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947 海妖之歌

    “啊……”

    夏不二带着一声巨大的惨叫,狠狠从十二楼上坠了下去,他这辈子玩过不少高空坠落的把戏,可这种头下脚上的自由落体还是第一次,一个不好就是头断人亡的下场,酒店里的人还全部昏迷,这一死恐怕连个收尸的都没有。

    “砰~”

    夏不二突然丢弃尸爪矛,在即将落地的同时猛地用双手一撑,蜷缩身体用力翻身往后滚去,可巨大的惯性瞬间让动作变形,夏不二稀里哗啦的乱滚出去,直接一头撞在了大楼上,眼前一黑立即冒出了无数金星。

    ‘没死!没死就要起来战斗……’

    剧烈的疼痛让夏不二知道自己还活着,他拼命在心中朝自己呐喊,绝不能在这时候昏迷过去,他近乎发狂般拔出了尸爪匕,用尽力气让自己翻过身来,可这一翻他的视线就被血液遮挡住了,模模糊糊的看到楼上趴着个东西。

    “下来啊!老子弄死你……”

    夏不二不顾一切的举刀向天,他的左手腕已经骨折了,右手腕也疼的相当厉害,可这时候在气势上绝对不能输,他吃定对方不敢跟他近身肉搏,否则就没必要耍这么多花样了。

    对方就像只壁虎一样趴在大楼外墙上,听到他中气十足的声音之后,果然身体一转蹿上了房顶,一眨眼就消失不见了,满眼是血的夏不二根本看不清,只能确定对方身材娇小,光溜溜的好像什么也没穿

    “呼呼呼……”

    夏不二躺在地上好一阵粗喘,稍微恢复了一点行动力之后,他赶紧掏出纸巾擦掉脸上的血迹,拾起尸爪矛艰难的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往大楼里跑去,不过等他气喘吁吁的爬上十一楼时,立马听到有人在大喊他的名字。

    “我在下面!快把东西挪开……”

    夏不二瘫在楼梯上稍稍松了口气,听声音任八方他们应该都醒了,很快就有人挪开了楼道里的家具,用手电照了照才确定是他,大傻等人赶紧搬开东西把他扶了起来,震惊道“你怎么弄成这样,怪物抓到了吗?”

    “没!让它跑了……”

    夏不二甩了甩昏沉的脑袋,被几个人扶进了酒店,这时候大部分人都被弄醒了,秦珊见了他立马惊呼了一声,赶紧跑过来为他治疗,但他又大喊道“快把所有人都带过来,不管是醒的还是昏迷的!”

    “怎么回事?怪物到底是什么东西……”

    任八方捂着后脑勺走了过来,他的头后被敲出了一个大血包,其他人不是跟他情况一样,就是被敲的头破血流,不过白小五的情况最惨,躺在沙发上虚弱的说不出话来,朱妍萱正跪在她身边替她治疗。

    夏不二说道“我把你们全部放倒之后,挨个搜遍了所有房间,但还是有东西从背后袭击了我,最大的嫌疑就是邹子晴,她当时没有中招,而袭击者的身材也很娇小!”

    “我去!我不会上了头活尸吧……”

    大花满脸煞白的捂住了,刚刚苏醒过来的楚秦立即扑了过来,满脸心疼的把夏不二扶到了沙发上,而众人很快就集中到了大厅之中,花妖还睡眼朦胧的问道“怎么啦,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被活尸深度催眠了,我抽你耳光你都醒不了,你就没有发现异常吗……”

    夏不二很是没好气的看着她,这小蹄子现在越来越像个人类了,可战斗力也呈直线式下降,遇上硬茬不是尖叫就是跑的贼快,但花妖却懵逼道“啊?我什么时候被催眠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烟女跟着骂道“白痴!你要是没被催眠怎么会睡着,活尸根本不需要睡觉!”

    “呃~”

    花妖张着嘴说不出话来了,正好几名幸存者全被带了出来,浑身酒气的王国梁光同样是一脸懵,两名少女躲在他身后哭哭啼啼,而邹子晴跟小萝莉也被人给抱了出来,两女还都处在昏迷当中,邹子晴手脚上的铐子也不曾松开。

    “班主!小萝莉的男朋友不见了……”

    幺鸡很凝重的看着夏不二,可夏不二却摇头道“那小子已经死了,在我坠楼之前他就摔下去了,还主动往海边爬,后来海里上来了很多皇带鱼,直接把他分吃了,但吃光活尸的绝对不是皇带鱼!”

    “不是?你怎么知道……”

    任八方惊讶的看着他,夏不二回答道“我开枪射击了皇带鱼,它们的胆子非常小,一只没死就逃回了海里,这种胆量怎么可能吃光整座城的活尸,它们应该是跟着食尸怪在捡便宜,真正厉害的是食尸乖!”

