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09 精灵美女的无奈

    正文]109 精灵美女的无奈

    ------------

    这十二种符珠分别是“子符、丑符、寅符、卯符、辰符、巳符、午符、未符、申符、酉符、戌符、亥符”,潘惊云有些诧异,这不是十二生肖吗?怎么还有这样的符,还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

    忽然,潘惊云心中一动,他想到了他刚才得到了那棵紫金豆子,那上面不是有个“子”字吗?它不会就是地支树的种子吧?潘惊云继续向下看去,很快,他看到了卷轴后面关于地支树的介绍,这些地支树遍体紫金『色』,而它们的种子正好就是潘惊云得到的那颗紫金豆子一个样子,另外,这些地支树也是分级的,级别越高的地支树长出来的符珠也就越好,所制出的秘咒也就越强,地支树刚长出来时是初级,经过『精』心的培养它就会慢慢地升级成长,而培养这些地支树的需要用一种特殊的『肥』料,那就是珍稀金属,哎,又是一个烧灵石的祖宗啊。

    终于确定了那棵紫金豆子就是地支树的种子,但潘惊云又有些头大了,要『弄』出好的秘咒,不仅需要大量的珍稀金属,还要找齐十二种地支树,可这地支树总共有十二种,而潘惊云目前只得到了其中一种,他到哪里去找其余的地支树啊?这种东西他以前听都没有听说过,怎么可能找得到。

    看来也只有以后靠机缘慢慢『弄』了,希望这剩下的几层能够再『弄』到一些紫金豆子就好了。

    卷轴最后还介绍了几种简单秘咒配制方法,不过都是一些简单而威力又不大的,潘惊云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接下来,潘惊云没什么事情就开始修炼起来,三天后『蒙』面『女』子终于出来了,潘惊云见她一脸泰然自若的样子,知道这第二层,她又是非常的顺利,只不过多『花』了一点时间而已,看来她对这里面的情况还是很有些了解的。

    『蒙』面『女』子休息了一天之后,两人先后进入了古塔的第三层。

    虽然在第二层潘惊云的灵力并没有被禁锢,但为了保险起见,潘惊云还是把自己全副武装了起来,并且把一些可能要用到的东西全部都拿出来了,本来他还想把十只傀僵也『弄』出来的,但潘惊云担心那些傀儡会和自己传送不到一个地方,所以他还是放弃了。

    俗话说小心能驶万年船,这次,潘惊云的小心举动还真是起到了作用,潘惊云一进入到第三层,果不然,灵力再次被禁锢了,潘惊云不由得庆幸不已。

    第三层的风景就没有第二层的好了,整个就是一片灰『蒙』『蒙』的荒原,百米之外的东西都有些看不太清楚了,周围显得很是诡异。

    潘惊云不由得神情凝重起来,他很是小心地向前走去,大约走了十分钟后,潘惊云忽然看见前面的空中有一个白『色』的东西,大约有小桌那般大小,似乎正在飘『荡』着,潘惊云立即就停了下来,潘惊云细一探查,发现这东西竟然是一只一阶的妖兽,有点象是水母,不过却只有一根长须,但这根长须却有近两米长。潘惊云现在灵力被禁锢,对付这个家伙明显有些困难。

    他想要躲开,却没想到那妖兽竟然已经发现了他,潘惊云不由和苦笑,他立即撒开『腿』就往回跑,希望能够甩掉这家伙,但是明显潘惊云现在跑不过一只一阶妖兽。

    很快潘惊云就被它给追上了。

    潘惊云只好转身举起两柄飞剑和这只妖兽拼杀了起来,没有灵力,潘惊云的两柄飞剑就和两把菜刀差不多,他横劈竖砍,砍在那妖兽身上竟然没什么反应,别看这家伙身体软软的,但还是『挺』抗打的,潘惊云开始有些手忙脚『乱』起来。

    很快,潘惊云就有些不支了,这时,那妖兽突然长须突然向潘惊云甩了过来,缠在了潘惊云腰上,随后一扯,潘惊云就已经处在了那妖兽身体的下面,潘惊云还没来得及反应,那妖兽庞大的身躯竟然把潘惊云整个地裹在了里面。

    潘惊云用力挣扎着,两只手拿着飞剑在妖兽包裹住他的身体之上『乱』砍着,由于空间受到了限制,潘惊云手上更加的使不出力道来,砍在那妖兽的身上根本就没有反应,潘惊云不由得冷汗直冒,现在他已经在那妖兽的肚子里了,他是不是已经被这家伙给吃了?

