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31 思想要纯洁

    ()    其实浣小影也不是故意要为难潘惊云的,这几天她确实有些累,幻飞斋和炼器阁很多地方需要改造,她一个人确实有些手忙脚luàn的,就连晚上睡觉她都在想着那些事情,也确实有些心力憔悴了。「域名请大家熟知」

    想到潘惊云给自己按摩确实很舒服,让自己得到了彻底的放松,所以她才让胡嫦把潘惊云叫来的。

    看着潘惊云在浣小影身上占尽了便宜,潘冰儿和胡嫦都是张大了嘴,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潘冰儿虽然说不学那东西,但由于好奇心的驱使,却在惊愕之余非常认真地看着潘惊云的每一个动作,还不时地在胡嫦身上实验几下,不过毕竟潘冰儿对xùe位不熟悉,不可能做到潘惊云的效果,还不时地挠到胡嫦的痒处,惹得她咯咯直笑。

    因为有人旁观,潘惊云这次按摩可以说是最正紧的一次了,一点便宜也没敢占,两个小时过去后,浣小影感觉已经差不多了,这才让潘惊云停止了动作。接着潘惊云又下楼去看望小伶,因为潘惊云和小伶有灵魂联系,在楼上时潘惊云也一直关注的小伶的动静,知道它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他终究还是有些不放心。

    进入里间,潘惊云确定小伶真的没什么事之后,这才放下心来,叮嘱了胡嫦要好好照顾小伶之后,他就回自己的dòng府去了,他的dòng府其实就是他***dòng府,不过他nǎinǎi前不久刚被他爷爷骗出去四处幸福去了,估计没个一两年是不会回来的,所以现在dòng府里也就只剩下了他和潘冰儿两人。

    潘惊云刚回到自己的dòng府mén口,正闷头盖脸地要往里面冲去,却是差点就撞到了一个绝世美nv,这美nv脸含煞气,一副要吃人的样子,潘惊云一见到她,不由得苦笑起来,因为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美nv蛇。

    “你不是说只出去一两个月的嘛,现在都快七个月了,而且回来这么多天了,也不来找我,你是不是想甩了我啊?”

    美nv蛇咄咄bī人的语气让潘惊云有些胆战心惊,它可是三阶妖兽,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惹它发火那是绝对没有好果子吃的。

    “哦,nv王啊,这不是路上出了些问题嘛,我可是一直都想早些回来的,我真是后悔没带你去土球星,你不知道,我在那里碰到了一个化神期以上的修士,我差点就把命jiāo待在那里了,要是带了你去的话,或许你还可以帮我抵挡一阵。3∴35686688对了,我这几天之所以没去找你,那是因为我太忙了,你不知道,幻飞斋和炼器阁那里有多少事等着我呢。我都有些焦头烂额了,这不,今天才有一点时间回来休息一下,本打算稍微坐一下就去找你的,没想到你自己过来了,真是太好了,也省得我再跑一趟了。”

    潘惊云随机应变胡言luàn语的本事可谓是已经出神入化了,随便扯几句竟然也能扯出个有鼻子有脸的。

    “遇到化神期的高手你就想到我了,是不是上次把我当炮灰还不过瘾啊,又想让我去送死了?”美nv蛇被潘惊云一胡nòng脸sè还真的缓和了不少,不过它又立即想到了上次被潘惊云骗去对付魉妖之王时吃的大亏,脸sè顿时又难看起来了。

    “怎么会呢,对了,nv王,你这段时间当nv王还舒坦吧?”

    “那是当然,只不过没有你的jīng元辅助,我的修炼却是慢得要死,这下你回来了,你可别想再次把我甩掉,对于你对我失信的事,我给你两个选择,你要不现在给我jīng元,要不就让我揍一顿,你选择吧。”

    美nv蛇看着潘惊云,语气冰冷。

    潘惊云无奈,他当然不会选择挨揍了,只好和美nv蛇进入了自己的房间,两个小时后他们再次出来了,此时美nv蛇已经是全身软绵绵的,煞气全消,一副温柔小nv人的模样挽着潘惊云。

    ……

    很快,一个星期过去了,小伶的进化终于完成,不过让潘惊云有些意外的是,小伶竟然又缩回了原来那般大小,不过还好,它的实力却是得到了增强,首先它喷火的量增加了一倍,别看它的嘴那么小,但一次吐出的火焰却能在数秒钟之内放大到数米见方了,这个能力的增强对潘惊云的帮助是很大的,现在他完全不用担心火源不足了,而小伶也不需要象以前那么辛苦了。

    另外,潘惊云还发现,小伶喷出来的火焰的颜sè也有些变化,以前,潘惊云记得它喷出来的火焰是黄sè的,而现在,他第一口喷出的火焰仍是黄sè的,但如果它在短时间内再次喷火的话,那这次喷出来的火焰则变成了橙sè的,而且火焰的温度明显比第一道火焰的温度要高了许多。这让潘惊云有些欣喜,潘惊云有时候炼器,就因为火焰的温度不太理想,造成失败率增加了不少,以前潘惊云没有办法,因为要想找到比小伶喷出的火焰温度更高的火焰谈何容易啊,即使yù机宫这种专mén炼器的宗mén,他们所使用的地火仍没有小伶所喷出的火焰强。而如今有了这橙sè火焰,那么潘惊云炼器的成功率又将大大增强了,那可都是白huāhuā的灵石啊,潘惊云能不欣喜吗!

