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09 挡不住的诱惑(求红票)

    而那些交通警察则是不停地阻止着这些蠢蠢欲动的人,同时大声喝斥着。

    “不要往里面爬,这里很危险,你不要命倒无所谓,不要连累了我丢了饭碗。”一个交通警察正严厉地训斥着一位瘦瘦的想要跨过障碍的年轻人,嘴里那是毫不留情。

    突然他看见那瘦瘦的年轻人张大了嘴巴,露出一副白痴的模样,那名交通警察正有些奇怪,心想,我也不是很凶啊,这小子怎么就吓成了这样。

    “快看,那巨石动了,那些小石头也在动。”此时其它人同时发出了类似的声音出来。

    交通警察立即回头看向了那巨石,顿时他的表情立即也和那瘦瘦青年一模一样了。

    此时,那块巨石正微微地晃动着,而它附近的石块和泥沙则是正不断地向那巨石飞了过去,仿佛那巨石带有无穷的吸力一般。

    而在大巴里正注视着这边的郑云现在正一脸紧张的表情,小拳头握得紧紧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正一眨不眨地看着那巨石,心里还默默地念叨着,大哥,加油,大哥,加油!

    好一会后,交通警察们才醒悟过来,立即搬起地上的路障,向那些人拥挤的人群不断地推挤,把控制区尽可能的扩大再扩大,同时他们的嘴里大喊道:“快退后,退后,有危险。”

    而令人目瞪口呆的是,那块巨石此时竟然悬空飘浮了起来,离地面竟然有几十公分,而那些泥沙和小石块则仍是不停地向巨石飞了过去,并吸附在了巨石之上。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终于地上所有的泥沙和石块都吸附在了巨石之上,这时巨石竟然慢慢地移动起来,向着公路外的那块洼地缓慢移去,当巨石终于悬浮在了那洼地的上空时,突然,吸附在巨石上的泥沙石块纷纷落下,顿时传来了连续的轰隆声。

    “轰!”

    一声震天巨响,那块巨石也落入了那洼地之中,扬起了漫天的尘埃。那些尘埃正向着那些观看的人席卷而去,而此时,那些人群包括交警全都傻在了那里,根本就没有人去躲避那些尘埃,甚至也没有一个人去掩住口鼻,他们就那么呆呆地站在那里。

    在场的所有人中,只有一个人没有发呆,那就是郑云了,他此时正无比兴奋地看着那块巨石,额头竟然沁出了密密的汗珠。两只小拳头都是紧紧的握着。

    尘埃散尽,一名交通警察看着已经基本恢复如初的路面,发了好一会呆后,他才拿起了电话。

    “总部,不用派吊车过来了,那巨石已经自己走了,哦,不是,它自己移到了洼地里去了,现在这里已经完好如初了,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地面也没有损坏,现在只要把那些栅栏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郑云仍在呆呆地看着窗外,希望能看到潘惊云的身影,但却是毫无所获,突然她的屁股上被人拍了一下。

    “在看什么呢,这么入神?”

    郑云猛然回头,不可思议地发现潘惊云竟然已经坐在了她的身边。

    “你,你是怎么进来的啊?”郑云张大了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你把窗口堵死了,我只好从对面的窗户进来啰。”潘惊云的语气十分的平淡,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郑云愣了一会后,竟然直接骑在了潘惊云的大腿上,在他的嘴上啄了一下。

    “你怎么这么厉害,我真是爱死你了。”

    “别,我可怕象小白兔一样被你用力吃掉。”

    “知道就好,所以你要听话,要不然我就真的把你吃掉了。”

    “好了,我乖乖听话,你现在可以下来了吗?”

    “不行,我要一直坐在你的身上,直到明天回家。”郑云语气十分的娇媚。

    “你想累死我啊,你这么重。”

    潘惊云郁闷地说道,不过他的心里却是很喜欢郑云坐在他的身上的,要不是因为她是凡人,潘惊云一定会主动把她抱在自己身上了。

    “我很重吗?比那块巨石还重吗?”

    “这个……,”潘惊云无言以对了,只好妥协:“那你不要这样坐在我身上,你这样把我的视线全给挡住了,我还想看看你们班上有多少美女呢。”

    “不行,你只能看我。”听到这话,郑云立即就贴紧潘惊云的身体,两人的鼻子已经顶在一起了,潘惊云的眼前只有一双灵秀的大牛眼了。

    “好,我只看你,那你能不能侧过身来坐,让我好好看看,不要只给一双眼睛给我看啊?”

