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1051 忘川血案

    “呼~”

    一阵热浪迎面袭来,漆黑的沙粒漫天飞舞,夏不二酿酿跄跄的从沙坑里爬了起来。

    “黑……黑沙漠……”

    夏不二用力甩了甩脑袋,茫然的朝着四周望去,一具具尸体横七竖八的半露在黑沙里,全都看上去非常眼熟。

    “嗬嗬嗬……”

    夏不二喘息着灼热的空气,忽然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满身是血的从他旁边爬了出来,拄着断裂的鱼王枪跪趴在了沙丘上。

    “狗命真大,这样还不死……”

    一道似男似女的冷笑从前方传来,沙尘中缓缓走出一个模糊的身影,怪模怪样的身体看不清是人还是活尸。

    “你不死我怎么能死……”

    跪趴着的夏不二抬起了头来,左臂已经齐肘断裂,左肋更有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

    对方冷笑道:“别人叫你一声天王大人,你就真把自己当救世主了吗,你什么都阻止不了,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们新尸族真正的实力!”

    “新尸族?任八方……”

    夏不二努力想看清对方的脸庞,可一团团黑沙却突然从地上冒了出来,眨眼间就化成了一个个手持长刀的黑沙武士,迅速形成了一大片望不到头的浩瀚之势。

    地上的夏不二突然用力捶着胸口,大吼道:“夏不二!你给我记住,不要相信他,不要进入……”

    “呼~”

    一阵狂沙突然席卷而来,迅速掩盖了对方的声音,夏不二赶紧大喊道:“不要进入什么地方.,不要相信谁,他是男是女啊……”

    “哗~”

    无数的黑沙轰然崩塌,黑沙军团和另一个夏不二同时消失不见,夏不二本尊突然陷入了一片黑暗,突然就听人哭喊道:“老夏!救我啊,快来救我,我好害怕啊!”

    “川川?你在哪……”

    夏不二震惊的在黑暗中乱摸,哭喊的声音明显来自夏忘川,但夏忘川只是在不断的重复一句话,但哭喊的声音中还夹杂着一些其它声音。

    “班主!快起来,出大事了……”

    一阵大喝猛然惊醒了夏不二,他满身大汗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发现外面的天色仍是漆黑,他赶紧看向大花问道:“出什么事了,是不是川川?”

    大花焦急的点头道:“对!川川炸死了蒋青山和他几名手下,川川跟阿丽娜逃出了城,但陈月然和司楠被他们活捉了,蒋家的军队已经把我们包围了!”

    “他妈的!川川肯定被人利用了……”

    夏不二急忙掀开被子拿上了武器,跑出门的时候大伙全都起来了,烟女跟花妖全都阴在外人看不见的角落,毒烟以及花粉通通释放了出来。

    “夏不二!你给我滚出来……”

    大批枪手明火执仗的围堵在院门外,为首的是蒋家两名少爷,两人头上全都缠上了白色麻布,红着眼眶泪流满面。

    “你们想干什么,把老子的人放了……”

    夏不二气势汹汹的拎着枪走了出去,大傻等人全都跟在他身后,而陈月然和司楠正被人押跪在地上,鼻青脸肿的样子应该是挨了顿打。

    蒋大少上前怒吼道:“姓夏的!你别欺人太甚,我爸让你的人炸死了,你今天要是不给我们一个交代,大不了我们跟你同归于尽!”

    “你也配跟我同归于尽,滚开……”

    夏不二猛地把他推开走到了院门外,扫视着义愤填膺的众人说道:“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想明白,我们要是想占领这里,退出去轰几炮就完事了,我们会蠢到不离开就杀人吗,一定是有人给我们下套了!”

    一名高官上前冷声说道:“你不要祸水东引,现在人证物证俱全,连你们自己人都承认了,夏忘川醉酒大闹世子府,蒋城主前去安慰,结果被她抢了侍卫的手雷,一口气把他们全都炸死了!”

    蒋大少也嚷嚷道:“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你就算是天王老子也不能仗势欺人,你必须把凶手给我们交出来,让她血债血偿!”

    “你们有证据吗……”

    安琪拉急匆匆的跑了出来,看她憔悴的面容就知道她一夜没睡,现在都已经凌晨四点多了。

    “把证据给他们看……”

    蒋大少愤怒的一挥手,一名锦衣卫立即拿来了平板电脑,放出一段视频让他们观看,夏不二则深深的皱起了眉头。

    夏忘川明显是喝多了,举着板凳在厅堂里到处乱砸,还把几名女佣打的跪在地上哭,陈月然等人在旁边拉都拉不住,连蒋二少都挨了一个大嘴巴。

    大男孩恐怕还没受过这种委屈,捂着脸哭哭啼啼的跑了出去,司楠赶紧跟陈月然追了出去,似乎是给人道歉去了,但没过多久蒋青山便来了。

    夏忘川已经被阿丽娜给拉进了偏厅,可很快就传来了一声巨响,连木窗都被震碎了,阿丽娜和夏忘川惊慌失措的跑了出来,跌跌撞撞的跑出了后门。

    “小厅里没有监控吗……”

    夏不二看向了锦衣卫。

    蒋大少怒声说道:“你还要什么监控,这么确凿的证据你看不见吗,幸存的侍卫已经说了,夏忘川发酒疯拉了手雷,我爸被炸的血肉模糊,没送到医院就断气了!”

