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03 温泉里的不幸艳遇

    正文]003 温泉里的不幸艳遇

    ------------

    “怎么这里长了一棵树苗,昨天我们来这里都好象没有的啊。  ”云可有些好奇地说道,她蹲下了身体仔细地看起那棵树苗来,此时她的『胸』脯顶在膝盖上,勾勒出两道夸张的弧度。

    云可此时发现那棵小树苗的两片树叶竟然抖动了一下,她不由得更加的好奇起来,如『玉』的小手伸了过去,竟然一把把那株树苗给拔了起来,然后她才跳入了温泉之中。

    “是你昨天没注意吧,这树苗怎么可能一个晚上长这么大。”唐柔看了一眼云可手中的树苗,随意地说道。

    “可能是吧,哎,你们看这株树苗好奇怪哦,这两片树叶就好象两只手一样呢。”云可把那树苗根茎上的泥土清洗干净后说道。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长得怪的植物多了去了,对了,你们这么多年有没有见过宗主啊,我已经有几十年没见过他了。”苗秋这时『插』嘴说道。

    “见他做什么,你不会是喜欢他吧,你要是喜欢他,直接跟他说就是了,他不怕『女』人多的。”唐柔撇嘴道。

    “谁喜欢他啊,他要是没有道侣我倒是可以考虑,我才不去和别的『女』人争风吃醋呢。我只是突然想起以前他做我们队长的事情来,我觉得我们宗主看似玩世不恭的样子,其实还是有一些本事的,你看那次他把美『女』蛇收伏了,让我们栖凤轩的实力增强了这么多。”苗秋道。

    “嗯,也是哦,不过他现在根本就不管我们栖凤轩了,什么事情都丢给潘冰儿,自己却是不知道去哪里风流快活去了。”李珊轩这时也说道。

    “就是,别说他了,对了,李师妹,你现在变得这么丰满,是不是你那个双修道侣『摸』出来的啊,哎,自从你和落霞宗那小子双修以后,都很少和我们在一起了。”云可看着李珊轩的『胸』部突然说道。

    “是又怎么样,你们要是不服气也去找一个双修道侣就是了,你们长得都这么漂亮,还怕找不到双修道侣吗?”对于云可的调侃,李珊轩毫不示弱。

    “那让我也『摸』『摸』。”云可拿着手上的树苗在李珊轩的『胸』脯上拂『弄』起来道。

    “别『弄』了,好痒呢,你想『摸』就『摸』你自己好了,我的已经被人包了。”李珊轩很是坦白地道。

    “那我就『摸』唐师姐了,唐师姐,我帮你把『胸』脯『摸』得和李师妹一样大吧。”云可把那树苗又在唐柔的『胸』脯的抚『弄』起来。

    唐柔一把夺过那棵树苗,反过来在云可的『胸』脯上抚『弄』起来,嘴里还说道:“你这个『骚』蹄子,我『摸』死你。”

    见云可伸手要抢的样子,唐柔轻轻一闪,就躲了过去,然后转移目标把那树苗拂向了苗秋的『胸』部。苗秋也不介意,随唐柔怎么『弄』。她的眼睛无意地看向了那根树苗,突然她有些惊诧地说道:“这树苗上怎么会有血,你们谁身上出血了。”

    其它三个都往自己身上看去,却是根本就没发现有伤口,四人都有些奇怪地看着这树苗。

    “还真的是奇怪了,难道是这树苗出血,这怎么可能。”云可看着那树苗上的血迹,觉得有些匪夷所思。

    “我听说我们宗主会变化术,你说这树苗会不会是宗主变的吧?”苗秋突然说出一个让四人都是有些震惊的话出来。

    唐柔立即就把那树苗扔进了水里,并且张大了嘴说道:“要真的是这样,那今天我们四人岂不是全都被他看了还被他『摸』了。”

    四人再次看向那棵树苗,眼神已经可以杀人了。

    “应该不会这么巧吧,宗主已经好多年没来栖凤轩了,而且我也是听说他会变动物之类的,植物他应该变不了的。”苗秋想了一会后又说道。

    其它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但他们不知道的是,那棵树苗此时也松了一口气。

    “不行,宁可错杀,不可放过。”唐柔眼睛本来已经移开了,此时又抓起飘在水面上的树苗,两只小手把那树苗『揉』成一团,然后小手握紧,用力地蹂躏起来,直到那小树苗被唐柔蹂躏得不成树形,成了一个小球后,唐柔这才把它放过,随手一扔,把它扔在了温泉潭的岸边了。

    树苗发出了一声声凄厉至极的植物惨叫,只不过温泉潭里的四个『女』修并不知道。

    “唐师姐,如果那树苗真的是宗主,你这样对他,就不怕他以后报复你。”苗秋看着唐柔,轻笑着说道。

    “要真的是他,那也是他罪有应得,谁让他『摸』我们的。”唐柔理直气壮地说道。

    “其实它也『挺』冤的,又不是它『摸』的,是我们自己抓着它『摸』的,你把它『揉』成了一个球,小心以后他『揉』你两个球。”云可也笑着说道,眼睛还直往唐柔『胸』部瞅着。

    “即使他不是故意『摸』我们,但他变成树苗偷看我们被我『弄』成那样也是他罪有应得。他要是敢那么对我,我非把他腌了不可。”唐柔的眼里闪着凶光,似乎根本就不怕潘惊云,不过她也只是表面凶,心里还真的有些担心起来。

    “惨了,惨了,要真的是宗主,那我岂不是对不起我的道侣了。”李珊轩此时也大喊起来。

    “死相。”其它三个『女』修同时骂道。

    几个小时后,四个『女』修终于泡够了,纷纷从温泉潭里出来。

    “哎,你们看那树苗,好韧哦,竟然就恢复原样了。”云可有些惊讶地张大了嘴,指着那已经恢复得笔直的树苗说道。

    “啊,真的很奇怪哦,我再把它『揉』成圆球看看。”唐柔也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她就那样光着身子又走向那棵树苗,雪白的肌肤玲珑有致,『胸』前轻微地颤动着。

    不知道是不是有风吹过,那棵树苗这时竟然飘进了温泉潭里,并且还往潭底沉去了。

    四个『女』修都是张大了嘴,面面相觑起来。紧接着她们都做出了相同的动作,那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把衣服穿了起来。

    从那以后,好长一段时间,四个『女』修再没敢来这里泡温泉了。

    四个『女』修走了以后,水底的树苗突然就变成了人形,俨然就是潘惊云。

    此时潘惊云全身酸痛,难受至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