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孽仙宫艳传

正文 001 荒唐的一夜

    每天凌晨0点和早上6点更新,其它时间为广告,喜欢看的顺手注册一下加个收藏哦!

    =============================分隔线=============================

    潘惊云的心跳突然加剧起来,因为他看到郑云慢慢地掀开了兽皮,然后朝他爬了过来,两只小白兔随着她前进的动作淘气地跳动着。()她不会是想以身相许,我可是不会和凡人乱来的,这让我如何是好啊,她这么漂亮,这么可爱,这么纯情,我怎么能忍心拒绝呢,那会很伤她的心的,弄不好就会给她造成心理阴影,到时候如果弄出心理毛病出来那就是我的过错了,哎,真叫我为难啊。潘惊云正在做着心理斗争,却见郑云已经爬到了他的身旁,她的脸慢慢地靠近了潘惊云,然后,潘惊云感觉到自己的唇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

    “好了,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潘惊云睁开眼睛,其实也不能算睁开,因为他本来就没有闭上,他有些无语地看着已经钻进兽皮里的郑云,心里有些失望,还以为她要以身相许呢,没想到就这么简单,哎,白挣扎了那么久。

    “满意吗?现在我不欠你的了。”

    “啊,就这么简单?好,我满意。”

    忽然间,两人都沉默起来,两人之间此时的距离大概将近半米的样子,双方都彼此看着对方,气氛有些尴尬起来。

    而就在这时,隔壁的帐蓬突然传来了小声的呻吟声,潘惊云的脑袋顿时就嗡的一声,不会,他们两个竟然就这样搞起来了。

    此时郑云已经是满脸通红,她已经是成年人了,这种事情虽然没做过,但还是了解的。两人顿时更加的尴尬起来。

    “你想知道我今晚为什么这么害怕吗?”

    也许是为了解除两人之间的尴尬,郑云跟潘惊云说起话来。

    “你说。”潘惊云也觉得郑云似乎有些害怕得过头了。

    “因为我父母死的时候,接连一个星期都是这样的天气,当时,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星期,我那时恨透了我爷爷,我爷爷一直在外面敲门,可我就是不理他,我还威胁他,如果他敢叫人破门进来,我就从窗户跳下去,那一个星期,我每天看着电闪雷鸣,面对着黑夜,虽然我心里也很害怕,但我始终没有开灯,我就那样蹲在屋子的角落里,闪电不停地照亮我的房间,雷声不停地响着,我忘记了恐惧,忘记了一切。请记住我们的网址)

    一个星期后我终于晕了过去,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了医院里,从那以后,我就非常的害怕电闪雷鸣,害怕下雨和黑暗。”

    “你真可怜,我理解你,但我觉得你爷爷也没有做错。”

    “现在我有些懂我爷爷了。哎,为什么不能两全其美呢?”

    “要不我带你去追逐太阳,那样你就永远也见不到黑暗和雨天了!”

    说完这话,潘惊云有些后悔了,因为此时郑云正怔怔地看着他,眼神慢慢地有些炽热起来,潘惊云只是想安慰她一下,当时只是随口而出的。

    “你真的能办到吗?”

    “不是,我是乱说的,我怎么可能有这样的本事,对了,你千万不要对我有什么想法,我可不是什么好人,而且你爷爷那里的事情一解决我就会离开这里的。”

    潘惊云现在是后悔万分。

    “我知道你很有些本事,如果你能办到,我只想你带着我一个夜晚见不到黑暗,那样我就心满意足了,你能答应我吗?”

    “我真的办不到,你就饶过我。”

    潘惊云哭丧着脸,他可不想背着一身的情债回到龙魂星。

    “那好,算我没说。”

    郑云转过脸去,不再理潘惊云了。

    此时,隔壁帐蓬里的呻吟声早已经停歇。潘惊云郁闷至极,心情好乱……

    清晨,潘惊云醒来,怎么我会睡着了?我没打算睡的啊,不会出什么事了?忽然他感觉到有些不对劲,怎么怀里好象有一个人,还光溜溜的,皮肤好滑,就象是绸缎一样,而且两团软软的东西正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胸前,而他的手正停留在怀中之人充满弹性的屁股上。潘惊云连忙低头看去,见是郑云,他松了一口气,还好她没出事,要不然自己怎么回去面对郑哲啊。

    但紧接着潘惊云就呆住了,怎么她会跑到我怀里来的啊,这种事情我只对慕容美艳做过,我怎么可能对她做这种事情呢,不会是昨晚睡着了不知不觉做的坏事。

    潘惊云头冒冷汗,他轻轻地抓住郑云如玉的手腕,那手腕此时正抱着潘惊云的背上,潘惊云轻轻地把它挪开,想趁郑云还没醒,偷偷地溜走。可没想到他刚一动,郑云却已经醒了过来,她睁开灵秀的眼睛,见到潘惊云,开始也有些迷茫,但紧接着就平静下来了,再次抱紧了潘惊云,身体还扭动了几下,更加紧密地贴在潘惊云的身上。郑云抬头看见潘惊云一副紧张的模样,她微微一笑,那笑容顿时令天地失色。

