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32 十年之约

    ()    “这两个xùe位是肩中俞xùe和肩外俞xùe,记住了吗?”

    潘冰儿再次点点头。书mí群2

    潘惊云的手开始滑向了潘冰儿的腋窝处,他的手指碰到了两团软软的滑滑的东西,但潘惊云却是装作不知道,还在那里luànmō了一通,似乎是在找某个xùe位的样子。

    “嗯,找到了,这里是辄筋xùe和大包xùe,怎么样,记住了吗?”

    潘冰儿此时脸已经红得象一只熟透了的苹果,她连头也顾不上点了。

    “好了,我一下子记不住这么多,现在让我试下。”

    不知道是真的记不住,还是怕潘惊云做出更加放肆的动作出来,潘冰儿阻止了潘惊云的动作。

    潘惊云有些惋惜,但也只好从潘冰儿的身上爬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潘冰儿骑在了潘惊云的背上开始熟悉刚学到的那几个xùe位了,她的手法很是有些生疏,而且也很难mō准xùe位,手法和灵力的配合也有些不到位,潘惊云不断地给她解释,但是收效却是甚微。

    “嗯,位置错了,再往上一寸,对,现在差不多了,手要轻点,我要不是皮厚点,就被你掐伤了。”

    潘冰儿骑在潘惊云的背上有些手忙脚luàn的。

    “冰儿,你的chuáng上好香啊,和你身上的味道一样。”

    潘冰儿此时也顾不上理会潘惊云的不怀好意了,手上不断地mō索着潘惊云身上的xùe位。

    “是这里吗?”

    “嗯,差一点点,再往下一点点。”

    潘惊云心里很舒畅,以前都是自己给人家按摩的,现在终于有人给自己按摩了,他决定要好好培养潘冰儿,这样他以后就可以经常享受这种非人的待遇了。哎,这日子过得,神仙也不如我啊。想到妙处,潘惊云心里不由得感叹。

    ……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就到了和伊如烟约好的十年之期了,这几年的时间,幻飞斋和炼器阁的改造已经完成了,幻飞斋炼制出了十架攻击型的飞行器,这十架飞行器上安装了十mén光束攻击炮筒,这些攻击炮筒都是郑哲提供的设计图纸改造而成的,所需能量都是由灵石供应,这些攻击炮筒平时分布在分行器的各个方向上,但它们都是可以移动的,需要的时候可以把它们移动到任何一个方向之上,而且这些光束攻击炮筒的cào作是相当简单的,只要有一个人就可以同时cào纵它们,不管是集中攻击还是分散攻击,当然这也需要这个cào纵之人有至少筑基期的修为,否则他的魂力是很难同时cào纵十mén光束攻击炮筒还要控制飞行的。

    而炼器阁也炼制出了一百个金属傀儡,它们的手臂都设计成了光束攻击手臂,这些光束攻击手臂比起以前的机械攻击手臂那要厉害得多了,那些光束的攻击能力可是对结丹期的修士都有很强的杀伤力的,即使是元婴期的修士,如果持续地让它攻击,那也是会吃不消的。另外,经过浣小影提供的金属合金配方,金属傀儡的防御能力也大大提高了,一般筑基期的修士是很难对它造成毁灭xìng的打击的。

    这些新出炉的飞行器和金属傀儡,潘惊云自己留了一架飞行器和十只金属傀儡,其它的潘惊云则是jiāo给了几个nv人去安排去了。另外潘惊云还在自己那架金sè的飞行器上安装了二十mén光束攻击炮筒,这金sè的飞行器虽然平时很少要用到,但如果在飞行之中遇到攻击那可不是好玩的,nòng不好就要流落在外永远回不来了,所以安装这些反击的装置那是非常必要的。

    另外,姬舞的那条断臂,在浣小影研究了好长的时间之后,也给她临时量身订做了一只金属手臂,从外表上看就和人的手臂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它却是能发shè灵力光束的光束攻击手臂,这就使得姬舞的攻击力大大的提升了,甚至一般的筑基期修士如果不用什么厉害的攻击手段那就根本不是姬舞的对手了。即使是潘惊云如果不使用光束攻击傀儡,估计也很难战胜姬舞了。

    还有,对于这些新的技术,潘惊云都是毫不吝惜地提供了一份资料给yù机宫,毕竟yù机宫未来也是仙宫联盟的一份子,而且潘惊云还是yù机宫宗主的双料nv婿,他们的实力增强了也是对潘惊云未来有着极大的帮助的。

    虽然这些新改造的东西都很不错,但对于灵石的消耗也是相当的巨大的,一块极品灵石基本上就只能支持一只光束攻击手臂或炮筒持续攻击一小时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五十个金属傀儡如果持续攻击一小时的话,那就等于烧掉了一亿灵石,这就让潘惊云很是有些头疼了,这样大的消耗他怎么承受得起啊,所以现在积蓄财富对于潘惊云来说那是重中之重的事情了,潘惊云打算等最近的事情完结之后就去蓝角星做一比大生意,希望能够大赚一笔。

    到开始炼制光束攻击傀儡的时候,潘惊云已经决定要对赤月宗采取行动了,不过开始他只是让龙小月的龙魂商会密切地注意赤月宗的消息,潘惊云打算等把伊如烟接出来后再对他们采取行动,也好让伊如烟能了却一个心愿。

    另外,还有件事怀忘记说了,自从上次龙小月回来之后,龙啸苍已经把龙魂商会完全jiāo给了龙小月,同时也让潘惊云挂了了副职,而龙啸苍自己则是退位当了一名长老。从这点就知道,龙啸苍已经完全认可了潘惊云这个nv婿了。对于龙啸苍的这个决定,其它长老也是没有什么意见的,毕竟潘惊云所能带动的实力确实很强,这就对龙魂商会的百年基业有了很好的保障,更何况上次要不是潘惊云及时援手,龙魂商会早就已经不存在了。

    还有一件事让潘惊云很是郁闷,那就是他上次带回来的那棵种子,虽然成功生长出来了一棵绿苗,但是经过几年的成长,它竟然还不到半米高,这要到何年何月才能让它成年并结出果实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