    潘惊云正想着,突然一股强大的吸力向他袭来,潘惊云感觉自己身体上所有的液体,都不由控制地想向外涌去,他立即就感到小便有些控制不住了,而身上血液则是控制不住地想从口鼻耳朵眼睛甚至『毛』孔等出口往外涌去,潘惊云心里大惊,难道就这样被这家伙吸『成』人干了吗?

    但就在这时,潘惊云第二丹田里的罡力立即覆盖住了他的全身,和那股吸力抗争起来,这才让潘惊云稍微好受了一点。

    时间慢慢地过去,潘惊云跟那妖兽竟然就这样僵持起来,竟然谁也奈何不了谁了,但潘惊云却是有些焦急,这样下去最终肯定还是自己吃不消的,他上下打量起这只妖兽起来,这只妖兽竟然全身都是白『色』的软软的韧『性』十足的东西,潘惊云根本就无懈可击。

    潘惊云有些绝望,他最后抬头看向自己的上方,却是发现自己的上方,那只妖兽腹部正中之处竟然有个黑『色』的圆圆的东西,竟然有拳头大小,就仿佛是一只眼睛一样,似乎也正看着他,潘惊云顿时就心中一动,人的眼睛是防御最弱的地方之一,而这妖兽应该也差不了多少。

    潘惊云双手持着飞剑,艰难地把飞剑的剑尖指向上方,魂觉牢牢地锁定了那妖兽的“眼睛”,同时潘惊云运转全身的罡力猛然向外冲击,竟然真把妖兽的身体撑开了一些,潘惊云双手立即用出了最大的力量,向妖兽的“眼睛”刺去,两把飞剑竟然全部都刺入了妖兽的眼孔之中,但是却并没有刺入妖兽的那黑『色』的眼球之内,而是滑过眼球刺入了那最细嫩的皮『肉』之内。

    妖兽发出一声凄惨的声音,身体剧烈地扭动起来,接着就解除了对潘惊云的包裹,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向着远方快速地飘去。

    潘惊云终于松了一口气,但立即他就撒『腿』向着远处出口的方向狂奔而去,他可不会还呆在那里等那妖兽伤好了之后再回来报复他。

    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一路上潘惊云碰到了许多那种妖兽,不过有了第一次的教训,潘惊云后来就谨慎了许多,他在奔跑的过程之中都是把魂觉尽量散发出去,发现不对劲,他立即就绕开走,凭着潘惊云强大的灵魂,他竟然再没有和那些妖兽对上。

    但是这一天,潘惊云却是无论如何也躲不过去了,因为此时前方就是出口了,而在出口外面正有五只妖兽在那里晃悠着呢,潘惊云郁闷至极,一只妖兽他都难以对付,这一下子出现五只,这让他怎么对付。

    第三层的出口关闭时间是三个月,潘惊云躲在远处已经想了一个星期了,可是根本就没有任何好的办法,哎,不知道这妖兽除了眼睛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弱点?潘惊云找人问问,只是可惜这里只有潘惊云一个人,他总不可能去问妖兽吧。

    潘惊云正有些无奈,忽然他猛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怎么自己这么笨哪,这里问不到,不是可以让分身去问吗。

    潘惊云的心里立即又充满了希望,他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开始和分身建立『精』神联系,他盘坐在地上,灵魂深处向分身发送了联系的讯号。

    ……

    银月星,『精』灵部落的灵气潭里。

    此时正轮到任雪值班陪着潘惊云,任雪此时正被潘惊云抱在怀里,脸上绯红一片,而在他们身边水面上飘浮着六片树叶,两片小的,四片大的,任雪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每天都要被潘惊云『弄』上几个小时,虽然她坚守着最后一道防线,但她感觉自己已经有些支持不住了,这流氓的手段也太多了,总是防不胜防的,有时候就连她自己都有些想要了。

    为了以防万一,任雪和『花』怡约定,其中一人值班的时候,另一个不能离开太远,如果情况不妙时,另一个人就要及时阻止,还别说,要不是有几次她们互相及时阻止,两个『精』灵美『女』已经被这流氓给『弄』了。

    “小雪,我帮你按摩一下吧,很舒服的。”潘惊云邪笑地看着任雪说道。

    “不要,你又想按着按着就把我吃了,我可……,嗯……。”任雪话还没说完,潘惊云的手已经在水里按在了她尾椎上的长强『穴』上了,那热热的灵力带着无比麻痒的舒畅感觉侵袭了任雪的全身,任雪不由得在潘惊云的怀里扭动起身子来,已经瘫软无力。

    潘惊云把任雪脸朝下平放在水面上,一只手横在任雪的『胸』前,另一只手在任雪的尾椎上的长强『穴』上轻轻按摩着,见任雪已经没有了反抗的意志,潘惊云的手慢慢地向下移去,按在了任雪的会荫『穴』上,开始按摩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