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51 五行梅花

    ()    本来潘惊云可以启动那化神期的魔修老怪给他的瞬移yù佩逃命,不过那样做的话,潘冰儿她们就会完蛋,所以他直接就放弃了那个打算。

    “轰!”

    一声巨响,潘惊云躲过了一道攻击,但却没有躲过第二道攻击,他身上的两道光罩瞬间溃散,他的身体被轰飞出去数千米,潘惊云一连撞断了十多棵树木后终于倒在了地上,他的xiōng口上chā着一根白sè的骷髅手指,鲜血从他的嘴里溢出。哎,还真是乌鸦嘴,刚说来一次意外,意外还真的来了。潘惊云感觉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了。

    天空是的青袍鬼将见潘惊云竟然没有死,不由得有些诧异,他再次伸出两根食指,这青袍鬼将的手指竟然是生生不息的,shè出去后竟然还能长出来。两根手指带着无以伦比的劲气,向着潘惊云飞shè而来,那速度简直就是眨眼即至,眼看潘惊云就要被它们shè了个透心凉了,但就在那两根手指距离潘惊云还有数米的时候,潘惊云却是突然的消失了。那青袍鬼将在天空中气得发出了一声非常刺耳难听吼叫,然后他就对着一个方向迅速地飞shè而去,他似乎已经感觉到了潘惊云消失的方向。

    ……

    万里之外的一棵大树的树冠上,有一处树冠被压折了许多的枝条,而在那树冠的里面,一个人正挂在一棵树枝之上,似乎已经昏mí不醒了。这人正是潘惊云,他之前在青袍鬼将的手指击中他之前终于启动了那只瞬移yù佩。但启动之后,他就昏mí过去了。

    时间慢慢地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潘惊云终于睁开了眼睛,他想爬起来,却发现根本就做不到,xiōng口剧烈的疼痛,他知道自己已经身受重伤,就连离开这里的能力都没有了,他的眼睛随时都可能再次的闭上,但他知道自己不能闭上眼睛,那个青袍鬼将一定正在向自己追来,晚一分钟离开,他就多一分的危险。

    潘惊云艰难地运转灵力,一道微弱的灵力缓缓地从他的丹田流出,沿着他的经脉飞快地向着他的额头运行过去,潘惊云额头上的龙形印痕突然白光一闪,接着他的身上就起了变化,一条白sè的虚龙在他的头顶出现,然后他的身上就产生了变化,身体变大了一些,龙鳞慢慢地在他的皮肤上出现,潘惊云终于又有了力气,但他的xiōng口仍旧伤势严重,潘惊云知道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离开这个星球,否则等待他的将是死亡。

    潘惊云站了起来,手腕上的手镯绿光一闪,一架金sè的飞行器出现在了他的头顶上方,飞行器的腹部,一个圆形的通道慢慢地开启,接着一道金sè光柱从那通道中shè了下来,shè在了潘惊云的身上,潘惊云的身体慢慢地向着飞行器升了上去。

    远方的天空突然出现了一个细小的青点,那青点正不断地放大,似乎已经发现了这架金sè的飞行器,那青点停了下来,但紧接着两道青光夹带着无以伦比的劲气闪电般地向这边shè了过来,眼看那青光离飞行器越来越近,飞行器似乎已经难以逃脱被毁灭的结局了。

    但就在这时,那金sè的飞行器却是缓缓地升了起来,堪堪躲过了那两道青光,但是紧接着后面又是两道青光shè了过来,就在青光要shè中飞行器的刹那,那金sè的飞行器突然诡异地移动了一下,再次躲过了青光,然后向着天空飞shè而去,眨眼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璀璨的星空中,一道金光眨眼即逝,正是潘惊云的飞行器,飞行器里,潘惊云躺在chuáng上,他的上身光着,在他的xiōng口处有一个血dòng,那只骷髅手指竟然穿透了两重光罩之后,还穿透了他身上的战铠和内甲,chā在了潘惊云xiōng口之上,不过潘惊云所受的外伤并不重,严重的是那手指强大的劲气带给他的内伤,要不是潘惊云身上有这么多的防护,他此时已经挂了。

    此时,潘冰儿正在他的身边,给潘惊云的xiōng口敷着疗伤yào粉,之前她已经给潘惊云服过了疗伤的丹yào。潘冰儿的脸上满脸的担忧,眼睛有些红肿,眼角下方有泪水流过的痕迹。

