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101 媚娘的诱惑

    正文]101 媚娘的诱惑

    ------------

    当两只『精』灵听潘惊云说,他让两只蚌妖发誓放过她们两人,还有其它的一些事情时,她们两个都有些感动,不过她们不知道的是,这里面潘惊云可是添了不少油,加了不少醋。

    ……

    杀戮者天堂冰海城城主府。

    城主府在冰海城里当然是最大气的了,一道围墙围了好大一块地,里面『花』香鸟语,树影婆娑,景『色』十分的怡人,城主府主楼是一栋三层阁楼,翘角飞檐,屋顶上的琉璃瓦,在阳光的折『射』下,闪着刺眼的光芒。

    阁楼的『门』前两座不知名的兽类石雕,头有点像鲨鱼,身体却是像老虎,看上去颇为怪异,金漆大『门』高达丈许,『门』口两位守卫身着城卫队的服饰,竟然都是筑基期的修士。

    此时城主府内,主楼一层的大厅里,吴为子和潘巧琳正坐在主位上,而潘惊云和令狐小雅正坐在一侧,四人正在商量着一些事情。

    “老头子,现在冰海城我们已经拿下来了,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主城了,你有什么打算?我们是拿哪一座主城好呢?”潘巧琳看着吴为子说道。

    “主城不是问题,我看我们明年就挑战冰海城的主城天厥城吧,应该可以手到擒来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皇城了,我们现在都还不知道皇城的城主是谁,修为倒底如何,听小雅上次说在皇城碰见一个元婴期大圆满的修士,她敢在皇城里飞行,那这人应该和皇城城主有莫大的关系,或者她就是皇城城主,如果是后者那还好办点,要是前者的话,那皇城城主的实力就很恐怖了。”吴为子撸了撸『花』白的胡须脸『色』有些凝重。

    “我们不打没把握的仗,我们还是等到爷爷突破到化神期再对皇城采取行动吧。惊云,你分身那边怎么样,化神水还需要多久才能『弄』到?”令狐小雅看向了潘惊云。

    潘惊云此时正有点走神,他本不想来冰海城的,只因为在寒潭东窗事发,他怕萧雨兴师问罪,才想到和令狐小雅跑到冰海城来避风头的。他此时正胡思『乱』想着萧雨会不会去找葛灵告状呢,要是那样的话,那可就有些麻烦了。

    “惊云,你怎么回事,我问你话呢,化神水到底要多久才能『弄』好?”令狐小雅揪了一下潘惊云又说道。

    “啊……,哦,没什么问题,只不过要等些时间,差不多还要八年多就可以搞定足够的份量吧。”潘惊云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说道。

    “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老是象丢了魂一样?”令狐小雅微嗔道。

    “哦,我是高兴呢,这次分身在那边因祸得福,得到一件中阶九品的顶级法宝,还有两件中阶八品的紫霞剑,我心里高兴,所以走神了。”潘惊云连忙随便扯了一个谎道。

    “那你是不是应该送我一件什么啊?”令狐小雅妩媚地看着潘惊云。

    “没问题,那顶级法宝我已经滴血认主作为自己的本命法宝了,那两柄八品的飞剑就送给你和爷爷一人一件吧,反正我对打打杀杀也没兴趣。”潘惊云连忙道,他心想,我先巴结好小雅,要是她们来兴师问罪的话,希望小雅能帮自己挡一下。

    “算你有良心。”令狐小雅甜甜一笑道。

    “我想出去走走,其它的事情你们就商量着办吧,要我做什么你们就直接吩咐就是了。”潘惊云说着就往大『门』外走去。

    “你要早点回来,你修炼体经的装置,我已经帮你『弄』好了。”令狐小雅对着刚走到『门』口的潘惊云道。

    潘惊云有些无奈地点点头,令狐小雅还真是为他想得周到啊,竟然在城主府给他准备了一个大蒸炉和一个大冰窖,真是不拿自己的老公做人了,潘惊云边想着,人就已经离开了大厅。

    潘惊云在冰海城里闲逛着,不知不觉竟然就走到了媚娘驿馆,潘惊云有些诧异,怎么自己随便逛几下竟然也能逛到这里来了。此时潘惊云心里有些忐忑,也没什么兴趣去找『艳』媚娘了,于是他并没有打算进去。

    “小哥,今天这么有空来看姐姐了,怎么还不快点进来呢?”

    潘惊云正想离开,却没想到『艳』媚娘的身影竟然出现在了大『门』口,『艳』媚娘今天身上只穿了一件宽大的吊带短衣,刚好挡住了前『胸』,不过那也仅仅是个摆设而已,不管从上下还是左右,只要眼尖就能很清楚地看到里面的美丽风光,而她的下身则也是穿了一件差不多的宽松短裙,刚好遮住『臀』部,那比潘惊云的大『腿』粗不了多少的小蛮腰和雪白浑圆的大『腿』无比『诱』人地显现在潘惊云的眼前,简直就比没穿衣服还要勾人。

    『艳』媚娘长得还算高挑,差不多有一米七左右,加上上下两处的丰满,真是『诱』人至极啊。

    『艳』媚娘此时正满脸狐媚的笑容,那笑容让百『花』都要低头。

    潘惊云的眼神顿时就变了,他本不想进去的,可是他心中想到,『艳』媚娘已经叫住了他,再不进去就很没礼貌了,没有办法,潘惊云只好笑着应承道:“是啊,好久没见到姐姐,心里想念得紧呢,哎,『艳』掌柜,你这身衣服很有创意啊,不会是你自己发明的吧?”

