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42 一个按摩一个陪聊

    ()    经过三个月的飞行,三人终于到了蓝角星,此时三人已经换上了蓝角星的服饰,而潘冰儿也戴上了以前龙小月用过的假角,同时身上也涂成了和胡嫦的肌肤差不多的颜sè。~~<!>

    走在金元城的街道上,潘冰儿不由得渍渍称奇,眼睛四处看个不停,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就连潘惊云的手挽在了她的腰上她也没有什么反应,不知道是默许了呢,还是顾不上。其实这也没什么,即使以他们名义上的兄妹关系,这个动作也是正常的。

    胡嫦带着两人来到了以前的幻飞斋,找到了现任的幻飞斋的掌柜,这位掌柜姓李,个子瘦高,她见到胡嫦三人,那是无比的热情。

    “哦,这不是胡掌柜嘛,快请进,哎呀,你们一走就是这么多年,也不来金元城看看,在忙什么大生意呢?对了你们浣掌柜这次没来吗?”李掌柜赶忙把三人带进了以前浣小影的会客室。

    潘惊云三人在靠椅上坐了下来后,胡嫦开口道:“我们也没忙什么,做了这么多年的生意也有些腻了,所以想静下心来修炼,我师姐她有事来不了,这次我们是有事情路过金元城,可能要在金元城呆上几天,所以特意来打搅李掌柜了,同时也想看看幻飞斋在李掌柜的手里是怎样的更上一层楼,一进mén我就看你们这里热闹异常的,李掌柜做生意果然比我们厉害啊,真是恭喜了,李掌柜。”

    “胡掌柜客气了,我现在哪有你们那时生意好啊,不过也就马马虎虎了。你们要在这里住下是吧,这种小事当然是没有问题的,后面那栋小院正好没人住,你们就住那吧,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李掌柜满脸堆笑着说道。

    胡嫦正打算带两人去后院休息,这时潘惊云却是站起来了,之前,潘惊云考虑了一下,自己拿那么多飞剑出去卖似乎不太好看,见这李掌柜很会做生意的样子,他有个想法,看能不能让这个李掌柜的帮自己出售这批飞剑。首发

    “李掌柜,我还有一件事情想打搅一下。”说着潘惊云就拿出了一柄中阶四品飞剑,同时注入了一丝灵力,那飞剑之上就出现了红黄两道光芒不断地在剑身上索绕着。

    “这是一柄中阶四品飞剑,我想问一下李掌柜的,这飞剑在金元城能卖出什么价钱?”

    “哦,中阶四品的飞剑?这可是难得的东西,金元城一般中阶的飞剑都很少见的,这样吧,潘老弟如果相信李某的话,不如把这飞剑先放我这,过会我帮你去拍卖行打听一下,晚上我再回复于你如何?”李掌柜以前也是见过潘惊云的,当下他很是客气地说道。

    “这样也好。”潘惊云点头把飞剑递给了李掌柜。

    之后,潘惊云又和李掌柜客套了几句,就带着潘冰儿和胡嫦去了后院的小楼休息去了。在小楼的大厅里,潘惊云紧挨着潘冰儿坐了下来,一只手很自然地搭在了潘冰儿的肩上。

    “哥,你穿这衣服显得好魁梧哦。”潘冰儿把头向潘惊云的身上靠了靠说道。

    “你穿这衣服很xìng感哦,以后在哥哥面前天天这么穿就好了。”

    潘惊云的手在潘冰儿的肩上轻轻地抚mō着说道。

    “哥哥,你怎么老是这么不正紧啊,我是你妹妹,你怎么能打我的主意呢?”潘冰儿道。

    潘惊云有些郁闷,潘冰儿怎么老是把自己当成她亲哥了呢。

    “我又不是你亲哥,好了,我们不说这个了,我有些累了,好妹妹,要不你帮我按摩一下怎么样,我也好检验一下你学得怎么样了。”

    潘惊云不怀好意地说道。

    “那好吧,不过你又没做什么怎么会累呢?”潘冰儿道。

    “反正是累了,走吧,我们进房间去。”潘惊云道。

    “那我呢?我一个人多无聊啊。”

    这时胡嫦见他们兄妹两要去房间,她一个人也太无趣了。

    “哦,要不你也一起来吧,反正这chuáng大得很,我也可以腾出一只手来给你按摩一下。”

    “按摩就不用了,我就在里面陪着你们就好。”

    胡嫦哪敢让潘惊云给她按摩啊,那不是羊入虎口嘛。

    三人进入房间,潘惊云躺在chuáng上,潘冰儿走到chuáng边说道:“哥,你怎么不趴着,前面的xùe位我不知道啊。”

    “没事,你帮我松松肌ròu就好,xùe位我等下慢慢告诉你吧。”

    潘惊云想看看潘冰儿按摩的姿态,趴着就看不到了。

    “不嘛,你还是趴着吧。要不然我就不给你按摩了。”

    可是潘冰儿却是不让他得逞。

    潘惊云只好趴在chuáng上,潘冰儿也把靴子脱了,上了chuáng就直接坐在了潘惊云的屁股上了。

    “哥,你的屁股好大哦。”

    潘冰儿感觉潘惊云的屁股弹xìng十足,忍不住说道。

    “是嘛,有你的屁股大吗?”

    “哥哥,你坏死了。”潘冰儿说完全也不理会潘惊云了,双手就在潘惊云的背上按摩了起来,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潘冰儿的手法也日渐熟练起来。

    潘惊云很是舒服地享受着,他侧过头看向了一旁的胡嫦,“小嫦妹妹,你过来,我们说说话。”

    胡嫦正看着潘冰儿按摩,听了潘惊云叫她,她依言走到了chuáng边,靠坐在chuáng头上。

    “你还真的是会享受啊,一边让冰儿给你按摩,一边还要我来陪你聊天。”

    “那是当然,人生就是这样,该享受的时候就要享受,该用功的时候就要用功。”

    潘惊云满嘴的道理。

    “好象你一直没用功过吧?”胡嫦有些不屑地说道。

    “怎么会呢?我现在修为这么高,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对了不跟你luàn扯了,你打算怎么处理我们的那些货物啊?”潘惊云道。

    “也确实有些难办,那么多货物想一下子全部脱手还真的有些困难,只有慢慢来了,明天我们去坊市看看吧,我找一下以前的老主顾看他们能帮我们脱手多少,如果实在不行,就去拍卖场看看,再不行的话那就只有多跑几个城市了。”胡嫦道。

    谢谢乖吃nǎi嘴哦打赏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