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1041 狗血往事

    “呼~”

    红衣女子靠坐在单人沙发中,落魄的说道:“我叫倪明珠,仇人们都叫我小恶魔,朋友们……我没朋友了,他们全都背叛了我,我的故事也很俗套和狗血,反正就是小三上位失败差点被杀!”

    “愿闻其详……”

    夏不二端起桌上的茶水喝了下去,这个动作让小恶魔有些意外,她松开交叠的结实大腿,微微张开朝向了夏不二这边,甚至下意识撩动了一下长发,遮住额头有些怪异的黑色双角。

    小恶魔轻声说道:“我曾有个很爱我的男人,我怀了他的孩子,不过他只是个跑腿的而已,养活自己都很吃力,于是我就去酒馆唱歌,第一晚我就遇上了蒋公子,沙城城主的大儿子!”

    小恶魔扫视了一下不远处的众人,颤声说道:“蒋少非常直接,让我出去陪他车震,我没有同意,可他又不断的抬高价码,终于抬到了一个让我无法拒绝的价格,然后……我就上了他的房车,自己脱光了衣服!”

    “这跟他爸有什么关系……”

    夏不二放下了茶杯,小恶魔啜泣道:“蒋少觉得我听话又不贪心,他就给我安排了一份体面工作,结果有一次我跟领导去陪酒,城主正好喝多了,我去厕所里照顾他的时候,他……把我给我那个了!”

    “你是故意的吧……”

    夏不二歪了歪脑袋,小恶魔急忙摆手道:“没有!绝对没有,我是他儿子的秘密情妇,我哪还敢勾引他啊,但他把我按在洗手台上硬来,我心想让他爽一下就算了,明天就会把我给忘掉,结果……他还上瘾了!唉~”

    小恶魔叹着气说道:“从那天起,我成为了他们父子俩的共同情人,我两边瞒着谁也不敢说,甚至不敢让他们知道我还有个男朋友,但我遇上他们父子之前就怀孕了,这事根本瞒不住!”

    “问题就出在孩子身上吧……”

    夏不二目光如炬的看着她,小恶魔泣声说道:“对!蒋少发现我跟他爸偷情之后,大发雷霆,我为了自保只能说怀了他的孩子,可他竟然对我说,他能让我的孩子成为蒋家继承人,只要我去跟他爸说,这个孩子是他的!”

    “嗯?”

    夏不二满脸诧异。

    小恶魔解释道:“老蒋的两个儿子都不成器,可蒋少比他弟弟更差劲,所以他就想让自己的儿子上位,老蒋知道我怀孕之后非常高兴,他先把我养了起来,直到我生下了一个男孩,他当天就把我们母子接回了城主府!”

    “你这是在玩火啊……”

    夏不二轻轻摇了摇头,小恶魔哭着说道:“我也不想这样啊,可说出真相我只有死路一条,但最后还是东窗事发了,老蒋发现孩子跟他长的不像,一路查到了我男朋友身上,活活把他打死之后,还把他做成了人皮灯笼!”

    “他们没杀你儿子吗……”

    夏不二纳闷了,小恶魔摇头道:“我知道我逃不出去,更何况我男朋友又死的那么惨,于是我就偷了几颗尸珠吃下去,想跟他们同归于尽,但我没有尸变反而长出了两个角,还意外控制了被他们做研究的红沙虫!”

    小恶魔顿了顿又说道:“小红当时还没有这么大,我喂它吃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尸珠,它就逐渐变得越来越大,我就让它在城主府大开杀戒,但老蒋用我儿子威胁我,我只能带着小红暂时逃走了!”

    “后来呢……”

    夏不二看着她,小恶魔黯然道:“后来我就躲在城外伏击他们的人,逼老蒋把孩子还给我,所以老蒋才没敢杀我儿子,最后他又组织了一批高手追杀我,我只能东躲西藏打游击战,一直僵持到了今天!”

    夏不二直起身来说道:“我可以帮你把孩子救出来,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但仇恨你应该放下了,你已经杀了很多人,而且你也是罪有应得!”

    小恶魔点头道:“嗯!我知道自己是在作死,杀不杀蒋家父子我无所谓,只要你能把我儿子救出来,让我好好亲亲他的小脸,哪怕你直接把我枪毙了都行,我绝无怨言!”

    “没有这么严重,不过你这对角有什么特殊之处吗……”

    夏不二伸手摸了摸她的犄角,小恶魔说道:“它可以帮助我控制小红,还能控制五道杠以下的活尸,之前袭击你们的小活尸,全都是我派过去试探你们的,我曾经试过同时控制五十头沙狼!”

    “你吃的是不是黑尸珠……”

    夏不二望向了看台上的陈三甲,陈三甲有些紧张的站了起来,而小恶魔果然点头说道:“对!黑尸珠是最神秘的尸珠,没人知道它的具体作用,于是我就一口气吃了五颗黑尸珠,还有好几颗其它颜色的尸珠!”

    “你真是命不该绝,这样都死不了……”

    夏不二难以置信的打量着她,不过通过小恶魔他倒是可以确定,黑色系尸珠正是控制活尸的奥秘所在,不过夏忘川忽然跳下了看台,气愤道:“那么多人你不迷惑,为什么偏偏挑中我?”

