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1048 败露

    大傻牛气冲天的爬上了擂台,撕开身上的劲装露出了一身发达的肌肉,指着台下叫嚷道:“一起上来吧,别他妈磨磨唧唧的,老子一打三!”

    “哈~大块头!你先打赢我再说吧……”

    忽然!一个高挑的女人排众而出,穿着一身大红色的旗袍,长发高高的盘在脑后,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令人垂涎不已。

    乍一看像是个妖艳的美人,谁知道她左脸上不仅有条狰狞的刀疤,甚至还戴着一只独眼龙的黑眼罩,猛地撕开身上的旗袍后,更是让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去……”

    大傻难以置信的打量着对方,这女人身上的伤疤纵横交错,比夏不二身上的伤疤还夸张,看样子不但被人开膛破肚过,连两个浑圆的胸部都是假的。

    女人只穿着平角内裤以及运动背心,她满不在乎的从背心里掏出了两团硅胶,马上就看到了胸前两块恶心的伤疤,她的胸部好像是被人活生生给割去了。

    “没见过美女吗,傻大个……”

    女人狞笑着露出了一嘴钢牙,每一颗钢牙都是又尖又亮。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高级钢牙妹,但她显然是故意换了口尖利的钢牙,这一口咬下去绝对不比活尸弱多少。

    “我们小看他们了,这娘们是个高手……”

    陈三甲有些凝重的抱起了双臂,大花在旁边目光深邃的点了点头。

    正好夏不二重新走回了他们身边,低声道:“这女人是个速度型的拳手,大傻对上她恐怕要吃亏!”

    “嗖~”

    女人直接从擂台下一跃而起,居然稳稳的站在了擂台柱上,这惊人的弹跳力对活尸来说不算什么,可对人类来说就非常恐怖了。

    “女人就该跟女人打,你……”

    大花急忙拉过了烟女,可钢牙女根本不给他换人的机会,二话不说直接跃向了大傻,红色的绣花鞋直射他的脑袋。

    大傻立即倒退半步抬手格挡,谁知还没等他挥拳反击,格挡的手臂突然一阵剧痛,疼的他猛然后退了好几步,一看左臂已经是鲜血淋漓。

    “你他妈耍诈,鞋子里有刀……”

    大傻愤怒的大吼了起来,钢牙女咯咯一笑,立刻抬起腿来直立一字马,可等她脱掉了自己的绣花鞋后,众人再一次被她给惊呆了。

    “这可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算什么耍诈呀……”

    钢牙女得意洋洋地晃着脚丫,她的五根脚趾都已经兽化,通通变成了可怕的利爪,说着她还把脚趾放进嘴里吸了一下,美滋滋的把血液吸进了肚里。

    “他妈的!你这个怪胎……”

    大傻怒吼一声又冲了上去,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了,可是就跟夏不二说的一个样,这娘们的速度极快,不断在台上左闪右避,把大傻给耍的团团转。

    “咣~”

    大傻一拳轰在了台柱上,人腿粗的台柱应声而断,连边绳都一起落地,台下的拳手们全都连连惊呼,恐怕没想到大傻的力量会如此强悍。

    “别玩啦!赶紧干掉他,老子的擂台可是很贵的……”

    张三豹得意洋洋地坐在太师椅上,阿丽娜被他抱在怀中眼神黯淡,连裙子被掀开了她都没有反应,似乎已经习惯了被人这样玩弄。

    “小心!!!”

    大花等人突然惊呼了起来,钢牙女突然跪地一个仰滑,像条泥鳅一样到了大傻面前,跟着一拳打在了他的裤裆上。

    “啊……”

    大傻轰然倒在了地上,捂着裤裆凄厉的惨叫,整张脸瞬间面无人色,但钢牙女又一跃而起,直接用脚爪狠辣的踢向他后脑勺。

    “嗖~”

    一道黑影突然蹿上了擂台,速度之快根本不逊于钢牙女,钢牙女慌忙倒退了几步,跌跌撞撞的靠在了台柱上。

    “这只是比试而已,你为什么要杀人……”

    烟女杀气腾腾的瞪着对方,大傻赶紧被人给拖了下去,已经彻底失去了战斗力,恐怕连男性能力都难保。

    “哈~”

    钢牙女直起身来蔑笑道:“我们都是刀尖上跳舞的冒险者,擂台对我们来说就是战场,出手就要置对方于死地,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懂吗?”

