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82 七彩凤凰神鸟

    正文]082 七彩凤凰神鸟

    ------------

    小凤在空中盘旋了几圈之后,飞到了潘惊云的对面,尖尖的凤嘴在潘惊云的鼻子上啄了一下。

    “老大,我现在漂亮吧?”

    潘惊云的脑海里传来了小凤熟悉的声音。潘惊云心里狂喜,他不停地点头,但还是有些疑『惑』地问道:“小凤,你不是说你是七彩凤凰吗?怎么是白『色』的呢?”

    小凤一声长鸣,那声音就如萧笙一样的动听,然后它就在潘惊云的对面展开了它那长长的尾翎,它竟然有七根尾翎,它把尾翎对着潘惊云高高抬起,潘惊云立即看了过去,潘惊云惊骇地发现,这七根尾翎末端那椭圆形的翎尾中心都有一个火焰形状的『色』块,七个翎尾『色』块刚好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就仿佛是七团火焰在其中跳动一般。

    潘惊云无比震惊地看着这一切,震惊得他都忘记了为小凤的死而复生而高兴。

    此时任雪和『花』怡已经又穿好了树叶,任雪走到了潘惊云的身侧,她单膝跪下,手上拿着两片大树叶,围在了潘惊云的下面然后帮他系好侧面的腰带。帮潘惊云穿好树叶之后,她站了起来,站在潘惊云的身边,静静地看着潘惊云面前的小凤,她的心里也是震惊无比,她现在已经有些明白了,上山时那些石块之所以不砸潘惊云,根本不是因为潘惊云,而是因为他肩膀上的小凤,而进入山腹之中后,那些火球专『门』『射』向潘惊云也是针对小凤的。

    虽然她不知道这坐山峰是谁『弄』出来的,但她却是感觉这座山峰是专『门』为小凤而准备的,潘惊云说得没错,这果然就是他和小凤的机缘。

    “小凤,快来蛇姐姐这里,让蛇姐姐好好看看。”美『女』蛇此时也是欣喜异常地看着小凤,以前老是和丑不拉机的小凤在一起让她多少感觉有些掉份,现在好了,小凤终于变成了凤中之王,总算可以和它平起平座了。

    小凤也是很高兴地飞到了美『女』蛇的身边,被美『女』蛇抱进了怀里,小凤和美『女』蛇还有小美小伶,虽然平时经常吵吵闹闹的,但它们之间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

    “守护,没想到你的小凤竟然还是一只凤凰神鸟,今天竟然让我见到了凤凰涅槃,还真的是太让人兴奋了。”此时『花』怡也来到了潘惊云的身边,很自然地站在了潘惊云的另一侧。

    “那是当然,它不仅是凤凰神鸟,而且还是凤族之中的王者,七彩凤凰。”潘惊云有些自豪地说道,同时双手一左一右把自己这两个美『女』『精』灵『侍』从搂住了。

    乐极就会生悲,就在这时,整个地面晃动起来,就仿佛发生了地震一般。

    “轰!”

    一声巨响之后,一根盘龙大柱倒了下来。

    “轰!”“轰!”“轰!”“轰!”“轰!”“轰!”

    紧接着其它六根盘龙大柱纷纷倒下,山体更加剧烈地晃动起来……

    『精』灵族那巨大的银杏树上的宫殿之中,『精』灵『女』王正在一间密室里盘坐修炼着,突然间,她眉头皱了起来,随即她的眼睛睁开了,下一秒,她的人就已经消失了。

    神秘山峰前,『精』灵『女』王看着那已经夷为平地的神秘山峰,惊骇地张大了嘴,她怎么也不相信这引起『精』灵族和人类修士战争不断的山峰就这样平白无故地消失不见了,正在她万分疑『惑』的时候,突然那山峰废墟之中一道人影从地底飞『射』而出,随即他展开一对蓝『色』的翅膀向着『精』灵『女』王飞了过来,没错,他正是潘惊云。

    『精』灵『女』王惊骇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潘惊云,正想说些什么,只见潘惊云的手镯一闪,两个娇俏的人影出现在她的对面,正是任雪和『花』怡。

    任雪和『花』怡一看到『精』灵『女』王立即吓得跪倒在地,不敢吭声了。

    潘惊云看到『精』灵『女』王脸『色』由惊骇转为了震怒,他要是再不说话『花』怡和任雪『弄』不好真的要被她废去修为了,他连忙开口说道:

    “『女』王,这次是我自己要去探查那山峰的,她们本要阻止我的,却没有办到,只好跟着我进去了,还望『女』王不要责罚她们。”

    『精』灵『女』王的脸『色』这才稍稍缓和了一点,她看着潘惊云,脸上再次出现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山峰是被你们『弄』不见了的?”

    “嗯,『女』王,这山峰里面本来就是空的,里面只是有七根火柱,那里面的火焰已经全部被我的小凤全部吸收了,所以后来山峰就倒塌了,那里的重力空间也消失了。”

    潘惊云说着又把小凤召唤了出来,小凤出来后一声长鸣,在空中很是神气的盘旋一周后栖在了潘惊云的肩上。

    “这就是你那只飞行妖兽?”『精』灵『女』王无比震惊地问道。

    “嗯,『女』王,你说得没错,它本来就有七彩凤凰的血脉,这次涅槃重生后终于变成了凤凰本体。”潘惊云的心里高兴无比,他把小凤抱进怀里,轻抚着小凤那光滑美丽的羽『毛』说道。

    “以前只是听说凤凰能够涅槃重生,没想到今天竟然真的遇到了,守护,你还真是让人惊讶啊,竟然连七彩凤凰也是你的宠物。”『精』灵『女』王一脸的不可思议的表情。

    “『女』王,它是和我从小相依为命的伙伴。”潘惊云解释道,『女』王老是说它是宠物,他怕小凤会不高兴。

    “好吧,你们两个起来吧,这次看在你们立了大功和守护的求情下我就不责罚你们了。”

    『精』灵『女』王说完对潘惊云点点头后就消失在了原地。

    “哎,你们『女』王好凶哦,还好你们以后跟着我了,不需再受这样的担惊受怕的日子了,怎么样,我们这就回去『洞』房吧?”

    潘惊云一左一右把任雪和『花』怡抱住邪笑着说道。

    “想的你美,现在人类修士和我们的战争并没有停止?事情怎么样还很难说呢,而且还要师父的同意才行。”任雪脸『色』羞红地说道。

    “『女』王敢不同意,她要是不同意我就把小云拐跑。”潘惊云可不想如此美事被『精』灵『女』王搅黄了,他有些发狠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