    清晨,潘惊云刚走出房mén,却发现潘冰儿也刚从隔壁房间走了出来,此时她只穿着薄薄的小衣小kù,匀称的双肩下,两座山峰若隐若现,纤细的小蛮腰十分的可爱,xìng感的大tuǐ白晳yòu人。

    “冰儿,怎么这么巧,你好象又变漂亮了,来,让哥哥抱抱。”

    “死开!又想占我便宜。”

    潘惊云很谨慎地提防着潘惊云,生怕他又来个偷袭。

    “冰儿,能不能借点灵石给哥哥,上次去土球星发掉了我不少灵石,现在我手头有些紧。”

    潘惊云见无机可乘,又打起了潘冰儿灵石的主意来了。

    “没有,上次被你借走一百亿灵石,我自己都穷得要死了。”

    “哦,那就算了,我另外想想办法。”

    潘惊云有些失望地说道。

    “等一下,你先别走。”

    “怎么啦?”

    “问你件事情,上次我看你给小影按摩,我看得很清楚的,怎么后来我同样给她按摩,她却说我根本就是luàn按,我明明记得没错的啊,为什么会这样呢?”

    潘冰儿满脸的有解。

    “你以为按摩那么容易啊,那可是我实践了几十年才有这样的成果的,你就想看了一次就学会,那也太贪心了吧,这样吧,反正今天没什么事情,要不我来教教你吧。”

    潘惊云见潘冰儿竟然对按摩有兴趣,不由得灵机一动。

    “怎么教?”潘冰儿有些警惕。

    “我先在你身上做示范,然后你再在我身上进行练习,我随时指点你。”潘惊云的表情很是一本正经,见潘冰儿有些犹豫,潘惊云继续说道:“按摩可是很有学问的,你的思想要纯洁,不要想一些luàn七八糟的东西。”

    “谁想luàn七八糟的东西了,那好吧,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小影会那么一副表情,难道就真的那么舒服吗?”潘冰儿有些心动,心想小影都肯让他按摩,我是他妹妹难道还不如一个外人吗?在潘冰儿的心里,潘惊云就是她的亲人,是她的哥哥,虽然她们之间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但她却是把潘惊云当成了最亲的人,至于这里面有没有其它的成分,她自己也搞不清楚,所以有时候潘惊云占她的便宜,她也没有真正的生气。

    潘惊云率先就进入了潘冰儿的房间,潘冰儿紧跟在他的身后。进入了房间潘冰儿学着那天浣小影的样子趴在了chuáng上,潘惊云把外衣脱掉后也上了潘冰儿的绣chuáng,很不客气地骑在了潘冰儿的细腰上,潘冰儿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

    潘惊云的手抚上了潘冰儿的肩膀,两只食指轻轻地勾住了潘冰儿上衣的肩带,然后向外向下慢慢地扯着。

    “你干嘛脱我的衣服?”潘冰儿满脸的羞红。

    “按摩必须要直接对着肌肤的,否则很难找准位置。”潘惊云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很是认真的解释道。

    “你那天也没有脱小影的衣服啊?”

    潘冰儿有些疑huò,有点怀疑潘惊云是故意针对自己的。

    “那是因为那天你和胡嫦在旁边看着,她不好意思,另外,我已经给她按摩了很多次了,对她的身体已经很熟悉了。”

    潘惊云说完等了一会,见潘冰儿沉默不语,知道她已经默许了,就再次扯着她的肩带往下拉,在xiōng部略微受到了一点阻碍,潘惊云稍一用力,潘冰儿的上衣就直接跳了一下就滑到了腰部。

    潘冰儿的背部肌肤赛雪,而且曲线也很美,她的肩膀不是很宽,但很匀称。

    潘惊云的双手开始在她的背上灵活的按捏起来,同时嘴里还不时的解释几句。

    “这两个xùe位是肩井xùe和大椎xùe,怎么样,是不是很舒服?”

    潘冰儿点点头,那种热热的,麻麻的感觉从两个xùe位散发到了全身,她只感觉全身都很放松,很舒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