    “是啊,小哥,你怎么这么聪明,怎么样,还好看吧,先进来吧,媚娘好好陪陪我们冰海城的少城主喝喝茶。”『艳』媚娘说道。

    “『艳』掌柜的还真是客气啊。”潘惊云随口应了一句,就跟着『艳』媚娘向里走去。

    “对了,我还要多谢少城主对我媚娘驿馆的照顾,不仅帮我们驿馆减去了不少的税赋,还划了几块地给我们驿馆,这下我的驿馆又可以大展手脚了。”『艳』媚娘的眼神无比挑逗地看着潘惊云。

    两人并排着向后院走去,前厅里杂人太多,潘惊云不敢太放肆,那样『弄』不好就会传到城主府去,要是被令狐小雅知道了那潘惊云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后院潘惊云原来住的小院,现在改成了『艳』媚娘自己的居所了。

    一到后院,潘惊云立即就搂住了『艳』媚娘柔软滑腻的腰肢,轻捏了一把,就迫不及待地顺藤『摸』瓜往上爬去,轻而易举地抓住了控制了一座柔软坚『挺』。

    这座院子虽然不大,却是种满了各种『花』『花』草草和奇树怪木,景『色』颇为别致,在小楼右侧的墙下,搭了一个葡萄架,架子上此时正长满了绿『色』葡萄藤蔓和叶子。而在葡萄架之下有一张长桌,两侧各有一张靠椅,温暖的阳光从外面斜『射』进来刚好洒在长桌附近。

    “不如我们就在这里坐坐,喝喝茶,晒晒太阳,聊聊天怎样?”『艳』媚娘的声音无比的娇媚,让潘惊云暂时忘记了自己东窗事发的事情,他点点头,走到靠椅边就坐了下来。

    “晒太阳怎么能穿这么多衣服?我帮你宽衣吧。”两只白晳圆滑的手臂从潘惊云的肩膀后面伸到了潘惊云的前面,直接就伸到了潘惊云的腰间开始帮他解除腰带。

    “那就有劳了,『艳』掌柜,你的手好美哦。”潘惊云任由『艳』媚娘帮自己解除腰带,而双手却是在『艳』媚娘的滑腻的手臂上抚『摸』起来。

    “是嘛,只有手臂美吗?”『艳』媚娘一边帮潘惊云脱去道袍还有里面的内甲和内衣一边说道。

    “当然不是了,对了,说也奇怪,『艳』掌柜人长得虽然不是绝佳之『色』,但却有一股让男人着『迷』的气质,还真是让人费解啊。”潘惊云站起身配合『艳』媚娘把自己的上衣全部解除了。

    “小哥这是说媚娘长得丑啰,真是让人伤心啊。”『艳』媚娘一副委屈的样子。

    “哪里,我只是想说媚娘很让人着『迷』。”潘惊云立即解释。

    “『女』人的美是很多方面的,容貌只占很小一部分,一个『女』人要让自己足够的美,那就要了解男人最喜欢『女』人的哪些方面,如果一个『女』人冷若冰山,那即使她再美也是要大打折扣的。”『艳』媚娘转到了潘惊云的前面,蹲下身来,开始帮潘惊云解除身上的长衬『裤』,而她的眼睛却是始终看着潘惊云那已经有些反应的东西之上。

    “嗯,你说的确实很有道理,你在这方面似乎很有研究嘛?”潘惊云重新坐了下来,把双脚放在了『艳』媚娘的『腿』上,让她给自己脱去靴子,眼神却是穿过『艳』媚娘的衣领,看向了『艳』媚娘『胸』前的高耸,此时『艳』媚娘正低头给潘惊云脱靴子,身体有些前倾,一对丰盈十分『诱』人地轻垂摇晃着。

    “我研究什么哦,只不过是接触男人多了,自然就有些了解了。”『艳』媚娘把潘惊云的靴子和长衬『裤』脱掉之后继续说道:“少城主,你在这坐着,我去拿双木屐给你。”

    “『艳』掌柜的以后还是不要叫我少城主了,那听得有些别扭,要不就叫我惊云吧。”待『艳』掌柜的取来木屐后,潘惊云说道。

    “嗯,也好,不过你以后也不要叫我『艳』掌柜啊,你也叫我媚娘就好了,你再稍等一下,我去给你端茶来。”『艳』媚娘说完又往房里走去。

    “那行,我以后就叫你媚娘了。”潘惊云点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