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07 现在满意了吗?

    喜欢看的顺手注册一下加个收藏哦!

    =============================分隔线=============================

    郑云没有说话,她的嘴已经贴在了潘惊云的胸口了,潘惊云感觉到两片柔软的唇在自己的胸口上摩擦,他不由得心中一荡,但紧接着就是一阵巨痛传来,这小妮子竟然在他的胸口上咬了一口。()

    “好了,现在你身上又多了个纹身,这个纹身在你的心上,这样你就不会忘记我了。”

    潘惊云看着自己胸口多出来的两排牙印,不由得苦笑。

    “小云,可能要让你失望了,你那个纹身可能过几天就会消失的。”

    “我相信不会的,因为这个纹身已经烙印在了你的心里。”

    潘惊云沉默了。

    “那天你救了我,我给你的报答你是不是很不满意啊?”

    潘惊云点头,但立即又摇头。

    “满意,我怎么能不满意呢。”

    “这样,我不想欠别人什么,我再报答你一次。”

    说着,郑云也上了床,直接坐在了潘惊云的肚子上,郑云今天又是穿着那件短裙,潘惊云明显感觉到了她光滑的小屁股正和自己的腹部亲密接触着。

    接着郑云就俯下了身体,她的脸正慢慢地靠向了潘惊云的脸。在潘惊云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郑云的双手已经勾住了他的脖子,整个人已经紧贴在他的身上了,而她的唇也贴在了潘惊云的唇上,潘惊云本来定力就差,这下彻底的就崩溃了,他紧紧地抱着郑云的背脊,舌头很快就伸进了郑云的嘴里和她的丁香小舌纠缠在了一起,郑云也是热烈地回应着,身体不时地颤动起来,潘惊云身体里的火焰开始越烧越旺,他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他的手在郑云身上到处游走……

    正当潘惊云想要解除郑云身上的武装好进一步动作的时候,郑云却是从他的身上坐了起来。

    “好了,现在满意了吗?如果还不满意,那你就说,我可以答应你的。”

    “满意,好了我们快出去,要是你爷爷回来那就麻烦了。”

    潘惊云本想说不满意的,但他还是强忍住了。

    “等等,还有件事情要跟你说下,马上要考试放假了,为了让大家轻松一下,周六我们班全班一起去海边游玩,还要在那里露营,周日才回来,为了大家的安全,张老师特意叮嘱我要把你带上,让你当一回我们全班的保镖,你不会反对?”

    潘惊云有些郁闷,他已经越来越没有修道者的尊严了,整天就是被这小妮子耍得团团转,如今到好,马上就又要成为她们班的保安了。()

    “我怎么反对,你都要去了,我能不跟着吗?你们班上的人要是在我眼皮底下有事,我能置之不理吗?”

    “嗯,这才听话嘛!”

    郑云很是妩媚地给了潘惊云一个笑脸,然后又俯身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这才从他的身上站了起来。

    晚上吃饭的时候,郑哲也在,潘惊云看着郑哲,心里很是有些不解,这老家伙拿那东西去研究都这么久了,怎么还是没有一点进展啊?怎么说他也是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了,怎么这么简单的一件东西都搞不定呢?

    “郑教授,我那个东西研究得怎么样了?能不能破解啊?”

    郑哲听了潘惊云的话微微一愣,随即看了看潘惊云,又看了看郑云,然后才说道:

    “最近有点忙,我有很多项目要研究的,可能还要过段时间才有些时间好好研究一下,不过我已经分析过了那些图纸,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再过段时间……,再过段时间我弄不好就要在你家当孙女婿了。潘惊云心里暗叹。

    “嗯,郑教授最近确实很忙的,我一直陪着他呢,我们也不用太着急,这段时间我陪着郑教授学到不少东西呢,或许对我以后很有帮助的。”

    浣小影也在一旁说道。

    你不急我很急啊,潘惊云看向郑云心里暗道,却发现郑云对他妩媚一笑,同时从自己面前的盘子里夹了一棵青菜递到了潘惊云的碗里。

    “你这些天当保镖有功,这是奖励你的。”

    潘惊云无语,从没见过给人夹青菜的,他郁闷地夹起那棵青菜,放入嘴里用力的嚼了起来。

    ……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周六,下周就是考试了,今天是这个学期最后一个周末了,潘惊云和郑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等待着其它同学和老师。

    “郑云,你这么早就来了啊?”

    郑云正和潘惊云说着话,忽然一个熟悉慈祥的声音传了过来,她连忙转头看去,见班主任张老师正笑盈盈地看着她,她连忙也报以一个灿烂的微笑。

    “张老师,你不是比我更早吗?”