    “不用紧张,是我自己钻过来的,我在家里都要抱着东西才能睡觉的,而昨晚没东西抱我一直睡不着,外面雷声又一直不停,我有点害怕就钻到你怀里来了。”

    潘惊云松了口气,不过紧接着又苦笑起来。

    “小云,你这又何苦呢,我只是一个过客而已,不会跟你有结果的。”

    “我不在乎,在说了,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啊,我只是把你当成我的布偶了。”

    “那好,我们还是起来,今天你还要上学呢。”

    潘惊云在郑云的小屁股上拍了一下,有些无奈。

    “不要,抱着你很舒服,很温暖,我舍不得。”郑云把潘惊云抱得更紧了,小手还在潘惊云的背上轻轻抚摸着。

    “再不起来隔壁的两人就起来了,你不想让他们看到我们这样。”

    “那好,你先起来,你别想偷看我。”

    潘惊云无语,都这样了还需要偷看吗?

    “那你转过头去。”

    郑云很听话地把身体转了过去。

    潘惊云连忙掀开兽皮,以最快的速度穿起衣服来,衣服还没干,不过现在正是盛夏,有点湿还凉快点,正当潘惊云衣服刚穿好一半时,他看了一眼郑云,却发现郑云一直盯着自己看,他不由得怔住了。

    “干嘛,发什么呆啊,我都摸过了,看一下有什么关系。”

    “你偷摸我?”潘惊云有些郁闷,不知道这小妮子都偷摸自己哪里了?

    “谁让你顶着我的肚子了,我只好把它拿开啦。”

    “啊……!”

    潘惊云还是立即套上衣服,飞也似地逃出了帐蓬,帐蓬里传来了郑云格格的娇笑声。

    出了帐蓬后,潘惊云走到了许峰两人的帐蓬,在帐蓬上用力拍了几下,想到里面此时的情况,潘惊云真想掀开门帘偷看一下。

    不久后,他们三人都出来了,潘惊云看了看施凝两人,施凝脸上红霞未褪,媚眼如丝,而许峰则是满脸的满足,两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潘惊云脸上露出一丝羡慕的表情说道:“你们俩个昨晚也太那个了,还让不让人睡觉啊?”

    “怎么啦,我们可是正常男女关系,一直都这样的,难道你们昨晚没做?”施凝的裙子比较薄,现在已经差不多干了,不过里面没穿内衣,胸部轮廓非常明显,还突起了两个小山顶,显得非常的诱惑。

    “当然没有了,你千万不要乱说哦,我们还是普通朋友。”郑云红着脸说道,虽然做是没做,但还是普通朋友却是有些说不过去了,郑云是担心施凝会跟她爷爷说昨晚的事情,才那么说的。

    “想封我的口啊,除非你把他借我用两天,否则别想。”施凝故意整郑云,同时还向潘惊云抛了一个媚眼。

    两人男人顿时无语,这施凝怎么什么话都敢说啊。

    “你……”

    郑云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们还是赶快下山,今天还要上课呢。”

    许峰脸上有些不好看。

    “峰,别生气,我是开玩笑的,我不是那种人。”

    施凝见许峰那个样子,立即搂紧了他的腰,胸部还故意在他的身上摩擦着。

    潘惊云看得有些目瞪口呆了,手也不自觉地在早已经挽住自己的郑云的腰上捏了几下。

    ……

    郑云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放假了,从万步山回来后,潘惊云和郑云两人的关系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以前是潘惊云老想占郑云的便宜,而现在他却是唯恐避之不及了,要不是因为要保护她,潘惊云早就离她远远的了。而郑云却是一有时间就粘住潘惊云,潘惊云被她缠的没有办法,最后也就只好任其发展了。

    “你是潘惊云,我要和你决斗。”

    潘惊云正无聊地在校园里等待着郑云放学,一个乳臭未干的小男生向他走了过来,满脸怒容地看着潘惊云。

    潘惊云有些愕然,而正在这时,郑云也走了过来。她立即就挽住了潘惊云,同时看着那个小男生。

    “小林,你在这里做什么?”

    “他要和我决斗呢!”

    “啊,小林,你别开玩笑了,你还是快走。”

    说完郑云就拉着潘惊云向停车场走去。

    那个叫小林的小男生看着潘惊云刚刚站立的地方,有些发呆,因为他看到那光滑坚硬的地面上竟然出现了一个脚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