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18 小影的敏感之处

    “哪有那么容易啊,跟着郑教授我每天大脑都不够用,怎么可能喝了一点酒就能放松下来,我真是命苦啊,被师父卖给你这么一个人做牛做马。()”

    浣小影倒在床上,一副怨天尤人的样子。

    “不会,被你说的我好象是虐待狂一样,是你自己太拼命了。”潘惊云连忙辩解道。

    “你就是虐待狂,自己一天到晚跑去泡女人,让我一个人累死累活的,好好的想放松地喝下酒,你却又来个英雄救美。”浣小影侧过身,看着潘惊云抱怨道。

    “好,全是我的错,那你想我怎样报答你呢,对了,要不我给你按摩一下,绝对能让你放松下来。”

    潘惊云突然想到自己可是个按摩高手,如果帮浣小影按几下一定能让她爽翻天的,还能趁机占点小便宜,何乐不为呢。

    “是不是真的啊?要是不舒服我可就要罢工了。”

    浣小影有些怀疑地说道。

    “那是当然,你试试就知道了,这样,你把外衣脱掉,我这就给你按摩。”

    潘惊云很有信心地说道,以前为了泡美女他可是特意对按摩之道有过研究的,还特意是找了一张人体穴位图,每天在几位娇妻身上研究实验,只把几位娇妻弄得服服帖帖,让潘惊云为所欲为的。

    浣小影心里也有些好奇,也就真的想尝试一下了,对于脱掉外衣她也觉得没有什么不妥,以前她在蓝角星的时候就基本上是这么穿的,有时还要更加暴露一点。所以她很干脆地从床上站起来,就把上衣和牛仔裤给脱掉了。看着她那健康曼妙的身段,潘惊云不由得眼前一亮。

    “你一般是大脑用得比较多,我主要帮你按摩一下头部。这样,你在床上盘坐好。”

    潘惊云说着也把自己的外衣脱掉了,只穿了一件爱妻牌的大裤衩。

    浣小影此时已经在床上盘坐好了,潘惊云上了床,也在浣小影的身后盘坐下来,双手触在浣小影的两边脸颊上,感觉距离稍远了一点,潘惊云稍微向前挪了一下,直到两条小腿已经触到了浣小影的臀部,再试了一下距离,觉得差不多可以了,潘惊云把浣小影头上的帽子摘掉后,就开始在浣小影的头部按压起来,同时缓缓运转灵力,分成两股到了手腕再分成十缕一直流入到指间才停了下来,并转化成为了十股热流和浣小影的头皮亲密接触着。

    潘惊云从浣小影的额头神庭穴开始按压轻揉,向后到上星、百会、强间等穴位最后到了后脑勺的脑户、风府、哑门等穴位。

    浣小影感觉十股热流缓缓地在自己的头上运行着,很是舒服,当刺激到穴位时,她就会感觉到一种轻微的酥麻感觉沁入全身,让她忍不住就会抖动一下,然后全身无比的放松,畅快。

    “舒服吗?”潘惊云的手从浣小影的后脑慢慢地转移到了脑侧,手上熟练地按压轻揉着。

    “嗯,很舒服,你的手艺确实很不错,早知道就不去喝酒了,还能多帮我按摩几个小时,嗯饿……”

    浣小影有些不知足地说道,而正在这时一种强烈的麻痒的快感袭遍她的全身,她忍不住就哼出了声音出来。

    此时潘惊云正一只手轻轻地握着浣小影的蓝角,同时热流缓缓地注入其中,而另一只手则在她的头皮上蓝角的周围轻轻地揉动按压着。

    听到浣小影的哼声,潘惊云不由得一愣,他只是随意地在她的角上弄了一下,没有到竟然让她舒服得哼出了声来。

    “轻一点,慢一点,嗯饿……,就这样,好舒服。”

    浣小影不停地把自己的感觉告诉潘惊云,让潘惊云不断地改变着手法,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潘惊云没有想到这蓝角竟然这么敏感,真是有些奇怪啊。他仔细地看向了浣小影的蓝角,只见那蓝角十分的光滑,颜色为宝石蓝,隐隐似乎有光芒乍现,很是漂亮。

    “小影啊,你之所以比我聪明是不是因为头上长了角啊?”潘惊云有些好奇地问道,不过他转而一想又觉得有些不对,“也不对,胡嫦也长了角,怎么就那么笨呢。”

    “你不要乱说,胡嫦哪里笨了,她只不过有些粗枝大叶而已,人其实也很聪明的,在蓝角星的时候,她还是很能干的,帮了我很大的忙。”

    浣小影听潘惊云那么说胡嫦,心里有些不快。

    “哦,那可能是我还够了解她。那照这么说你们蓝角星的人要比我们这些没角的人要聪明些了?”

    “那是当然,比如我就比你聪明多了。”浣小影很是有些得意地说道。

    “对了,小影,我这样弄你的角,你有什么感觉啊?”

    潘惊云懒得跟浣小影继续探讨到底是有角的人聪明还是没角的人聪明,转而问道。

    “嗯,很舒服,全身都很放松畅快,那种感觉我也无法用语言描述完全,总之那种感觉很爽。”

    浣小影仔细地体会了一下说道。

    听到浣小影这么说,潘惊云脑子转了一下,手上的力道稍微加重了一点。

    “这样呢?”

    “嗯而,你轻点,这样我全身都软了,刺激有些太强了,我有些受不了。”

    浣小影的声音忽然变得娇柔无比起来。

    潘惊云稍放松了一点,但还是比之前要重一点,他心里窃喜,看样子这个蓝角是浣小影的软肋啊,以后要是和她打架,这招就是必胜的绝招了。

    “我如果再用力点,你会怎样?”

    “你想死啊,你要敢用力我就杀了你。”

    浣小影虽然没有回头,但眼睛却是瞪得老大了,充满了杀机。

    “怎么会呢,我只是好奇,问问而已,问问而已。”

    潘惊云连忙解释,心里却是开心不已,总算知道了怎么对付她了,以后她要是再骂我,我就用这招对付她了。

    潘惊云玩久了那蓝角也有些索然无味了,他见浣小影一脸的舒服表情,心里很有些成就感。

    潘惊云把手转移到了浣小影的耳朵上,双手轻揉着,浣小影的耳朵很柔软,潘惊云轻轻地揉动着同时在她耳朵上的听会穴和听宫穴等穴道上轻轻按压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