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48 我让我哥娶你

    ()    说完潘惊云已经摘了一个果子,大概拳头大小,遍体yàn红,让人看了就有想吃的冲动,潘惊云把果子放在鼻子前闻了一下,一股浓郁的清香扑鼻而来,这味道简直就让人垂涎三尺。「域名请大家熟知」

    但潘惊云还是强忍住了要咬一口的冲动,谨慎地把一丝灵力从手中渗入到了果子里面,潘惊云仔细地探查了一番之后,并没有发现什么有毒的东西,他犹豫了一下,终于一口咬了下去,那果子入口即化,无比的清香甘甜,一股灵气沁入了潘惊云的五脏六腑,令人十分的舒畅,果真是难得的灵果啊。

    吃了一口之后,潘惊云没有再吃了,他开始检查起自己的全身来,而潘冰儿和胡嫦也是紧张地看着潘惊云,生怕他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

    许久后,潘惊云已经把自己全身都检查了一个遍,却是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地方,他点点头说道:“嗯,这果子灵气好浓,是难得的灵果,我检查过了,没有什么问题,你们也尝尝吧。”

    潘惊云说完就又咬了一口那果子,顿时芳香四溢。

    潘冰儿和胡嫦当下也忍不住了,各摘了一个果子,随便擦了一下,就要张嘴去咬。

    “先等等,好象有点不对劲。”而就在这时,她们身后的潘惊云却出声阻止道。

    潘冰儿大惊,连忙走到潘惊云的身边,满脸担心地问道:“怎么啦,是不是有毒?”

    “应该不象有毒,我只是突然觉得小腹有点热,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书mí群2”潘惊云有些疑huò地说道。

    “啊,怎么会这样。”潘冰儿立即就把手贴在潘惊云的小腹上,把自己的灵力探了进去,仔细地帮潘惊云检查起来,不久后,她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红晕。

    “冰儿,怎么啦,是不是真的有毒啊?”

    潘惊云此时已经感觉那股热流已经在向他的全身扩散,而它luǒlù在外的皮肤已经变成了红sè,又见到潘冰儿古怪的表情他顿时就有点紧张起来。

    “哥,不是毒,这果子里面竟然隐藏着一些不好的成分。”潘冰儿说着从手镯中取出了一个yù瓶,从里面倒出一粒绿sè的yào丸,把它递到了潘惊云的嘴边,又说道:“哥,你快把这yào丸吞下去,这是我以前配的解yào,你用灵力配合这yào丸运转,应该可以让你解除那些不好的成分的。”

    潘惊云立即把那解yào吞了下去,然后盘坐下来,运转灵力,先把解yào化开,顿时一种清凉的感觉袭遍全身,他小腹中的燥热也降低了不少,然后潘惊云运转灵力配合着yào力在小腹处缓缓地运转着,那股燥热越来越减弱了。

    看着潘惊云情况越来越好转,潘冰儿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潘惊云脸上的红cháo渐渐地褪去,似乎立即就会消失的样子,但就在这时,突然,一股更强烈的红cháo从潘惊云的小腹向他的全身扩散开来,潘冰儿一开始只看到他的脖颈突然又变红了,但只是一下子,那红cháo就覆盖了潘惊云整张脸,潘冰儿顿时就huā容失sè了。

    “冰儿,好象控制不住了,你再给我一些解yào。”

    此时潘惊云感觉自己全身燥热,他有一股冲动,有一股想要扑向潘冰儿和胡嫦两人的冲动,但他并不想去伤害潘冰儿和胡嫦两人,潘惊云强忍着冲动说道。

    “啊,哥哥,这解yào有用的话吃一颗就有用,不然的话吃再多也没用的。”潘冰儿脸sè通红地说道,现在她也束手无策了,她有些奇怪,自己配的解yào,一般的情况都是可以化解的,怎么今天就失效了呢,其实潘冰儿不知道的是,她的解yào只是一般的yào物配制而成,对付一般的情况那是没有问题的了,可现在它要对付的却是灵果,而且还是比较上等的灵果,这样的情况怎么可能化解得了。

    胡嫦有些害怕,见潘惊云这个样子,她有点担心潘惊云会对她做出什么事情出来,这人平时就那么流氓,这个时候nòng不好就会借题发挥了。

    见到胡嫦一副害怕的样子,潘惊云催动灵力再次压了压心里的冲动,但他知道他能压制一时,却不可能永久地压制住。他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上起了生理反应,而且越来越让他难受起来,似乎就要爆裂一般。

    “冰儿,你快把我暂时控制住,我怕我会忍不住对你们做出什么事情出来,我想我只要忍过这段时间就不会有事了。”潘惊云有些艰难地说道。

    听了潘惊云的话,潘冰儿也吓得一哆嗦,她还真的怕潘惊云对她做出什么事情出来。她立即上前,手指连动,一道道灵力就shè入了潘惊云的身上,顿时潘惊云就已经不能动弹了。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十分钟后,潘惊云的脸上越来越难看了,鲜红的可怕,似乎轻轻一抹就要滴出血来的样子,潘冰儿脸sè发白地看着潘惊云,心里充满了担心。

    “潘大哥会不会出事啊?”此时胡嫦见潘惊云已经被束缚,终于不再害怕了,转而却是有些担心起来。

    “我也不知道,不过如果他控制不住,很有可能会造成元气大伤的。”潘冰儿脸sè发白地说道。

    “那怎么办,就没有办法救他了吗?”胡嫦说道。

    “有是有,你愿意不愿意救他?”潘冰儿试探地问道,她自己有些害怕,就指望胡嫦能够去救潘惊云了。

    “啊,你是说做那事啊,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以后还要嫁人的啊。”胡嫦一听潘冰儿的话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现在这里的情况,我的解yào都没用,还能有什么办法!要不你去救他,我让我哥娶你。”潘冰儿叹道。

    “为什么是我,你又不是他亲妹,而且你也喜欢你哥,你还不想嫁人,你为什么自己不去救他。”胡嫦有些生气,这潘冰儿明显是欺负自己嘛,自己又不是小孩子。

    “这个,哎,好吧,反正是我哥,就让他占便宜吧,不过,我去救我哥,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你就要接着救哦。”潘冰儿有些担心自己一个人救不了潘惊云。

    由于打广告对许多读者造成不便,今后不打广告了,但更新时间改为凌晨一点多和下午六点多,具体看末页,有下一更的时间显示。如给读者造成不便,还请见谅!

    谢谢范涛fan打赏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