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12 老娘守身如玉三百年

    正文]112 老娘守身如玉三百年

    ------------

    “噗!”“噗!”

    而就在这时,后面的手指飞剑也飞『射』而至,潘惊云借着后面的手指飞剑之力更加迅速地向着光幕冲了过去。

    十米。

    前面又是两道手指飞剑向潘惊云『射』了过来,潘惊云使出全身的灵力抵挡着手指飞剑的来袭,同时身体如离弦之箭向着金『色』光幕冲了过去。

    “蓬!”“蓬!”

    潘惊云在进入光幕的同时也被那两支手指飞剑『射』中了。

    整个过程也就几秒钟的时间,此时,潘惊云才感觉到身体和灵魂的双重痛苦,那六只手指飞剑『射』在了与他心神相连的玄武盾上,虽然都没有穿透玄武盾,但却是让他的灵魂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当潘惊云出现在石室之内时,一口鲜血狂喷而出,潘惊云当时就扑倒在地上,脸『色』一片苍白。

    连服三颗疗伤『药』,在石室里静修的三天之后,潘惊云总算是勉强恢复过来了,他走到光幕之前,拿起石台之上的小『玉』盒,打开来一看,虚弱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这一次他得到了两颗紫金豆子,分别是“丑”和“卯”。

    潘惊云把『玉』盒收了起来,进入了光幕之中。

    在第五层的入口,『蒙』面『女』子早早地等在那里了,见到潘惊云出现,她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你已经死在里面了呢,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哦,谢谢前辈关心了。”潘惊云知道她并不是关心自己的生死,但还是谦卑地说道。

    “我并不是关心你,只是你要是死了,那我可能直好再次放弃了,那样我又是白跑了一趟了。”『蒙』面『女』子淡然到。

    潘惊云有些奇怪,这『蒙』面『女』子为什么非要自己陪她闯这古塔,象自己这样的实力似乎根本就帮不上她什么忙啊,『弄』不好还成了她的累赘。

    “前辈,能不能问一下,你实力这么强,怎么还要我来帮你,难道我还有前辈不如的地方?”

    “这古塔之中,遇到其它的东西我倒是没什么可怕的,我最怕遇到一只四阶的妖狐,那妖狐的实力我倒是并不放在眼里,只不过那只妖狐太邪恶了,我『弄』不好就会着了它的道,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只能找个强悍的男人才能解除那邪法,除此之外就再无任何方法。”『蒙』面『女』子仔细地给潘惊云解释道,她是让潘惊云对事情先有个了解,也好有个接受的过程,不然到时候潘惊云不配合的话反而废劲。

    “你是说那妖狐会媚『惑』之术?”潘惊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古怪的表情,这『蒙』面『女』子难道把自己带进来是想让自己到时候给她灭火的,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不仅仅是媚术那么简单,不过道理却是和你想的一样,怎么样,让你来不吃亏吧,老娘可是守身如『玉』近三百年,到时候要是真出现那种事情,那可就只好便宜你了。”『蒙』面『女』子似乎是知道潘惊云在想什么一样,撇了潘惊云一眼说道。

    “不是,前辈,可你明知有这样的妖狐在这里面,你为什么还要来这里呢?”潘惊云虽然觉得帮她灭灭火倒是没多大的关系,甚至还有些乐意,但却是有些疑『惑』,是什么让这『蒙』面『女』子如此疯狂,竟然不惜牺牲自己的清白也要来这里。

    “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吗?那是因为我师父曾经来过这里,因为他当时没有防到这妖狐竟然有这样的邪术,最终着了那妖狐的道。我师父身上其实也是有那方面的解『药』的,但他吃了之后,根本就没起到多大的作用。最后就因为这邪术没有得到及时的救助,『弄』得修为尽废。

    我师父本是一个资质通天的奇才,两百年的时间就已经是元婴期大圆满的修士了,最终却是如凡人一样病死,每次我想到这些事情,我就有一股冲动,那就是要把那妖狐碎尸万断。”说到这些,『蒙』面『女』子的眼里竟然『露』出了一丝残忍的凶唳。

    “你来这里是想为你师父报仇?”潘惊云有些明白这『蒙』面『女』子的目的了,不知不觉中他竟然对这『蒙』面『女』子产生了一丝好感,但也仅仅一丝而已。

    “也不尽然,另外,只要成功闯过七层,就有可能获得一枚化神丹,这也是我非常需要的东西。”『蒙』面『女』子淡然说道。

    “化神丹,竟然还有这东西,是不是帮助元婴期大圆满修士突破到化神期的丹『药』?”潘惊云听到化神丹,顿时就有些惊骇了,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东西,这也太逆天了吧。

    “确实是如你所说,但也不是一定能成功的。”『蒙』面『女』子道。

    “哦。”潘惊云点点头,看来这东西和化神水的作用差不多了,潘惊云感觉有些不妙了,如果真被这『蒙』面『女』子得到了化神丹,那么她就很有可能突破到化神期了,到时候只要她不飞升,自己想要拿下杀戮者天堂就有很大的麻烦了,她现在才三百岁,踏入化神期后,那她就还有六百年的寿元,潘惊云估计她很大可能会留下来帮助皇城城主一段时间,而不会那么早飞升的,想到这些,潘惊云不由得有些烦躁起来。

    “你之前找我,不会是特意为了带我来这地方吧,这种事情找谁都可以的啊?”潘惊云又觉得这事情有些奇怪了。

    “这次我本只是想探探你爷爷的真正意图,没打算来这里的,却没想到你在这方面似乎很强,所以我就有了带你来这里想法了,怎么样,你不会不乐意吧,你不是很喜欢做那种事情的吗?我们可是各取所需,何乐而不为呢?”『蒙』面『女』子很明显地鄙视了潘惊云一眼。

    潘惊云当然是不愿意了,要是被她成功获得化神丹的话,那要给自己带来多大的麻烦啊,但潘惊云虽然不乐意,却是不敢那么说,那样的话,『弄』不好这『蒙』面『女』子就直接把自己搞死了,他脸上『露』出一丝邪笑:“前辈真是了解我,既然有这样的好事,我当然是万死不辞的了。”

    “那就好,这样吧,我看你在这第四层似乎受伤颇重,我们休息几天,等你伤好了再进第五层吧。”『蒙』面『女』子似乎是关心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