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76 幻觉中的女子?

    正文]076 幻觉中的女子?

    ------------

    任雪和『花』怡见躲不过,也就放弃了,任由潘惊云搂着。  不过,潘惊云也不敢太放肆,要是把她们惹急了,去找『精』灵『女』王告状,那自己就又成了孤家寡人一个了。

    “哎,『精』灵族为什么和人类修士矛盾那么大啊?”潘惊云轻捏着两个『精』灵美『女』的肩膀问道。

    『花』怡没作声,而任雪却是说道:“还不是我们『精』灵族有一座神秘山峰,那山峰一到清晨就会出现七彩绚光,把整个山峰都笼罩在内,无比的璀璨,人类修士以为那里有巨额宝藏,或者灵器什么的,他们就心生贪念,想把我们赶离这片区域,然后他们好去探寻那个神秘山峰。”

    “那你们自己为什么不去探寻那个山峰呢?”

    潘惊云也有些好奇,竟然有这样的山峰,还真的有些诡异,那里面还真的说不定有什么珍贵的宝贝也说不定,他的心里也有些动心了。

    “师父以前去过,她说那座山峰异常凶险,去那里根本就是送死,让我们都不要去,既然师父都不行,那我们『精』灵族还有谁会比师父更有能耐的啊,所以大家都不敢去。”任雪道。

    “哦,是这样啊,这座山倒真有些意思,哎,明天我们也去看看吧。”潘惊云突然就来了兴趣。

    任雪和『花』怡都不出声,潘惊云要去她们只能跟着,她们还能说什么呢。

    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潘惊云左拥右抱,一直在灵气池里泡着,偶尔还吃点豆腐。

    天还没亮,潘惊云三人就从灵气潭里出来了,潘惊云来到『精』灵树下,看着蓝茧说道:“小云,我们出去玩了,哎,可惜,你只能在这棵树上活动,要不然我也带你出去玩。”

    蓝茧垂到了潘惊云的眼前,似乎有些依依不舍的样子,并且慢慢地向着潘惊云的嘴边靠近。

    “你不会是又想要我亲你吧,我可不亲了,你身上全是『尿』,一点也不讲卫生。”潘惊云说着就拨开蓝茧,向前走去,同时她的手镯一闪,美『女』蛇和小凤小美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

    这是一座很普通的山峰,山高两三千米的样子,整座山上没有一棵植物,光突突的,除了岩石还是岩石。此时,在离这座山峰万米之外,潘惊云正座在小凤的身上静静地看着这座毫不起眼的山峰,等待着奇迹的发生。而任雪和『花』怡则是各自悬浮在小凤的两侧,警惕地注意着四周。

    当天边出现了第一缕霞光,那山峰却是突然变亮了许多,而且越来越亮,整体呈现为黄『色』的了,随后黄『色』暗淡下去,但几分钟之后,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而它的颜『色』却已经成了橙『色』的,随后它的颜『色』在不断地更替着,先是黄『色』,然后是橙『色』,接着就是红『色』,绿『色』,青『色』,蓝『色』,紫『色』,彩霞的颜『色』不断地在这座山峰之上更替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山峰上颜『色』的『交』替速度快到极致的时候,山峰突然『射』出了万道霞光,这些霞光颜『色』开始也是黄『色』,然后就是七彩颜『色』『交』替出现,不停地变化着,最后『色』彩的『交』替越来越频繁,开始的颜『色』还没有退去,后面的颜『色』就再次出现,整个山峰顿时绚丽无比,把周围环境照得通透,即使是在万里之外的空中也能看到这里异象。

    潘惊云无比震惊地看着这一幕,而任雪和『花』怡却是没什么过多的表情,她们已经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潘惊云不敢相信原来平淡无奇的山峰竟然变得这么神奇,而就在这个时候,潘惊云眼前的山峰竟然不见了,在他的眼前竟然出现了一位高达数千米的『女』子,此『女』子竟然长着绝世的容颜,竟然比美『女』蛇还要强上些许,她的头发高高盘起,丹眼柳眉,琼鼻朱『唇』,身材婀娜多次,身上一条七『色』彩绫环绕其身,其它再无片缕,双峰高耸,却是被那彩绫刚好挡住了,小腰纤细,修长的长『腿』无比『诱』『惑』地挑逗着潘惊云。

    此『女』子身上散发着七彩霞光,加上她那绝世的容颜,显得无比的尊贵与娇『艳』。

    此时要命的事情发生了,这『女』子她一手扯着彩绫,另一只手却是不断地向着潘惊云招手。似乎在说:“快来啊,我已经等你好久了。”

    潘惊云不由得怦然心动,不由自主地向前飘去,却是一左一右地被任雪和『花』怡给拉住了双臂。

    “你干什么?想去送死啊。”『花』怡说道。

    “她叫我过去呢,你们没听到?”潘惊云回头看着两个『精』灵美『女』,见她们的表情似乎很平淡,不禁有些疑『惑』。

    “谁叫你过去啊?前面又没有人。”『花』怡有些疑『惑』地看着潘惊云。

    “那么大的『女』人,你没有看见?”潘惊云也是疑『惑』起来,那可是几千米高的『女』子,潘惊云即使是在千里之外也能看见了,而她们却似乎没有看见。

    “守护,你是不是出幻觉了,这里只有那座山峰啊,哪里有『女』人。”任雪吃惊地看着潘惊云。

    “你们真的没有看到?”潘惊云觉得这事情有些古怪了,他回头再看向那绝世美『女』,却发现哪有什么美『女』啊,只有一座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山峰,潘惊云使劲地晃了一下脑袋,难道真的是幻觉,自己想『女』人想多了?

    任雪和『花』怡都是奇怪地看着潘惊云,并且都摇了摇头,表示她们根本就没看到『女』人。

    潘惊云又看向了美『女』蛇和小美,它们也是摇头。

    潘惊云现在也觉得自己是出现了幻觉了,他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怎么回事,怎么最近好象有些不正常呢,这些年,潘惊云一直感觉自己身上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地滋长着,今天竟然还出现了幻觉,这事情还真是头疼啊,以后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此时天『色』已经大亮,山峰上的霞光已经完全消失了,潘惊云看着那山峰沉默了好久后说道:“我想去探查这座山峰。”

    说出这句话,潘惊云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他本是一个非常怕死的人,不会去做任何冒险的事情,可今天,怎么会这样,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强烈地吸引着他,就象刚才幻觉里的那个『女』人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