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1012 灵魂和傀儡

    “噗~”

    一大口毒雾直接喷到了夏不二身上,周围的花草瞬间枯死腐烂,甚至连树木都冒出了黑烟,浑身黑血的古丽则发出了一声惊呼,突然将流淌在外的内脏塞回肚子里,竟然发疯似的扑进了毒雾之中。

    “吼~”

    毒雾鱼头立即怒吼了一声,似乎感觉到了共生体的强烈杀机,毫不犹豫的朝她射出了密集的小獠牙,遍体鳞伤的古丽轰然倒在了地上,连寄生在她头上的小带鱼也发生了叛变,直接在她脸上疯狂的啃咬。

    “咚~”

    毒雾鱼头猛然撞倒了一棵大树,张开血盆大口就往古丽身上咬来,皮开肉绽的古丽根本没有反抗之力,只能徒劳的拉扯脸上的小带鱼,眼睁睁看着鱼王大嘴从天而降,但她却从心底发出了一声呐喊:“不二!!!”

    “轰~”

    鱼王狠狠的咬了下来,巨口甚至狠狠插进了泥土里,好似挖掘机一样要连土带人一起挖走,但鱼王咬下来之后却突然没了动静,巨大的獠牙距离古丽只有几公分而已,可它就像被施了定身法一样,木愣愣的将古丽含在口中。

    “哗~”

    一大股黑血突然从鱼头上流淌下来,顺着口中的獠牙滴落在古丽身边,小带鱼们立即吓的四散而逃,连闻讯赶来的大带鱼们都逃回了海中,而鱼头上又忽然摔下来一个人,浑身血淋淋的没有一处完好皮肤。

    “古丽!快…快走……”

    夏不二躺在地上不断的抽搐,连眼皮都被毒雾腐蚀完了,血糊糊的双眼早已看不见东西,古丽赶紧从鱼嘴里爬了出来,迅速将他拖到了没有毒雾的地方,她神情混乱的打着哆嗦,手足无措的在夏不二身上乱摸。

    “尸…尸珠……”

    夏不二颤抖着摸向了腰包,但古丽终究是个纯粹的活尸,她痛苦的张着嘴不停发出低吼声,好像正在跟吃人的**做挣扎,根本不明白夏不二的意思,不过一道黑影却突然从后方蹿了过来,惊的古丽直接蹦了起来。

    “你别紧张,我是来救他的……”

    烟女猛地停下来双手下压,花妖也跟着跳到了她的身后,喉咙里发出了只有活尸才能听懂的尸语,古丽这才小心翼翼的退后了两步,然后痛苦的抱着脑袋跪了下来,显然是人性跟兽性正在不断的争斗。

    “班主!你坚持住,我们来了……”

    烟女赶忙跪到了夏不二身边,掏出一颗绿尸珠塞进他的嘴里,花妖也赶紧把藤蔓射进了海里,直接通过藤蔓过滤咸腥的海水,然后从另一头喷出来冲洗夏不二的身体,将附着在他身上的毒素通通冲洗干净。

    夏不二像死人一样躺在地上,毒素早就将他全身都给麻痹了,花妖又急忙拿出几朵尸花塞进嘴里,嚼碎之后嘴对嘴的吐给他喝,一股强烈的清凉感很快就让夏不二恢复了知觉,同时也让他疼的惨嚎了出来。

    “小花!你是猪头吧,你想疼死我啊……”

    夏不二疼的眼泪都流了出来,花妖这才捂住嘴反应过来,她这一下子等于驱除了夏不二身上的麻药,好在夏不二的自愈能力就很强,再加上半条红尸虫的作用,他腐烂的皮肤和肌肉迅速愈合,几乎肉眼可见的生长了出来。

    “任八方呢?抓住了没……”

    夏不二模模糊糊的看见了烟女,烟女立即说道:“任八方想继续寻找黑尸虫的下落,朱妍萱更改了通行密码,他进不来实验室只能跑了,但我们从监控上还看到了八面兽,它们俩一起坐小潜艇跑了!”

    “古丽!你怎么样……”

    夏不二抓住一根藤蔓冲洗双眼,视力终于恢复了一些,可古丽已经是满脸扭曲了,口水混合着尸血不断从嘴里流淌出来,她就像野兽一样不停嘶吼,摇着脑袋哆哆嗦嗦的往后退去,似乎还想要进入大海。

    “古丽你别动,我有办法帮你……”

    夏不二努力从地上坐了起来,赶紧让烟女回实验室找东西,可就在烟女跑回去的同时,古丽又痛苦不堪的跪在了地上,嘴里含糊不清的喊着:“好疼!我受不了了,你快杀了我吧,我不想吃人!”

    “小花!快把尸花给我……”

    夏不二慌忙拉住了身旁的花妖,可花妖却变出尸花自己送了过去,不过等她一伸手夏不二就明白了,古丽竟然“嘎嘣”一口咬了过来,差点将花妖的手指给咬断,好在尸花成功被古丽吃了进去,古丽的痛苦之色立即减少了几分。

    “来了!”

    烟女忽然从通道里蹿了出来,将一只黑水壶递给了夏不二,水壶是任八方遗留在尸体上的,最后一条绿尸虫就装在里面,夏不二直接把绿尸虫倒出来一刀切断,然后拿起来喊道:“古丽!把它吃下去”

    “好香哦!”

