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90 守了百年的初吻

    正文]090 守了百年的初吻

    ------------

    “惊云哥,你……,你不要说那些,我没想过要找人双修的。  ”萧雨的脸更红了。

    “好了,我不说了,说出来后我舒服多了,你心里明白我的心意就可以了,你如果不想那我就一直当你是好朋友。”潘惊云道。

    “嗯,我们就做朋友吧,如果我以后想双修了,我再考虑一下。”萧雨也是点头道。

    “那行,对了,萧雨,我已经跟你坦白了,你能不能让我抱一下啊。”潘惊云邪笑道。

    “能不能不要啊?”萧雨耳根都红了。

    “就是朋友之间的拥抱,你不会不当我是朋友吧?”潘惊云道。

    “这……”

    萧雨想拒绝,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正犹豫着,突然,潘惊云已经飞到了她的身边,一把就把她从飞鹿上抱了下来,拥入了怀里,两人慢慢地落下了地面。

    萧雨身体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她抬起头脸红红地看向潘惊云说道:“抱够了吗?”

    “萧雨,你好美。”潘惊云看着萧雨,趁她还在愣神,潘惊云低头快速地『吻』在了萧雨的红『唇』上。

    萧雨挣扎着,但是她的头却被潘惊云的手托住了,根本就挣脱不了。萧雨的身体抖动起来,身体由僵硬变得软绵绵的了。

    潘惊云尽情地『吻』着,『吮』吸着萧雨的下『唇』,同时,他的舌头慢慢地向她的贝齿发起了攻击。萧雨终于爆发了,她使出最大的力气,终于一把把潘惊云推开了,眼睛顿时瞪的滚圆,正要开口大骂。而潘惊云却是迅速跑开了,很快就消失在树林之中,最后传来了他的一句话:“萧雨妹妹,你别介意,这是友情之『吻』。”

    萧雨气得一顿足,但她也没有办法,她又打不过潘惊云,只好自认倒霉了,守了一百年的初『吻』就这样被这个无赖给夺去了,最后她也只好骑上绚彩飞鹿悻悻地离开了。

    ……

    银月星,『精』灵树下的灵气潭里。

    任雪和『花』怡从修炼中先后睁开眼睛,自从当了潘惊云的『侍』从之后,这半年来,她们除了被潘惊云占了不少便宜之外,得到的好处也是相当大的,就象现在她们可以在这灵气池里修炼,这在以前她们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任雪看着灵气池里除了她们两人就只有美『女』蛇和小凤小美,而潘惊云却不知去向了。

    “守护去哪里了?”任雪看向『花』怡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花』怡也是诧异地四处张望起来,其实这只是她潜意识的动作,她的魂觉早就探查到潘惊云已经不在附近了。

    “『女』王,你知道守护去哪了吗?”任雪看向美『女』蛇,经过半年的接触,她和『花』怡也知道了美『女』蛇的习『性』,只不过是称呼它为『女』王而已,她们也并不介意。

    “在『精』灵树上吃『精』灵呢。”美『女』蛇随口说道。

    “啊。”任雪和『花』怡大惊,立即从灵气池里出来走到『精』灵树之下,看到『精』灵树上的情景,她们不由得惊呆了,这怎么可能,只见此时『精』灵树之上紧挨着蓝茧的旁边又出现了一个蓝茧,而且这个新出现的蓝茧竟然比小蓝茧要大得多,几乎是小蓝茧的两倍大了,而且此时这两只蓝茧正不停地碰撞着,似乎是在打架,又似乎是在闹着玩。

    “怎么会这样,我们还是赶快去告诉师父吧。”任雪说着就展出了翅膀,正想飞起来,却是听到了潘惊云的声音。

    “你们想去哪里,也不和你们的守护大人说一下的吗?”

    “啊,守护,你在哪里?”『花』怡立即抬头向声音的来源看去,却是并没有发现潘惊云。

    她正有些莫名其妙,突然,那个大的蓝茧直直地从她的头上掉下来,在她的头上敲了一下。然后又回到了小蓝茧的身边,小蓝茧似乎很开心地和大蓝茧碰了一下。

    “你们怎么这么笨呢,这忽然多出来的大蓝茧当然就是你们的主人兼相公啰,对了,你后不要叫我守护,难听死了,以后都叫我主人,或者老公相公也行。”大蓝茧说道。

    这个大蓝茧当然就是潘惊云了,三个月前他和本体『精』神联系的时候,已经『交』换了两人的信息,当然本体学了的变化术第三卷也就自然而然地也让他学会了,当然还有那个什么该死的体经了,这三个月过去后,潘惊云的身上终于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丹田,里面也产生了一缕紫『色』的罡力,但是潘惊云却是为此付出了三个月的非人折磨的代价。

    虽然分身也学会了体经,但他在这里才不会去修炼它呢,他可不想两边受苦,在这边没人管,他当然就是有玩就玩啰。

    “守护,你竟然还会变化,你还真是把我们吓了一跳,我说怎么可能又长出一个蓝茧呢。”任雪拍拍『胸』口说道。

    “哎,我们今天出去玩吧,在这里呆久了真没意思。”潘惊云说着又转向小蓝茧说道:“小云,哥哥出去玩几天,你在这里要乖一点哦。”

    小蓝茧哪里肯依,拼命地左右摇晃起来。

    “你要是不肯,我以后就不变成大蓝茧陪你了。”潘惊云威胁道。

    小蓝茧似乎有些委屈地又上下摇晃了一下。潘惊云之前已经和小蓝茧统一了一下他们之间的『交』流方式,左右摇就是摇头,上下摇就是点头。

    “这才乖嘛,等哥哥回来再变成大蓝茧陪你玩,对了要是月圆之夜我不在,你要把化神水滴到树下的那个『玉』瓶里哦。小凤,小美,美『女』蛇,走啰,出去玩啰。”

    大蓝茧说完向着天空中一『荡』,当『荡』到最高处时,他就已经变成了潘惊云的样子,同时展出了蓝翅膀向远处飞去。

    『精』灵森林上空,八只翅膀和一条蛇在空中飞跃而过,这八只翅膀当然就是潘惊云和两个『精』灵美『女』再加上小凤的翅膀了,这其中最扎眼的就要算是潘惊云的翅膀了,此时他那如宝石般湛蓝的翅膀已经有两米多长了,和任雪『花』怡的翅膀已经差不多长了,飞行的速度也是最快的,任雪和『花』怡跟着他都有些吃力了,而小凤现在体形虽小,但速度却不慢,它现在背着小美跟在潘惊云的身后很是轻松,这还是它没有使出全力,要是它使出全力的话,估计潘惊云想要追上它还得把飞剑也『弄』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