    “我是老师当然要早点来了。”张老师随口应了一句,然后她转向了潘惊云说道:“对了你姓潘是,那我就叫你小潘了,小潘,这次可要谢谢你了,带这么多人去南湾海滩我一个人有点不放心,不过下周就要考试了,也确实应该让他们放松一下,所以我只好让你来帮我一下了。”

    其实按真实年龄,潘惊云或许还要比张老师要大点,不过潘惊云并不计较,他很是客气地点点头。

    “张老师,你就不用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郑云有你这么一位负责的老师,我还得好好谢你呢。”

    “你怎么那么说话,好象你是我家长一样的。”

    听潘惊云说话一副家长的语气,郑云却是有些不肯了。

    “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对了,张老师说你最近学习有些进步,你一定要继续努力,不要辜负了我和张老师的良苦用心。”

    潘惊云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对郑云进行谆谆教诲。

    “大哥,你……你……你怎么可以占我便宜,我生气了。”

    郑云气得就要发飙,但想到自己已经决定做一个最漂亮、最可爱、最温柔、最听话的四最美少女,需要保持矜持,不能太粗鲁,所以她最终还是没有对潘惊云采取暴力,但脸上的表情却是已经气得不行,小嘴高高的撅起,眼神幽怨地看着潘惊云。

    “好了,你们继续聊,我就不打搅你们了。”

    张老师轻笑摇头,转身离开。

    看来这小潘还真是有些本事,竟然把郑云弄得这么服服贴贴的,张老师的心里想着。

    继续等了没多久,同学们都已经到齐了,同时一辆校车也开了进来,这辆校车是一辆豪华的大巴,而且很大,载上全班学生加上张老师和潘惊云五十来人那是绰绰有余的,不过这种大巴却是不能飞行的,主要是从能耗考虑,一般重型汽车都不会安装飞行装置,那样所需要消耗的能量实在是太大,虽然不能飞,但速度上却不会输给小车。

    之所以坐大巴去,张老师主要是考虑这是集体活动,如果每个同学都开一辆小车前往,那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所有的学生纷纷上车,郑云更是一马当先,拉着潘惊云第一个上车,然后就直接走到大巴车的最后排,自己先占了个靠窗的位置,而潘惊云则是紧挨着她坐了下来,大巴里位置很多,许多同学上车后见他们两个坐在后面,都不好意思打搅,都坐到前面去了,所以当所有的人都上车之后,后排也只有潘惊云两个人。

    大巴车缓缓开动了。

    “你喜欢靠窗坐?”

    “当然,这样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

    郑云挽着潘惊云的胳膊把头靠在潘惊云的肩上,身体还轻轻地摇晃着,眼睛却是看向了窗外。

    潘惊云感觉到一团软软的东西一阵一阵地挤压着他的手臂,心里有些驿动,却也有些纳闷,这小妮子不会是故意的,怎么一有机会就用这招呢。

    潘惊云正想着,郑云的另一只小手也伸了过来,抓在了潘惊云的手背上,然后就和它十指想扣把潘惊云的手拉到了自己的大腿上,手指还在潘惊云的掌心轻轻地挠着。

    “大哥,你昨天帮我治疗时,弄得我好舒服,要不你再帮我治疗一下。”

    郑云摇晃着潘惊云的手说道。

    “你现在又不会肚子痛,治疗什么啊?”

    “哎呦,我肚子痛,大哥快帮我治疗一下。”

    郑云抓住潘惊云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眉头紧皱,装得还挺象那么回事。

    潘惊云摇摇头,只好给她治疗起来,他抽出手搂住郑云的肩膀,让她更贴近自己一点,然后另一只手伸进了郑云的上衣里面,轻轻地贴在了她的肚脐之处,然后催动一丝灵力慢慢地注入了郑云的体内,化成一股暖流,在她的腹部运转起来。

    其实潘惊云的灵力在郑云的身体里运转对她的健康也是很有好处的,不过郑云却只是觉得那样弄得自己很舒服而要求他那么做的。

    “大哥,上面,上面也要啊。”

    郑云舒服得都想哼出声音来了,但她还不满足。

    潘惊云无奈,只好又把灵力分成两股,慢慢地向上运转,透入了郑云的胸部,在她的胸部的组织里面缓慢地运转起来。

    郑云舒服得身体一阵阵的抖动,不过此时她的脸却红了,因为那感觉就好象……,她看潘惊云的眼神不由得有些痴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