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957 惊人发现

    “他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夏不二拉着仇小四躲进了茶水间,仇小四果然脸色怪异的摇头道:“我也不知道,八哥一直把我跟五姐当做亲妹妹,我们也把他当成亲哥哥,我们之间只有亲情,怎么就……就这样了呢,我实在是想不明白!”

    “刚刚看他俩的默契,应该不是刚好上,可他俩为什么要背着朱妍萱呢……”

    夏不二轻轻将房门给推上了,仇小四低声说道:“萱萱的性格很要强,她没跟八哥在一起的时候就说过,她决不允许自己的男人找小三,哪怕只是发泄工具都不行,但八哥身强力壮,一个萱萱可能满足不了他吧!”

    “啊~哥!我要死了,你快弄死我吧……”

    忽然!一阵亢奋的尖叫声穿透了门板,可能打死白小五都没有想到,这家早被搜刮一空的4s店里还有人,她肆无忌惮的大叫着,跟她平常内秀文静的性格大相径庭,亢奋到极致的叫声让夏不二都心猿意马。

    “为什么?八哥怎么会跟五姐fāshēngguānxì呢……”

    仇小四心中的那团火已经烟消云散,连白小五的叫声都无法刺激她,对她来说任八方他们就是她的家人,家人比什么都重要,但夏不二却低声说道:“你们只是名义上的兄妹,只要你情我愿就没有问题!”

    仇小四弱弱的说道:“我知道!可我就是不舒服,感觉他们俩像在……像在乱轮一样,连六哥那种色鬼都不打我们的主意,因为他知道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人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

    夏不二按住她的肩膀苦笑道:“你这就是道德bǎngjià了,你不能把自己的感受强加在别人身上,他们并没有任何道德问题,更何况你刚刚还要侵犯我,我说什么了吗?”

    “侵犯你个鬼,你心里都乐开花了吧……”

    仇小四嗔怪的拧了他一下,外面的激情声也彻底平息了,可过了一会两人居然从外面走了进来,仇小四赶忙拉着夏不二躲到了冰箱后,把夏不二压在冰箱与墙的缝隙间,连大气都不敢喘上一口。

    “哥!你等一下,我记得冰箱里还有矿泉水……”

    白小五“砰”的一声推开了茶水间的门,这里早就被他们搜索过了,纵横交错的脚印并没有引起她的注意,她很欢快的拉开了双开门的大冰箱,拿出两瓶矿泉水迅速跑了出去,可身上居然是yīsībùguà,一块遮羞布都没有。

    “疯丫头!快把衣服穿起来吧,疯一次还不够啊……”

    任八方有些宠溺的笑了起来,可白小五却娇声笑道:“不够!我永远都跟你疯不够,我要一辈子当你的小"qingren",乖宝宝,再说自从上次被臭带鱼偷袭后,我们一直没有爱爱过,你今天就陪我多玩一会嘛,反正萱萱在睡午觉!”

    “你还好意思说上次,上次要不是你硬要在地下室爱爱,我能被皇带鱼给偷袭吗,哥宠你爱你,但你也不能太任性了,懂不懂……”

    任八方在小五屁股上抽了一巴掌,发出了一声很清脆的巴掌声,可冰箱后的两人却震惊的对视了一眼,原来上次他俩去地下室并不是巡逻,而是为了掩人耳目去tōuqíng,看来两人早就发生过关系了,恐怕远在碰上夏不二他们之前。

    白小五失落的说道:“对不起嘛!我闻到地下室的气味就容易兴奋,那天实在是忍不住了嘛,今天就不爱爱了,对了!我觉得四妹好像迷上夏不二了,总是偷偷盯着他看,时不时就跑去挑逗夏不二!”

    “我早就看出来了,但她喜欢上夏不二也不奇怪……”

    任八方很平静的说道:“夏不二救了她好几次,关键时刻连我也救了,小四要不是顾及着我的感受,恐怕早就公开追求夏不二了,只可惜她并不是夏不二的菜,夏不二也不会喜欢她那种幼稚的野丫头!”

    “是啊!小四疯疯傻傻的没心机,感情方面也是个小白……”

    白小五无力的说道:“夏不二喜欢的都是又精明又能干的女人,肯定不会喜欢一个傻丫头的,不过夏不二要是一时性起,把小四给办了怎么办,毕竟小四还是很漂亮的!”

    “如果他把小四给办了,他就不是夏不二了……”

    任八方很笃定的说道:“夏不二要是连裤裆都管不住,他根本不会有当年的成就,你们也别把我想的心胸狭隘,我不服夏不二并不是意气之争,而是为了替九哥正名,九哥才是真正的救世主,不是他夏不二!”