    “因为你在做梦……”

    小恶魔苦笑道:“小红可以进入别人的梦境,用梦游的方式诱导对方,你最相信谁你就会看到谁,而且小红的反馈告诉我,你当时是在做春梦,所以你看到的应该是你的爱人,对吗?”

    “胡说!我看到了我姐……”

    夏忘川的俏脸腾地一下红了,好在夏不二大声说道:“大花!你们天亮之后就带花无艳回营,按照安全路线来这里扎营,逐步铲除这里的食人花,明珠留在这里收拾一下,天亮之后过来找我们商量行动计划!”

    “谢谢陈上校,谢谢你们所有人……”

    小恶魔急忙站起来鞠躬致敬,大长虫居然也跟着猛点脑袋,逗的众人全都哈哈大笑,但夏不二却回头笑道:“陈安川只是我的化名,方便在外面行动而已,我真正的名字叫做夏不二,知道我是谁了吧?”

    “记住了!夏不二,夏上校……”

    小恶魔毫无异色的连连点头,装逼失败的夏不二一阵猛咳,小恶魔居然没有听过他的名字,他只好招招手带人钻回了地道里,众人很快便回到了小区的大楼,王百万摇头道:“其实这个女人也挺可怜的!”

    安琪拉立即说道:“不了解真相,不要轻易下判断,人家流几滴眼泪你就当她是好人啦,你吃的亏还不够多吗,别忘了她刚刚抓了川川,不是老夏一口气镇住了她,你以为她会轻易妥协吗?”

    夏不二笑道:“安琪说的对,我们不能光凭一面之词,就去评价一件事的对错,反正等到了沙城之后,真相就会水落石出了!”

    “你真打算帮她吗……”

    安琪拉诧异的转过了头去,她还以为夏不二只是缓兵之计罢了,但夏不二却笑着说道:“只要她说的是真话,我肯定会帮她,而且她的能力很强,独自在沙漠里生存了这么长时间,带着她去黑沙漠将会事半功倍!”

    “哈~我就知道你葫芦里没卖好药……”

    安琪拉笑着打了个响指,夏不二又说道:“大家抓紧时间睡觉吧,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天亮了,川川跟我进房间,让我看看你的伤势如何,要是被什么东西寄生可就麻烦了!”

    “对哦!你赶紧帮我看看……”

    夏忘川赶紧拉着他跑进了卧室,关上门后打开了野营灯,不过刚脱下外套她就脸红了,夏不二抓了抓脑袋说道:“你这屁股上也有血迹,裤子肯定得脱,要不让你姐进来帮你看吧!”

    “她哪有你的经验丰富啊,你就当我穿比基尼好了……”

    夏忘川羞红着俏脸脱掉了t恤,扭扭捏捏的将长裤脱了下来,她身上有好几处被獠牙刺出的小伤口,夏不二拿起急救包走到她身后,扒开伤口说道:“你忍着点,我顺便帮你把伤口消毒一下!”

    “轻点!疼……”

    夏忘川娇羞的哼哼了一声,这穿内衣和穿泳衣的感觉肯定不一样,更何况她全身上下几十处伤口,夏不二挨个扒开查看又消毒,很快就蹲下来按住了她的翘屁股,夏忘川立马过电般颤抖了一下。

    “那个……你春梦的男主角是谁啊,你有喜欢的人吗……”

    夏不二有些尴尬的找了个话题,谁知夏忘川的俏脸更加红了,心虚道:“我记不住了,好像是跟哪个男明星在接吻吧,现实里还没找到我喜欢的人,不过你的假名为什么叫陈安川?”

    “安琪拉的安,夏忘川的川,我在你们的名字里各取了一个字……”

    夏不二随口回答了一身,谁知道夏忘川的大腿内侧也受伤了,伤口里还有团黑乎乎的东西,他立马起身皱眉道:“你左腿的伤口里有东西,快把左腿踩到床上去,我给你仔细看看!”

    夏忘川赶忙依言照做,可等夏不二蹲到她面前,扒着她的腿仔细消毒并查看时,这超级暧昧的动作让夏忘川身子都酥了,整张俏脸都红的跟猴屁股似的,下意识问道:“你……喜欢小月吗?”

    夏不二本能的说道:“一般般吧!我不喜欢她故意装成熟的样子,有点不伦不类,但我又怕伤到她的自尊心,只能暂时先应付着,毕竟她只是情窦初开,好了!只是一根线头而已,没什么问题!”

    “你到底是喜欢小的还是成熟的,人家可是为你而改变的……”

    夏忘川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他,夏不二起身帮她清理胸前的伤口,笑着说道:“别人都以为我从小缺乏母爱,所以喜欢成熟的女人,实际上我是喜欢漂亮、睿智、自强和骄傲的女人,跟年龄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啊!你别捅那么深啊,好疼……”

    夏忘川突然惨呼了一声,可夏不二只是把棉棒捅进了她的伤口,但这一声太容易让外面的人误会了,夏不二也面红耳赤的说道:“暂时没看出问题,明天我再帮你看看吧,早点休息!”

    说完他便一溜烟的跑了,开门的时候还下意识的撅着屁股,夏忘川立马捂住小嘴“噗嗤”一笑,得意道:“就知道你是个假正经,看你待会怎么解决,憋死你!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