    “不想跟你废话,要么换人,要么开打……”

    烟女冷傲的抬起了脑袋,钢牙女用力舔了一口自己的拳头,像条阴狠的毒蛇一样围绕着烟女缓缓行走,跟着瞥了一眼台下。

    台下突然有人挥舞起了白毛巾,烟女的双眼立即斜了一下,谁知钢牙女突然发动了进攻,一记虚晃的低鞭腿之后,紧跟着一记回旋踢,野兽一般的脚爪狠狠踢向烟女的脑袋。

    “砰~”

    烟女突然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脚踝,把她狠狠往地上一摔,跟着一拳打在她的小腿骨上,瞬间发出了一声恐怖的断裂声。

    “啊……”

    钢牙女痛苦的惨叫了起来,可这娘们也是狠到了极致,自己的右小腿都快要对折起来了,她居然双手猛地一拍地面,再次旋转身体踢向了烟女。

    “咔~”

    烟女一个手刀砍在对方腿上,恐怖的骨裂声再次响起,但还没等钢牙女惨叫出来,烟女又一脚踢在她的胸口,直接让她倒飞出去摔下了擂台。

    “呜~”

    钢牙女猛喷出了一大口鲜血,脑袋一歪直接晕了过去,台下的一众拳手纷纷傻了眼,连张三豹都瞪圆了眼珠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刀子!给我上……”

    张三豹猛地推开怀里的阿丽娜,怒不可遏的咆哮了起来,对面的房间里立刻走出了一名削瘦的小伙,一身黑衣像个忍者一般,表情跟气质都十分的阴郁。

    “我只杀人,不比试……”

    刀子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背后还插着两把黑鞘短刀,狂六立刻把鱼牙刀扔给了烟女。

    谁知刀子忽然双瞳一缩,居然很光棍的说道:“我打不过她,她的刀至少八道杠,除非你也给我找把八道杠的武器,我能砍下她的脑袋!”

    “我上哪去给你找那么强的武器……”

    张三豹差点让他气炸了,可房间里又走出了一位驼背老者,笑道:“比武是人跟人之间的战斗,你们弄一个非人类上台,这未免太不厚道了吧?”

    张三豹惊愕的打量着烟女,反问道:“她不是人吗?”

    老者又笑道:“没有心跳当然不算人了,老朽也是头一回见到如此灵活的傀儡,居然凭借自己的意识自由行动,不过控制她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手,不知是哪位阁下呀?”

    “废话!当然是我啦……”

    大花坐在太师椅上抖着腿,满脸桀骜的吸着香烟。

    “不不不!你不是她的主人……”

    老者很笃定的摆手道:“你心浮气躁,眼神游离,丫头一个能打你十个,你旁边的大块头,不!也不是,他身上没有变异人的气息,但实力却非常强横,我要是没猜错的话,这位大兄弟应该是个生化人吧!”

    “你……”

    狂六骇然色变,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看破他的身份,而他此话一出,所有人都被震惊了,张三豹更是站起来说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冒险者喽!你的人不也奇奇怪怪的嘛……”

    大花满不在乎的摊着双手。

    老者哈哈的笑道:“变异人和生化人在一起,傀儡都拿着八道杠的兵刃,能拥有此种阵容的势力无非两个,一是变异集团,二是天王军团,不知诸位是前者还是后者啊?”

    大花站起来说道:“老头!我承认你的眼光很犀利,可惜资讯已经过时,我们曾经为变异集团效命,但现在哪还有什么变异集团和天王军啊,早就蟑螂死光光啦!”

    “小伙子!咱们明人不说暗话……”

    老者不断在他们脸上来回扫视,忽然定格在夏不二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谁知夏不二突然站出来说道:“你别故作高深了,用精神力在我们身上扫来扫去,冒充自己眼光很独到,你以后要是瞎了可以去算命,保证人人都能信了你的邪!”

    老者立即鞠躬笑道:“天王大人说笑啦,老朽也只是混口饭吃而已,要是早知道您这条真龙在这里,老朽岂敢献丑啊!”

    张三豹立刻惊疑道:“天王大人?他就是那个什么不死天王吗?”

    老者起身问道:“天王大人!不知您来此地有何贵干,您不会是来解放我们的吧?”

    夏不二冷笑道:“我可没这个闲工夫,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带兄弟们来沙漠找点年货,谁曾想还能碰上一批沙漠人,我就来摸摸底,看看是不是我的老对头而已!”

    “感谢大人高抬贵手,我们就是一帮穷苦百姓罢了……”

    老者又拱手鞠了一躬,转头就对张三豹说道:“小三爷!快看去通知城主大人吧,直说不死天王驾到,他会知道怎么接待的!”

    “好!”

    张三豹犹犹豫豫的打量着夏不二,可夏不二却对阿丽娜招了招手,阿丽娜立即乳燕投怀般扑了过来,立马惊呆了一群人。

    夏不二搂住她笑道:“她曾经是我的部下,复兴军中的一员,她我必须带出去,还有跟她一起来的司楠!”

    “司楠也是你的人……”

    张三豹彻底的震惊了,表情说不出的怪异。

    阿丽娜忽然说道:“我还是跟他一起去找楠姐吧,不然我怕张三豹解释不清楚,你们在这里等着我,我跟楠姐一起过来!”

    “去吧!半小时不回来我就去找你……”

    夏不二笑着挥了挥手,阿丽娜立刻颠颠的跟着张三豹离开了,而老者则恭敬的说道:“天王大人!请上座等候,其他人都赶紧给我散了,让丫鬟把最好的茶沏上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