    花妖情不自禁的舔了舔嘴唇,绿尸虫对活尸来说就是美味佳肴,而古丽也猛地抬起了脑袋,双眼直勾勾的望着半截绿尸虫,等夏不二轻轻抛给她之后,古丽立刻一把抓过来塞进了嘴里。

    “不会毒死她吧……”

    烟女满脸担忧的蹲了下来,话没落音古丽便“嘎”的一抽,直接倒在地上浑身抽搐,谁知夏不二也迟疑道:“我师父说过,绿尸虫有鸠占鹊巢的能力,并不会杀死宿主,应该……没问题吧!”

    “呀!她吐泡泡了,好好玩呀……”

    花妖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古丽竟然抽的口吐白沫了,这时候朱妍萱和大花等人也全都跑了出来,可朱妍萱却皱眉道:“你不是有双生尸珠吗,给她吃一颗就能听你的话,为什么要冒险让她吃绿尸虫呢?”

    “大花!来根烟……”

    夏不二盘腿坐在了地上,等大花帮他点燃一根香烟后,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才说道:“古丽要是吃了双生尸珠,她就永远是个没有灵魂的傀儡了,只有绿尸虫才能帮她恢复正常,大黄你们也看到了,只要教育的好就没问题!”

    朱妍萱苦笑道:“我不担心她有问题,反正咱们的队伍不差她一个妖精,我只是害怕任八方会惹出大麻烦,他太清楚我们的底细了,有他加入新尸族我们将会永无宁日,聚集地里的老百姓都会倒霉!”

    “五姐~”

    仇小四忽然在后面嚎啕大哭,她和狂六已经发现了白小五的尸体,两人全都跪在树边哭的伤心欲绝,其实白小五的本性还是很善良的,只是她才愚忠她的亲哥哥了,自己给自己造就了一场悲剧。

    “唉~”

    夏不二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无奈道:“好人活不长,祸害遗千年,回去之后你把你们的人都接到天王城来吧,我也要让天王城加强防御了,以后首要的任务就是消灭新尸族,一个祸害都不能留!”

    “黑尸虫的下落你有头绪吗……”

    朱妍萱同样无奈的蹲了下来,夏不二摇头道:“暂时没有!我得好好研究一下实验室的资料,应该能找到一点头绪,对了!大花,赶紧发射信号弹,看看楚秦她们去哪了,她们的驱逐舰应该不会出事!”

    “好!”

    大花立刻跑到空旷处发射信号弹,同时打开步话机进行呼叫,没过多久便响起了嘈杂的呼喊声,勉强能听见是欧舒然的声音,说他们正在赶过来,夏不二总算是松了口气,但古丽已经彻底昏迷了,她没心跳也分不清死活。

    “大傻!你们去帮个忙,把小五给埋了吧……”

    夏不二扶着花妖站了起来,狂六已经泪流满面的放下了白小五,众人赶紧跑回实验室寻找工具,在山顶上找了处空地开始挖坑,夏不二也带着花妖来到了海边,脱的只剩下裤衩后让她帮自己冲澡。

    花妖弄出五根藤蔓帮他吸水,自己也殷勤的帮夏不二搓洗,可搓了几下她便好奇道:“你那根粗粗的棍子去哪了,是不是收进肚子里了,为什么死掉的男人没有呢,你让我看看它怎么出来的好不好?”

    “没了!让楚骚骚拿走了,她想快活的时候才会还给我……”

    夏不二转过身去坏笑了一声,而花妖则点着头蠢萌道:“哦!难怪珊珊她们要给楚骚骚磕头呢,原来她把你的棍子拿走了,她们想快活只能问楚骚骚要,楚骚骚可真小气,我明天就去把棍子抢过来,让她给我磕头!”

    “别!你不会念咒抢了也没用……”

    夏不二赶忙摆着手继续忽悠,花妖要是真找他快活一下,他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但花妖还是自信道:“珊珊肯定会用嘛,等我把棍子抢过来之后,我跟她一起用,楚骚骚想用必须给我磕头!哈哈~”

    “回头我先给你找根黄瓜试试,你要是觉得舒服咱们再聊……”

    夏不二极其尴尬的僵笑了一声,正好两艘小炮艇疾驰了过来,没一会就停靠在了山边,楚秦跟欧舒然等人从船上鱼贯而出,夏不二则惊讶道:“怎么就你们几个,驱逐舰去哪了,不会沉了吧?”

    “没有!在海上呢,这里太窄过不来……”

    楚秦跟欧舒然双双扑上来抱住了他,秦珊则走过来笑道:“老公!你可得还我的清白啊,我们被蛇群给袭击了,我看打不过就下令逃跑,结果大姐跟小妹都急的要跟我拼命,还质疑我根本不爱你!”

    夏不二笑道:“这是我给珊珊下的死命令,一旦遇上紧急情况立刻撤离,你们着急忙慌的跑过来只能添乱,我现在不就好好的嘛,不但干掉了杀生子,还把黑龙王给杀了,连古丽我都救出来了!”

    “楚骚骚!把二哥的棍子给我……”

    花妖气势汹汹的推了楚秦一下,夏不二立马羞愧的捂住了脸,只能扭扭捏捏的跟她们解释了一遍,哄堂大笑的众人全都前仰后合,但花妖还是不依不饶的叫嚷道:“你快把棍子给我,我现在就要跟珊珊一起快活!”

    “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