    “小月!到底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会去世子府……”

    夏不二转身走过去推开了两名枪手,将陈月然和司楠都扶了起来,陈月然立刻抱住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漂亮的脸蛋已经被人打的一片乌青,披头散发的好不狼狈。

    安琪拉赶紧拉过陈月然说道:“小月!你别哭了,快说话呀!”

    “川川说你抢她男人,在街上又哭又闹,还砸了好几个路边摊……”

    陈月然泣声道:“正好蒋二少路过看到了,他说你别砸老百姓的东西,去我的世子府让你砸个够,然后我们就一起把川川给骗了过去,想把她灌醉带走,结果她越喝越来劲,不但到处砸东西还打人!”

    “你们确定夏忘川出城了吗……”

    夏不二转头看向了蒋大少,蒋大少又让人放出了一段视频,阿丽娜不知用什么方法让人开了城门,带着夏忘川一起开车逃进了沙漠。

    夏不二立即说道:“无敌!你们几个立刻开车去找川川,找到之后赶紧联系我!”

    “好!”

    朱无敌等人赶紧往城外跑去,围堵的枪手们立即让出了一条路,这时候一位老妇女也在婢女的搀扶下排众而出。

    老妇女含着眼泪瞪住了夏不二,咬牙切齿的说道:“姓夏的!我知道你很了不起,但我们也不是软骨头,你要是不把杀我老公的小贱人交出来,我们谁也别想好过!”

    夏不二挺起胸膛说道:“蒋夫人!我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我只要确定这件事是个单纯的意外,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交代,但要是让我发现有人在其中做了手脚,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蒋夫人目光狠毒的说道:“捉奸在床!抓贼拿脏!只有你能拿出证据,要了我老太婆这颗脑袋都行,否则你们谁也别想走!”

    “对!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大不了跟你们拼了……”

    枪手们纷纷怒声大喊了起来。

    夏不二阴着脸说道:“蒋夫人!你们拼命也要拼个明明白白,我也要弄清楚来龙去脉,现在请带我去世子府,我还要看一下蒋城主的遗体!”

    “带他去!!!”

    蒋夫人狠狠地一跺脚,蒋大少等人便气呼呼的上前带路了,乌泱泱的人群几乎是围着夏不二等人,生怕他们突然逃跑了。

    安琪拉泣声说道:“全都怪我,是我把川川给害了,我真的太该死了!”

    夏不二搂住她说道:“你先别急着自责,我觉得这事没这么简单,恐怕是有人想借刀杀人,用我们的名义除掉老蒋!”

    大花立刻靠上来低声说道:“应该是蒋大少吧,他鸠占鹊巢的主意都能想得出来,恐怕早就想干掉他老爹了,蒋二少就是个小屁孩,估计没这么大的胆量!”

    夏不二点头道:“现在嫌疑最大的就是他,老蒋一死他就能顺理成章的登上王位了,但我们现在必须找到栽赃嫁祸的证据,否则这口大黑锅我们就得背下来了!”

    安琪拉不安问道:“如果我们找不到证据,川川她……”

    夏不二冷笑道:“你以为他们敢要川川的命吗,我给他们十个胆子他们也不敢,谁敢欺负我家的女人,他就算死了老子也要把他挖出来,我夏不二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夏不二说这话的时候根本没背着人,蒋大少的脖子本能一缩,不少官员也慌忙躲进了人群,但安琪拉心中却猛然一热,一股无法言喻的安全感油然而生,腰杆都不自觉的挺直了起来。

    “夏天王!你们自己进去看吧……”

    蒋大少走到世子府门口停了下来,称呼不知不觉间已然改变。

    蒋大少还很无耻的推了他弟一把,喝斥道:“你怂什么,不是你装好人请她们喝酒,能出这档子破事吗,你搞的事你必须承担!”

    蒋二少立刻叫嚷道:“你别当我傻,我还没派人去叫老爹,他怎么会不请自来的,阿丽娜可是你的女人,肯定是你跟她串通一气,炸死了老爹,你就是自己想当王爷!”

    “放你娘的屁……”

    蒋大少一个大嘴巴扇在他脸上,蒋二少摔趴在地大声哭了出来,还蹬着腿撒泼打滚,不少人都幸灾乐祸的捂着嘴偷笑。

    夏不二转头冷笑道:“蒋大少!好本事啊,刚干掉自己的亲爹,连亲兄弟都不想放过吗?”

    蒋大少的脸色骇然一变,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们别听他胡扯,我在家里睡大觉,跟我有什么关系?”

    蒋夫人气急败坏的跑了过来,怒骂道:“你们两个没脑子的东西,你们父亲尸骨未寒,你们兄弟俩就开始翻脸了,你们是想气死我吗,再吵一句当心我执行家法!”

    “母亲!我们知错了……”

    兄弟俩乖乖的跪起来垂下了脑袋,夏不二又是一声蔑笑,直接带着人走进了世子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