    “对!人人都以为九哥消灭变异集团,只是为了他自己的私人恩怨,但九哥是为了阻止他们祸害全人类,甚至不惜同归于尽……”

    白小五恨声说道:“九哥做出了那么大的牺牲,居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替他正名,如果九哥当年选择了退让,这个世界早就是变异集团的了,夏不二连出头的机会都没有,夏不二不过是沾了我们九哥的光!”

    “唉~这件事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说出来别人都不相信,我们想替九哥正名,任重而道远啊……”

    任八方深深的叹了口气,说道:“小五!哥的理想和抱负只有你最懂,包括朱妍萱她都不懂我,这两年苦了你了,但哥答应你,只要我完成了梦想,我会公开跟你在一起,跟朱妍萱分手!”

    “哥!你爱她吗……”

    白小五轻声问了一句,任八方立马怒道:“你怎么会问这么蠢的话,我要不是为了让朱妍萱帮助我,我怎么会去追求那种霸道的女人,更何况她为陈光大堕过胎,我会爱上一个肚子里死过孩子的女人吗,还是陈光大的种!”

    冰箱后的夏不二心中一震,朱妍萱跟他师父居然都到了这种地步,但任八方又接着说道:“你回去给小四提个醒,夏不二他爸的仇我们可以放下,但魔都之行以后我们必须分道扬镳,你让她自己看着办吧!”

    “我觉得……”

    白小五犹豫着想要开口,但任八方却怒喝道:“你觉得什么,觉得夏不二很不错是吗,你怎么不动脑子想想,为什么三十多万大军全都死了,只有他一个人活着回来,因为他不但是个败军之将,他还是个逃兵!”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别生气啊……”

    白小五慌乱的劝解着,可任八方又愤怒道:“我看你也中了夏不二的**汤了,你不知道他那个人最擅长攻心吗,他为什么要给我们起名字,他是想让我们对他感恩戴德,让我们成为他的手下,你这个蠢货!”

    任八方说完便大步走了出去,白小五也急忙追了出去,可冰箱后的夏不二低头一看,仇小四早已是泪流满面,泣声说道:“八哥怎么能这样,我一直以为他很爱萱姐,可他居然在欺骗萱姐,但萱姐是真的爱他呀!”

    “不哭了!感情的事,我们外人没有发言权……”

    夏不二轻轻帮她抹去了眼泪,可仇小四却猛地退后两步,哭着说道:“对不起!我不应该骚扰你,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没反抗只是为了照顾我的感受,我以后不会再来骚扰你了,我根本不配和你在一起!”

    “小四!你站住……”

    夏不二赶紧拽住想要走的仇小四,将她按在冰箱上说道:“你以为任八方很了解我吗,他不来我们俩已经做上了,而且小五说的非常对,你很漂亮,你在我眼里就是个非常棒的辣妹!”

    夏不二猛地吻住了她的嘴,谁知道仇小四还是用力推开了他,抹着眼泪摇头说道:“我现在脑子好乱好乱,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话,八哥跟五姐变得我都不认识了,你让我好好冷静冷静,这段时间别跟我说话了!”

    仇小四捂着嘴快步跑了出去,只留下几滴眼泪落在地上,夏不二只能报以一声叹息,仇小四是个单纯没心机的丫头,他不想看到她受伤,而任八方虽然不是什么坏人,但他把面子看得比生命都重要,说白了就是太自私了。

    “唉~”

    夏不二唉声叹气的走出了茶水间,下意识掏出了腰包里的两颗尸珠对比,深红色的是带鱼王的尸珠,吞下去就能给他带来未知的异能,而双生珠的作用就是控尸,但能不能控制住古丽还犹未可知。

    “嗯?”

    夏不二举起鱼王珠仔细端详,谁知珠子上竟然冒出了丝丝红气,顺着他的呼吸钻进入了鼻腔,他眼前立马闪现出一道危险的画面,仇小四正蹲在一堵断墙下哭泣,断墙忽然倒塌将她压在了下面,但这奇怪的画面只是一闪而过。

    “什么情况……”

    夏不二赶忙将珠子拿开,冒出来的红气立刻消失不见了,等他靠近鼻间又再次冒了出来,但跟着就听“轰”的一声闷响,好像有什么东西突然倒塌了,还有个女人发出了一声惨叫。

    夏不二立即收起珠子冲了出去,只见斜对面的一座大院里灰尘四起,等他迅速冲过去一看,居然真的是仇小四被压在断墙下,头破血流已经晕了过去,但他心里却“咯噔”了一声,这画面竟然跟他刚刚看到的一模一样。

    “糟了!”

    夏不二猛地一摸肚皮,脸色骇然巨变,他竟然感到有东西在肠子里蠕动,那感觉就像生吞了一条毛毛虫,但他脑子里却瞬间蹦出了三个血淋淋的大字——黑尸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