    “这还差不多。”郑云这才饶过潘惊云,换了一个姿势,侧身坐在了潘惊云的大腿上。同时双手抱住了潘惊云的腰,把脸埋在了潘惊云的胸膛,然后她闭上了眼睛,竟然睡起觉来。

    潘惊云一手抱着郑云,一手轻抚着她俏皮的短发,心里满是怜惜,潘惊云已经觉得自己越陷越深了,心里不由得叹息,哎,难道真的要和这小妮子拎不清吗?

    时间慢慢地过去,郑云正在梦中牵着父母的手在林中散步,突然她的父母飘然远去,很快就消失了,她痛苦地向着父母消失的方向狂奔着,大声喊着‘爸爸,妈妈,’她泪流满面,她的心碎了,她的呼吸停止了,她感觉到一种窒息的痛。

    郑云猛然睁开眼睛,却发现潘惊云正捏着自己的鼻子。

    “做噩梦了?怎么哭得这么伤心?”

    潘惊云帮郑云拭去了脸上的泪水,眼神很温柔地看着郑云梨花带雨的俏脸。

    “你坏死了,干嘛捏我鼻子,差点被你闷死了。”

    郑云有些不好意思,小拳头使劲地在潘惊云的胸口捶了一下。

    “我们已经到了,你还没睡够啊?”

    “啊,就到了。”

    郑云立即穿起鞋子就要下车,此时其它的同学早已经都下车了,郑云刚跑出几步又停了下来。

    “不行,我要你背我,你答应了的。”

    “还是自己走,毕竟你还是中学生,这么多同学看着,影响不好的。”

    潘惊云在郑云的小屁股上拍了一下说道。

    “那好,不过没人的时候你一定要背我。”

    郑云想想也确实不太好,也就放过了潘惊云。

    南湾海滩的海岸线很长,沿着海岸线有一条公路,张老师特意让司机找了个僻静而又美丽的地方停了车,一来不让外人来干扰到他们,二来也能让他们可以尽情地放松。

    碧蓝的天空和海洋连成一片,金色的沙滩,一片茂盛的椰树林,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此时已经临近中午,张老师让大家随便吃了一点干粮,然后就组织同学们进入了椰树林里,在椰树林里搭建起帐蓬来,椰树林里刚好有一块草地,在张老师的指挥下,大约一小时后,两座绿色的帐篷就在草地上拔地而起,一座是给男生晚上住的,而另一座则是给女生住的。不过潘惊云则是不打算和这些学生们住在一起,为此,张老师还特意在两座帐蓬之间搭了一个小帐蓬,就是那天晚上在万步山上用的那种。

    做完这些事情后,同学们立即就向沙滩奔去,有些学生在沙滩上嬉戏起来,更多的则是换上了泳装扑进了大海的怀抱,这里面就包括郑云,和同学们在一起开心玩闹,使得她暂忘记了潘惊云的存在,而潘惊云则是始终坐在沙滩上看着这群无忧无虑的少男少女。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当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潘惊云看了一眼正在海滩上手舞足蹈地放着风筝的郑云,悄悄地潜入了海里,手里还拿着一个网袋,不知道为什么,和郑云相处久了,他总是想让她得到最大的快乐,比如现在他就是为了给她准备晚餐去了,对于自己这种潜移默化的变化,潘惊云自己也觉得奇怪,或许是因为她以前有过太多的悲伤。自己只是可怜她而已,潘惊云只能这么想着。

    当潘惊云再次从水里出来的时候,他手中的网袋里已经装满了满满一大袋的大肥蟹,足可以让所有的人都饱餐一顿了。

    此时,郑云正到处寻找着潘惊云,见他从海里出来,不由得有些奇怪,他不是不会游泳的吗?怎么一个人跑到海里去了,当她再看到潘惊云手中的网袋时顿时就惊呼出声。竟然是满满一袋的大肥蟹,那可是她平时最喜欢吃的海鲜了。她立即跑向了潘惊云,十分惊骇地看着那些大肥蟹,那些大肥蟹每只都有人头大小,而且肥得流油。

    “大哥,你怎么抓到的,你不是不会游泳吗?”

    “我虽然不会游泳,但是会潜水。”潘惊云无法解释,只好狡辩。

    “好啊,你上次是故意耍我是,你真是个坏人,不过看在你抓了这么多大肥蟹的份上,我就原谅你。”

    说完,郑云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些大肥蟹的身上了。

    “我要吃这只最大的。”郑云围着那比潘惊云身体还要大的网袋转来转去,终于发现了其中一只更肥更大的螃蟹,直接就判了它的死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