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12 给美女穿衣

    到了海面之上,潘惊云观察了一下周围,感觉到那些学生正在沙滩附近嬉闹着,潘惊云绕开那些学生,快速地向岸边游去,上岸后他展开土影术,飞快向自己的小帐蓬飞跃而去,原地留下一道道残影,那些学生们即使看到他们,也不可能看清是什么。百度搜索读看看更新最快)

    进入帐蓬里,潘惊云把郑云放在了软垫上,同时用薄毯盖住了郑云的身体,摘掉了郑云嘴里的供氧器。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应该没什么问题?”

    潘惊云有些紧张地看着郑云红扑扑的俏脸。

    “没什么,就是全身有些不听使唤,就好象喝醉了酒的人一样。”

    郑云灵秀的双眼始终看着潘惊云。

    “哦,那不碍事的,很快就会好的,你休息一下,我去把那只间接凶手斩了给你当早点。”

    潘惊云终于放下心来,笑着说道。

    “不要,我要你抱着我休息。”

    郑云的表情就象一个撒娇的病人。

    潘惊云心头一热,刚才没仔细体会的感觉全部冒腾出来了,他不由得苦笑一下。

    “还是不要了,要是被人闯了进来那就麻烦了。我去把那只螃蟹交给你的同学们去处理,很快就来的,你听话哦。”

    “那你先吻我一下。”郑云依旧不放过潘惊云。

    潘惊云虽然很不想那么做,可是双脚却是自己走到了郑云的面前,蹲下了身体,郑云立即双手配合地撑起了身体,却没想盖在她身上的薄毯却是滑了下去,那傲人双峰又显露出来,郑云此时也不理会,抬脸迎向了潘惊云的脸。百度搜索读看看更新最快)

    潘惊云迅速地在郑云的唇上吻了一下,然后再次把郑云放倒在软垫上,帮她把薄毯盖上了,不过眼睛里却是有一丝不良的东西闪过,之后潘惊云迅速地走出了帐蓬。

    看着潘惊云离开,郑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她轻轻地把薄毯掀开一点,看向了自己的胸部,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神情。

    没过多久,潘惊云再次走了进来。

    “小云,你好点了吗?可以行动了吗?”

    “勉强可以。”

    郑云看着潘惊云,双眸如水。

    “那快点穿衣出来,今天可是出来游玩的,不是来睡觉的。”

    “我要你帮我穿,我没力气。”

    郑云话一出口,潘惊云差点摔倒在地,这小妮子,还真是要命。

    不过她既然没有力气,潘惊云也只好勉为其难了,潘惊云把郑云的旅行包提到了郑云的面前。

    “那好,你自己选要穿的衣服,哎,这不是要我的命嘛。”

    潘惊云摆出一副苦瓜脸,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不过在心里,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虚伪。

    郑云从旅行包里取出一套粉蓝色的卡通内衣,然后又拿出一件白色的短裙,和一件宽松的浅粉色的短袖上衣,放在了自己的身边。

    “好了,就这些了。”郑云的语气还真象个生病没力气的人,娇弱无比。

    “那你站起来啊,你躺着我怎么帮你穿啊?”

    潘惊云看着那些衣物,心里有些兴奋,又有些发愣。

    “我没力气,你抱我起来。”郑云一副慵懒的表情。

    “刚才我吻你,你不也是自己起来了吗?”

    “我现在没力气,可不可以。”郑云嗔怒道。

    “那好。”

    潘惊云走到郑云的身边,把她身上的薄毯掀了开来,那完美的身体直勾得潘惊云火冒三丈。潘惊云开始默念土影术的口诀,蹲下身体把手伸入郑云的胳肢窝,把她提了起来。然后快速地捡起软垫上的胸罩,帮她穿了起来,这东西潘惊云从来就没弄过,开始有些手忙脚乱的,不过还好,多弄了几次之后,终于勉强地帮郑云给穿好了。

    接下来是穿内裤,这就容易得多了,两条腿伸了进去,往上一扯就成了。而外衣也是非常顺利地完成了。不过这样一弄之后,潘惊云自己身上却是起了反应,就这么出去肯定要被人笑死,他只好从手镯里又取出一件郑云给他买的宽大点的衣服,套在了身上,潘惊云往下面看了一下,觉得基本上给挡住了,这才拉着郑云走出了帐蓬。

    “你很冷吗?穿这么多衣服。”

    郑云并没有注意到潘惊云身上的变化,有些好奇地问道。

    “嗯,有点,可能是在海里呆久了。”

    潘惊云只好扯了个谎。

    “哎,这次在海底还真是好玩,要不是被那该死的虫子咬了,我们就可以多玩一会了。”

    说到海里,郑云不由得有些惋惜。

    郑云挽着潘惊云来到了帐蓬外面,外面的情景让她有些震惊,只见那只巨大的螃蟹竟然已经被肢解了,地面上生起了九个火堆,正分别烤着那只螃蟹的躯体和八只蟹脚及蟹钳。所有的学生都是一脸兴奋地围着火堆,看着那颜色已经变红的巨大螃蟹,这么大的螃蟹,他们以前可是从来都没有见过的。

    郑云虽然也有些兴奋,想亲自参与一下,不过她的身体确实有些虚弱,不挽着潘惊云还真有可能会摔倒。郑云拉着潘惊云来到那个正烤着螃蟹躯体的火堆边,蹲下了身体仔细地看了起来,此时那螃蟹的躯体已经完全变成了鲜艳的红色,腹部的缝隙里正不停地向外冒着气泡,一股股蟹肉的香味正不断地向外飘散着,不时地有一些嘴馋的学生喉咙里发出了咕噜的声音,这里面就包括郑云在内。

    “郑云啊,听说你身体有些不舒服,是不是感冒了,现在好点了吗?”

    张老师见郑云已经出来,连忙迎了过来关心地问道。

    “嗯,谢谢张老师关心,我没事了,就是还有些虚弱,过一会就会好的。”

    郑云连忙对张老师微笑点头。

    “那就好,等下多吃点蟹黄,那东西很营养的。这小潘还真是让人惊讶啊,竟然被他抓到了这么大的螃蟹。我以前还是在电视里看到有这么大的螃蟹,没想到这次还能吃到,还真是不枉此行啊。”张老师微笑着说道。

    “张老师客气了,我只不过是运气好而已,在海底想抓些东西,没想到就刚好碰上了。”

    潘惊云谦虚地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