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38 魔化的预兆?

    ()    “嗯,我会小心的,对了你们抓住了严浩了吗?”

    潘惊云轻róu着令狐小雅的小腹问道。

    “没有,后来遇到三个黑剑会的元婴期修士来接应,他们救下了严浩也没和我们打就逃了。”令狐小雅道。

    “逃了就逃了吧,他一个人也成不了气候了,以后我们进攻剑盟的时候再收拾他也不迟。”潘惊云道。

    “好了,你别luànmō了,马上就到了,别让人看见。”

    令狐小雅毕竟是一个元婴期修士,有高阶修士的威严,被潘惊云这个筑基期修士当众暧昧她还是接受不了的。她抓住潘惊云的手正要把他拿开,忽然她感觉到潘惊云的手竟然抖动起来,令狐小雅很是好奇,连忙回头,却发现潘惊云整个人都在颤抖,而且还不断地扭动起来,她不由得大惊。

    “惊云,你怎么啦?”

    “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体好象不受控制了,好难过。”潘惊云满脸痛苦的表情。

    令狐小雅huā容失sè,连忙转身把潘惊云抱住,但她却发现竟然抱空了,潘惊云竟然瞬间消失,但是在令狐小雅的眼前,竟然飘浮着一条古怪的小白龙,这条小白龙身长差不多两米,但身体却差不多只有拇指粗细,就象一根长绳一样,这条小白龙不断地在空中翻滚扭动着。

    “惊云,你干嘛变成小龙啊?”

    令狐小雅满脸疑huò地问道,她不知道的是,这次并不是潘惊云用变化术变的,而是不受控制地变成那样的。

    就在这时,小白龙突然“嗖”的一声,就闪电般地shè进了令狐小雅的衣袖,然后缠绕在了她那如白yù般的手臂上了,而且飞快地往她的肩膀处游去。首发

    令狐小雅有些不明所以,也没有阻止,嘴里却是说道:“惊云,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而此时小白龙已经游到了令狐小雅的xiōng前,竟然在她的xiōng部盘绕起来,令狐小雅只感觉一阵麻痒,她正要伸手抓住小白龙,但小白龙却又快速地缠绕在了她的腰部,继续向下游去,从她的tún部中间游了下去,又从她的前面钻了出来然后缠绕在了她的大tuǐ上了。

    令狐小雅顿时满脸通红,小白龙的身体滑过她下面的时候给她带来了强烈的刺jī,令狐小雅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了。

    最后小白龙从令狐小雅的脚踝处跃到了另一只脚的脚踝上然后就要继续缠绕着向上游去。

    但是就在这时,令狐小雅却是一把抓住了它的尾巴,把它拽了出来,然后另一只手掐住了小白龙的颈部,小白龙头不能动了,但它的躯体却是又缠绕在了令狐小雅的手臂之上了,它的尾部竟然还是游到了令狐小雅的xiōng前,不停地刺jī着令狐小雅。

    令狐小雅有些恼怒地看着小白龙:“惊云,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莫名其妙地就变成了这个样子,然后我就不受控制地想往你身上钻,然后就不受控制地想到处绕来绕去的。”小白龙的小头不停地扭动着,似乎还想往令狐小雅的身上钻去,而它的尾部却是不停地在令狐小雅的上身绕来绕去。

    令狐小雅有些疑huò地看着潘惊云,她不明白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她此时也没有阻止小白龙的身体在自己身上作怪了,她怕那样会让潘惊云受到伤害。

    “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了,怎么以前就没有发生这种事情呢?”

    “我也不知道啊,哦,对了,上次云土球星的时候,我杀了一只黑白双瞳的火蟒,这你知道的,那次,它那黑瞳里有一缕黑雾shè进了我的眼睛里,最后进入了我灵魂小龙的嘴里,不知道会不会和这事情有关呢?”

    潘惊云突然想起说道。

    “十有**和这事有关了,不过怎么会事隔这么久才发生呢?对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不能变回人形吗?”

    “嗯,我感觉比刚才好多了,应该再过一会就可以恢复吧。”

    潘惊云感觉了一下说道。

    令狐小雅稍微松了一口气,总算还能变回来,不过她的心里却很是担忧,潘惊云以后要是老犯这种máo病那不就麻烦了嘛,令狐小雅松开了手。

    “那就让你再绕一下吧,你赶快点,我们要回去了。”

    “要不就这样回去吧,我躲在你的身上,别人也看不见。”小白龙绕在了令狐小雅的xiōng前,已经不舍得离开了。

    令狐小雅只好依他,催动飞剑就往回飞去,忽然她的俏脸一红,伸手往xiōng前的龙头拍了过去。

    “你往哪知tiǎn啊,再这样我就把你揪出来了。”

    但潘惊云在里面根本就不理她了继续他的无耻动作。

    “你这家伙,现在除了嘴哪都不动了,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变回原形了。”

    令狐小雅很快就发现了潘惊云的变化。

    “姐姐,你身上好香,我有些控制不住,你就让我多呆一下嘛。”

    潘惊云说道,一股**从他的心底产生,他的尾巴如蛇一般地向下滑去,令狐小雅一惊,连忙夹住了双tuǐ,但是ròu是软的怎么能挡得住,潘惊云的尾巴很轻松地挤了进去绕到了令狐小雅的tún部然后又向上滑去。令狐小雅终于忍无可忍了,yù手伸进领口再次把潘惊云给揪了出来。

    “快变回人形。”令狐小雅的脸上似乎有些生气。

    潘惊云没有办法,只好变回了人形。

    “对了,惊云,你变成小龙的时候,为什么会想到往我身上钻,而不找棵树啊什么的绕呢?”

    令狐小雅表情很严肃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那时完全不受控制,根本不是我的意愿,即使现在我还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我心底慢慢升腾起来。”潘惊云道。

    “哎,你现在是在我面前倒没什么,如果你以后在别的和你没有关系的nv修面前也这样,那就麻烦了。”令狐小雅叹道。

    “是哦。”

    潘惊云也觉得事情有些严重,并不是他觉得这样侵犯别人有些惭愧,他只是想着,要是碰到打得过的nv子那还好办,如果碰到打不过的就象令狐小雅这样的元婴期nv修,自己如果做出这种事情出来那不是要死翘翘了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