    “哥哥,你没事了吧?”潘冰儿帮潘惊云包扎好伤口之后,关心地问道。

    “已经没事了,修炼一段时间就会好的,冰儿不用担心。”潘惊云嘴里轻松,但心里却是无比的担忧,他不明白那些鬼修为什么老是针对自己,他从来就没跟这些东西接触过,应该不会和他们接下仇怨的。而且这些鬼修竟然对自己的行踪如此了解,竟然在那个没有人类的绿sè星球上都能找到自己,这简直就是太邪mén了,这以后他哪里还敢到处luàn跑啊,现在瞬移已经用了,如果再次遇上这些堪比元婴期修士的青袍鬼将,那他就只有死路一条了,潘惊云决定这次回去以后躲在飘渺仙宫里好好修炼,打死也不出去了,那些鬼修太诡异了,来无影去无踪的,他可是把自己的小命看得很重,实在没办法要出去,那他也得带上几个元婴期的保镖。

    一个多月后,潘惊云终于回到了龙魂星,潘惊云把那些材料jiāo给了浣小影之后,把栖凤轩的事情全部jiāo给了潘冰儿去处理,而自己则是打算长住在缥缈仙宫,潘惊云带回来的那些灵果树成功的移植好了,而那些绚彩飞鹿,潘惊云送了两只给浣小影和胡嫦,另外还送了一只给柳小小,还有萧雨也送了一只,其它的潘惊云把它们全部放养在缥缈仙宫里,冰儿她们要是喜欢就让她们自己去抓了,潘惊云用阵法把那些绚彩飞鹿限制在一定的区域里,以防止它们以后把那些灵果给吃光了。

    而那些带回来的灵果,潘惊云也把它们全部都酿成了酒,埋藏在了仙宫里,每坛酒里潘惊云都加了一味叫做清心草的珍贵yào材,这种yào材有很强的化解催情效果的作用,至于究竟能不能解除那灵果的催情成分,潘惊云其实也无所谓,反正对人没有什么害处,他最多不让别人喝就是了,只给自己和众位娇妻享用,还可以增加夫妻生活的情调不是。

    另外,潘惊云把这次得到的所有的灵草灵yào全部种在了缥缈仙宫的yào园里了,对于那株土罡仙藤,潘惊云种好之后,等到它长势稳定,才把它的枝条大部分都剪了下来,只留下了大约十公分的样子,上面只留下了最后一片叶子,之后潘惊云把仙藤让人送到了他nǎinǎi那里,让他nǎinǎi帮它炼制了二十来颗丹yào,其实炼制这些天材地宝之类的丹yào是很容易的,即使是潘冰儿也是可以炼制的,只不过越强的炼yào师所炼出来的丹yàoyào力要强许多,数量也要更多一点。而为了这次炼yào潘惊云付出的代价却是一株万年的白参,其实潘惊云也是心甘情愿的,那毕竟是他的亲nǎinǎi不是。

    而炼制出来的丹yào潘惊云也是分了一半给慕容美yàn,毕竟老婆还是要疼的,其实不给也不行的,要是不给她的话,那潘惊云以后还想上慕容美yàn的chuáng啊?

    服用了那些丹yào之后,潘惊云确实感觉到了自己的经脉要强了一些,不过并不是十分明显,修炼的速度似乎要快了一些,但也许仅仅是心理作用也说不定,因为那效果实在是不怎么明显。

    现在说说这次蓝角星之行最大的收获吧,就是那颗木灵珠了,大殿里终于飘浮起了五片huā瓣,五片huā瓣分别被笼罩在红、黄褐、蓝、金、绿五sè光罩之中,整个大殿的空间被占去了大半,无比的壮观。

    而当五片huā瓣完全形成的那一刻,中间的huā蕊也慢慢地升腾起来,huā蕊的下面有一根粗壮的huā枝,huā枝的顶端是紫sè的huā萼,huā萼包裹着huā蕊的底部把huā蕊缓缓地往上托起,直到和五片huā瓣一样高度,接着五片huā瓣的前端竟然慢慢地生长,向着huā蕊延伸,最终和huā蕊连成一体。形成一朵完整的巨形梅huā。

    潘惊云和众nv都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大殿里的变化,大家心里都是jī动异常,都想知道最后这朵梅huā会给她们带来多大的好处。

    这时,那粗壮的huā枝之上突然出现了五sè光华,那五sè光华盘绕着huā枝缓缓向上,最后通过了huā萼在huā蕊中心聚集在一起,竟然在huā蕊之上形成了透明的火焰,潘惊云等人看不到这火焰,但是从空气的流动中他们感觉到了火焰的存在,而且,这个时候,大殿里的温度突然高涨起来,虽然没有小伶的火焰那么强,但却足以让潘惊云这些修士感到炎热异常了,他们的头上竟然慢慢地溢出了汗珠,不久后他们全身的衣服竟然都被汗湿了,潘冰儿等人一个个都是曼妙身段凸显无疑了。

    “这么热,怎么在huā瓣里修炼啊,这不成了烤ròuhuā了嘛,还不如以前了。”潘惊云郁闷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