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88 哥哥带你去洗白白

    正文]088 哥哥带你去洗白白

    ------------

    原来龙小月那半块里原有的生命源泉四个字已经消失了,而现在里面竟然有一个完全是蓝『色』的小小星球模型飘浮着,并且缓缓地旋转,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星球模型,而在那个模型的下面竟然还有一行数字,似乎就是那个星球的坐标。

    “这是不是说,这个星球上有生命源泉呢?”龙小月身体紧贴着潘惊云的背,有些『激』动地看着那个水滴里的蓝『色』星球。

    “难说,不过这个星球我们肯定是要去看看的,希望能有幸得到生命源泉就好了。”潘惊云说道,感觉到背上龙小月那两团柔软,潘惊云有些蠢蠢『欲』动了。

    “嗯,可是,那么大的星球,我们还是很麻烦的,又没有具体的位置。”令狐小雅也靠了过来说道。

    “不管了,等分身回来后,让分身去一趟吧,现在着急也没什么用。”

    潘惊云说完把水滴『玉』石收了起来。然后反手一抱就抱住了龙小月的背站了起来。

    “小月,你满身的汗,哥哥带你去洗白白。”说着潘惊云另一只手又环住了令狐小雅的腰,然后跳下了『花』瓣。

    “不要,我自己会洗。”龙小月挣扎着,却是有些半推半就。

    “今天就依你,我们两人一起陪你,不过明天开始,你就给我好好地修炼体经。”令狐小雅边走边说道。

    潘惊云心里有些郁闷,他放开了令狐小雅,双手勾住龙小月的大『腿』,背着她向缥缈仙宫的水池走去,嘴里却是无奈地说道:“我还能怎么样,又打不过你。”

    龙小月一双白皙滑腻的手臂勾住潘惊云的脖子,很是享受地把头贴在潘惊云的背上,有些好奇地问道:“惊云哥,你们说的什么啊,什么体经啊?”

    “这体经是和那『玉』石一起从拍卖会得到的,你小雅姐非『逼』我修炼,不然她就要作主,把你们全部休掉呢?”潘惊云道,双手顺着龙小月的大『腿』,滑向了她的翘『臀』。

    “惊云哥,这是应该的啊,你娶了我们这么多『女』人,总该有些本事吧,我们以后可是要吃你的穿你的,你还要保护我们,即然这次机缘巧合地让你得到了这体经,就是天意让你修炼的,你不仅要修炼,还要努力修炼,这样我们众姐妹也就有了一个有力的依靠了。”龙小月在潘惊云的背上轻笑着说道。

    潘惊云有些生气,他没想到龙小月不帮自己就算了,竟然口气和令狐小雅如出一辙,他双手在龙小月身上用力地掐了一把,心里想着,今天一定要把这两人『女』人整垮,竟然这么对虐待自己。

    想到以后自己将要面对自己这些『女』人惨无人道的迫害,潘惊云心里郁闷无比,哎,看来『女』人多了也是麻烦事,想要轻松地生活,都办不到了。

    ……

    缥缈仙宫的水池里,三人并排靠在水池的池沿上,中间的人正是潘惊云,经过几番大战,潘惊云已经彻底的偃旗息鼓了,此时他左拥右抱着龙小月和令狐小雅,看着两个『女』人被自己折腾的软绵绵的样子,潘惊云很有些得意,总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了,心里总算是平衡了一点,对于修炼体经的抵抗情绪也自然地减弱了许多,其它她们说得也没错,自己这么多『女』人,以后或许还会更多,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怎么可能去保护她们。

    自己只有努力修炼,最好是能尽快地超越令狐小雅,这样的话,令狐小雅也奈何不了他,就再也没人能管得了自己了,到时候自己就又可以为所『欲』为了,想怎么泡妞就怎么泡妞。

    想到这些,潘惊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邪笑,他的手镯一闪,那卷体经已经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潘惊云沉入一丝魂力探查起来,许久后,他收回心神,把休经收了起来。

    潘惊云发现,这体经倒不是很难学,比修道竟然还要容易许多,和修道的原理差不多,只不过修道修炼出来的是灵力,而修体修炼出来的却是罡力,都是在经脉中不停地循环运转,只不过运行的经脉不同,体经的运行经脉是从体表到丹田的循环,经脉的数量要比修道多得多,可以说是覆盖了全身体表的微小经脉,虽然经脉比较多,但运行路线却是简单得多,基本上就是直接从丹田到体表的直线,而修道的经脉却是相当的复杂。

    有一点让潘惊云非常的心动,因为修炼体经的丹田和修道的丹田是不能共用的,象他这样的修道之人再修体的话,那么就会在『胸』部位置形成第二丹田,这让潘惊云无比的震惊,一个人竟然可能拥有两个丹田,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虽然他现在还感觉不到具体有什么好处,但他相信这绝对对他以后有相当大的作用的。

    这里要说一下,其实丹田的存在方式是很奇特的,它并不是实体存在的,它存在于修炼者的意识之中,只有修炼者才能感觉得到它的存在,才能感觉得到它的成长。

    体经里另外还介绍了体修的境界,就如道修一样,体修也是有境界之分的,再这本体经之中介绍了前五个境界,分别是体者、体士、体师、体灵、体王,如果能达到体王的境界,那就会在人体的表面形成一道护体罡气,到那时体修的身体就会如钢筋铁骨一般,防御能力那可是相当惊人的。

    虽然这体经的修炼方法不是很难,但它的修炼环境却是相当让潘惊云头疼,热水泡,冷水泡,油锅泡,冰雪埋,等等,越看到后面潘惊云越是胆战心惊,竟然还要去岩浆里游泳,而且都不能使用灵力,这不是要人命嘛。

    不过他已经答应了令狐小雅,也就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先泡泡热水冷水,刚好栖凤轩有一口温泉,而落霞峰的峰顶则有一口寒潭,他打算就先在这两个地方『交』替地修炼,如今落霞宗也有护山大阵了,他也不怕青袍鬼将来找他麻烦。

    潘惊云打算先修炼着看看,以后如果实在是受不了的话,那就在说,大不了耍赖不练了,自己的『女』人还真敢拿自己怎么样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