    说着!夏不二便走到了邹子晴身边,邹子晴的裙子已经被他撕开了,身上光溜溜的什么也没有,而她背上则纹了一只很大的黑凤凰,估计以前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而她现在的样子跟逃走的怪物很相似。

    “你们为什么要拷住我老婆,她到底犯什么法了……”

    王国梁终于忍不住开了口,捏着拳头还一脸愤怒,可夏不二却冷声说道“刚刚这么多人全都中了招,只有她邹子晴一个人没事,而且袭击我的怪物也没穿衣服,你给我说老实话,她到底是什么人?”

    “她是我老婆,你们别冤枉她……”

    王国梁挣开两个押住他的战士,脱下衬衣就想给邹子晴盖上,谁知夏不二却一脚把他踹翻在地,指着他喝道“你他妈要是再敢废上一句话,老子就把你从楼上丢下去,你们两个丫头来说,邹子晴到底是什么人?”

    一名少女惶恐道“我们都是海龟岛岛主的nǚnú,邹子晴为了怀上岛主的孩子,趁岛主喝醉偷偷骑了岛主,大夫人知道后就派人来杀她,她就连夜找到看大门的王国梁,把我们一起绑了逃出来了!”

    “你不是住在大悲山吗,你不是刑警吗,怎么不说话了……”

    任八方怒不可遏的瞪着王国梁,王国梁被踩在地上脸色发青,一肚子怒气也不敢发泄出来,但夏不二又皱眉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邹子晴途中有没有受伤或者感染?”

    少女摇头道“我们是昨天夜里逃出来的,凌晨时分来到了这里,路上并没有遇到什么袭击,而且邹子晴还注射过尸毒血清,体内有尸毒抗体,应该不可能被感染的!”

    “她怎么会有尸毒血清……”

    夏不二猛地一怔,少女又答道“海龟岛主是江城人,曾在血清生产线当库管,核战的时候他偷了几大箱血清,然后顺着江一路出海躲避,邹子晴就是为了血清才màishēn为奴的,我们那好多人都注射过血清!”

    “江城?那不就是你的人吗……”

    任八方狐疑的看着他,夏不二无奈道“其实我一次江城都没去过,一个库管员我更不可能认识,不过按照她俩的说法,邹子晴应该没问题,对了!海妖你们听说过没有,邹子晴说是海妖在唱安魂曲!”

    少女立刻点头道“我们那人人都知道海妖,只要听到海妖的歌声就会迷失心智,但是只要堵住耳朵就没事了,所以出海的人都会戴耳机,可我们不知道海妖也会上岸!”

    “这个小萝莉是什么来路……”

    朱妍萱忽然上前打量着小萝莉,小萝莉年纪太小没有存在感,大家一句话都没有跟她说过,而她只穿着一件粉色t恤,下半身也只有一条卡通内裤,看样子正准备跟她的禽兽男友亲热,结果就被人给打晕了。

    “我们不认识她……”

    少女摇头道“他们的小船在海上没油了,我们碰巧经过救了他们,她男朋友说他俩是私奔出来的,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清楚,这丫头的话也不多,我们只知道她叫娜娜!”

    任八方沉声说道“她男朋友肯定也听说过海妖,否则不会在紧要关头把她打晕过去,这丫头已经被砸出血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这只海妖会不会躲在床下或者天花板里,没有被你发现?”

    “一诺!你有没有什么发现……”

    夏不二困惑不解的看向了烟女,烟女爱莫能助的摇了摇头,但白小五却躺在沙发上说道“这东西很狡猾,没有发动攻击之前一点都察觉不到,而且它能悄无声息的潜入酒店,恐怕在我们设防之前就进来了!”

    “八哥!不好了……”

    两名刺皇队员从门外跑了进来,焦急道“我们留在楼下的活尸全部被吃光了,只有你的金刚在车里没出事,应该是在我们被袭之前就出事了,而且敌人是从内部下来的,wàiwéi的预警系统全都完好无损!”

    “他妈的……”

    任八方愤怒的踢碎了玻璃茶几,只有双生尸珠才可以控制活尸,可这东西跟黑尸珠一样罕见,否则就只能跟烟花战队一样散养,他们费了很大代价才控制住一批活尸,这一家伙全给他们报销了,几乎每个人心头都在滴血。

    “你们发现没有,这只海妖好像对活尸更感兴趣……”

    楚秦有些疑惑的环视着众人,大花则说道“水陆活尸不相容,陆地活尸对它们来说一样美味,换成是我也会先攻击傻头傻脑的活尸,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在邹子晴身上找原因,她为什么会没中招呢?”

    “别瞎猜了,我们得赶紧行动起来……”

    夏不二立即说道“大家把整栋楼都搜一遍,戴上耳机或者音箱,大音量舞曲可以干扰安魂曲,如果最后还搜不到的话,我们集体转移到十五楼的毛坯房,里外全都布置上陷阱,海妖一定还会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