧异,怎么回事,刚才都是好好的,现在怎么就不行了呢?

    潘惊云思忖了一会,突然心中一动,他再次把双手按在了柳小小的翳风『穴』上,灵力再次化成暖流透入到了柳小小的大脑之中,然后潘惊云又说了一遍刚才的话。

    “好的,你是我的夫君,你想按摩哪里就按摩哪里,小小都会喜欢的。”潘惊云大喜,原来是要通过灵力和按摩才能和柳小小在梦里沟通,这真是太好了,想到柳小小的话,潘惊云立即就行动了起来,这可是她自己说的,我只好勉为其难地给她按摩了,潘惊云脸上的邪意更盛了。

    潘惊云坐在柳小小的腰上,在柳小小『胸』前的膻中、紫宫、『乳』中等『穴』位上按摩起来,『胸』部每一个『穴』位潘惊云都没有放过,即使没有『穴』位的地方,潘惊云也是照按不误。

    大约按摩了十来分钟之后,潘惊云这才开始向下按摩,最后把柳小小全身的『穴』位都按摩了一个遍。

    按摩完之后,潘惊云的心里又有了一个邪恶的想法,既然自己能控制她的梦,不如我就让她做一个好梦吧。

    潘惊云在柳小小的身边躺了下来,把柳小小轻轻地拥入怀里,两只手指依然在柳小小的翳风『穴』上按摩着,然后对她说道:“小小,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你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吗?”

    “啊……,夫君,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啊?”柳小小脸上竟然『露』出了一丝红晕。

    看着柳小小娇颜如『花』,潘惊云忍不住把嘴『吻』了上去,轻轻地『吮』吸起来,他不敢用力,担心会把她『弄』醒。『吻』了一会之后,潘惊云离开了柳小小的『唇』,又轻声说道:“小小娘子,把你的小舌头伸出来。”

    柳小小很是话地伸出了可爱的小舌头,潘惊云轻轻地把它含进嘴里『吮』吸起来,柳小小脸上双颊似火,身体在潘惊云的怀里扭动起来,似乎已经动情的不行了。

    潘惊云邪念再起,真想一鼓作气把柳小小给吃了,但他突然又想起上次那个大便阵法,终究还是没那个胆,把柳小小抱在怀里抚『摸』了大半夜后,潘惊云才有些不舍地帮她把衣服重新穿好。

    确认犯罪现场已经被自己处理得干干净净之后,潘惊云就在地上的一个蒲团上打坐起来,静等柳小小醒过来……

    清晨,柳小小睁开眼睛。

    “啊!”,柳小小竟然发出了一声尖叫,然后她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见并没有什么异样,这才松了一口气。

    此时潘惊云已经被柳小小给吓醒了,还好他并不是真的在修炼,只是打了下盹,要不然说不定就直接被柳小小吓得走火入魔了。

    “小小,你怎么啦?”潘惊云强作镇定地走到柳小小的面前问道。

    “啊!”柳小小再次尖叫起来,叫完之后她才又问道:“你怎么还在这里啊?”

    “哦,昨天我帮你按摩,最后你竟然睡着了,我本来想走的,可后来你脸上红的要死,身体还扭来扭去的,我还以为你生病了呢,怕你有事,所以我就留下来了。”潘惊云一脸的关心表情,心里却是在窃笑不已。

    “啊,我真的是那个样子吗?还有没有做什么别的事情?”柳小小有些担心,昨晚梦中的事情,让她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害羞无比,看着潘惊云,想到昨晚竟然和他在梦中做的那些羞人的事情,她顿时有些不自在起来,俏脸自然而然地红了。

    “倒是没做什么别的事情,不过你老是叫我夫君,倒是让我兴奋了好久,我知道你是说梦话,小小,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其实我也很喜欢你的。”潘惊云厚着脸皮说道。

    “放屁,谁会喜欢你啊,对了,我的衣服是你帮我穿的?你有没有对我做什么坏事?”柳小小凤眼圆睁地看着潘惊云。

    “是我帮你穿的,我怕你着凉,不过你放心,我绝对没有偷看。”潘惊云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柳小小很是怀疑地在潘惊云脸上看了好久,她总觉得昨晚的事情有些不对劲,怎么做梦会那么真实呢?但她又从潘惊云脸上看不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你真的没有做什么?”柳小小仍是有些不相信地问道,眼珠骨辘辘地在潘惊云身上看个不停。

    “真的没有,我发誓,对了,昨晚的按摩还舒服吧,要不要我再帮你按摩一下?”潘惊云有些心虚,立即转移话题。

    “算了,不用了,嗯,我现在『精』神多了,你走吧,以后等你那些符珠长出来的时候再拿过来给我研究吧,竟然被你在我房间里呆了一晚上,过会院长爷爷又要取笑我了,真是气死我了。”柳小小有些气恼,想对潘惊云发火,可又找不出发火的理由来。

    ……

    时光飞逝,很快五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五年里,潘惊云不停地研究那天学到的控梦技能与控魂术的融合,潘惊云打算拿自己的『女』人们做试验,这就让飘渺仙宫里『鸡』飞狗跳起来,有谁会喜欢把自己给别人做人体实验啊,这些『女』人不是推脱有事就是干脆消失,最后在潘惊云的威『逼』利『诱』之下,可怜的慕容美『艳』成了潘惊云实验的玩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