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934 白小五

    清凉的河水冲走了酷暑,为办公楼里带来了丝丝凉意,光棍们待在自己房间里不敢出门走动,心大的已经开始呼呼大睡了,夏不二等人则聚集在会议室中吃着晚饭,十几盏野营灯将里外都照的透亮。

    “阿兰!感觉怎么样……”

    会议桌边的夏不二放下了饭碗,k195被秦珊从门外扶了进来,她的伤势基本都已经被修复了,但秦珊无法帮她找回失去的体力,以及卧床一个多月流失的肌肉,她虽然已经洗漱干净了,可看起来还是病怏怏的有气无力。

    “我不叫阿兰,我也没有姓名,大家都叫我小五……”

    小五缓缓坐在他对面,秦珊盛了一碗火腿粥给她,将她散**的长发扎成了马尾辫,小五轻轻点头致谢,不急不慢的喝起了粥,夏不二很耐心的等她喝m完才说道:“你说朱妍萱是你们的副队长,你们加入收尸人了吗?”

    小五直起身擦了擦嘴,冷声说道:“我们为什么要加入收尸人,陈光大虽然帮助过我们,可你们师徒都是一个尿性,他也是在利用我们而已,正好朱妍萱也不喜欢陈光大,所以她加入了我们,刺皇战队!”

    “噗~”

    陈三甲猛地喷出了嘴里的热茶,大花跟大傻也同时笑喷了出来,陈三甲居然和人家想到一块去了,他当初也提议叫“刺皇战队”来着,而陈三甲则哭笑不得的问道:“刺皇战队的意思,不会是刺杀黑皇后吧?”

    “不!我们是刺杀组的生化人,皇就是最强的意思……”

    小五莫名其妙的摇了摇头,望着夏不二说道:“我八哥k198是队长,六哥k196和萱萱同时担任副队长,再加上我四妹k194,如今我们刺杀组的成员只剩下四个人了,这都是拜你亲爹所赐!”

    夏不二眯起眼说道:“小五!你应该不知道自己是谁吧,我看过你的资料,你爷爷是汉奸,你父母也全都通敌叛国,所以你被抓去当生化人是活该,否则你也会去当卖国贼!”

    “你放屁!他们卖国和我有什么关系,我绝对不会出卖我的国家……”

    小五愤怒的拍案而起,可当夏不二摊开双手笑起来的时候,小五一下就愣住了,而夏不二又苦笑道:“不好意思!我并没有看过你的资料,我只是想让你亲口承认,父辈犯的错不应该牵连无辜的子女!”

    “我知道!我就是单纯看你不顺眼……”

    小五气呼呼的坐了回去,夏不二点头说道:“我理解你的心情,你大哥要是杀了我兄弟,我肯定也会看你不顺眼,但你至今都保留着生化人手环,应该是想找回自己的身份吧,我知道你的资料保存在哪!”

    小五不屑一顾的说道:“不用你说!我们的资料在黑沙漠地下基地,可你们已经用核弹把那里给炸了,我留着手环只是想碰运气而已,希望别的地方还有备份资料!”

    “我说的就是备份资料……”

    夏不二很从容的笑了笑,小五立即直起了身体,夏不二又说道:“明面上生化基地有三座,一座在我们谷山,一座在黑沙漠,还有一座在西北,我们谷山没有你们的资料,黑沙漠和西北的都已经废了,但还有一座在魔都!”

    “魔都?你是说上沪吗,我怎么没听说过……”

    小五认真又疑惑的看着他,夏不二笑道:“因为它属于我爸,我爸完整复刻了黑沙漠基地的资料,保存在一家私人实验室当中,但魔都的活尸多到吓人,哪怕被核弹炸过也很恐怖……”

    小五突然大声说道:“我们不怕!只要能知道我们自己的身份,哪怕是地狱我们也敢闯,你现在就把地址给我,但我也不会欠你的,等我康复了立刻帮你恢复花妖,以后别再提你救过我的命!”

    夏不二立即拿来纸笔写下了地址,递给她说道:“这地方在魔都市区,有可能被核弹给炸毁了,你们最好探查清楚再做决定,还有,有些事我要跟朱妍萱核实清楚,明天一早你就带我去见她!”

    “你不说我也会带你去,有些事我们也要跟你核实……”

    小五仔将纸条贴身收好后,说道:“杀生子手下有一批新尸族,它们似乎是在寻找什么东西,我们费了很大的劲才将它们分开,但它的实力还是超过了我们的预测,我抽离它的意识之后,反而被它占据了上风!”

    “你是想读取它的记忆吧……”

    夏不二点上了一根烟,小五点头道:“只要我可以压制它的意识,我就能读取它的记忆,这样我们就能知道黑尸虫在哪了,但结果你已经知道了,这里的蠢货居然把我给绑架了,否则有八哥帮助我,我肯定不会这么惨!”

    夏不二说道:“杀生子现在占据了段柔的身体,实力肯定会大打折扣,即使让它逃回去也没大碍,它想恢复需要很长时间,还能不能成为首领都是两说!”

    “我不是担心杀生子恢复,我是担心它去攻打聚集地……”

    小五焦急的说道:“杀生子读取了我的记忆,对我们的情况了如指掌,我们的聚集地离这不到两百公里,有一万多平民百姓,它要是带领手下从薄弱处偷袭我们,我们肯定会死伤惨重,我现在就得赶回去通知他们!”

    “新尸族的规模很大吗……”

    夏不二惊讶的看着她,小五严肃道:“杀生子的部队是尸王军团,它们虽然只有三百多头活尸,可是连打杂的都有五道杠,这么多强大的活尸我们根本挡不住,到时候我就会成为千古罪人了!”

    “那就开路吧,救人如救火……”

    夏不二无可奈何地摊了摊手,小五立马惊喜的站了起来,可大葵花却哀声说道:“这大晚上的往哪跑啊,杀生子再强大也是两条腿,咱们明天一早再走也不迟啊,晚上赶路太危险了!”

    “杀生子要是杀个回马枪怎么办,它距离我们可不远……”

    夏不二起身拎起了桌边的武器,大葵花愣了一下就不说话了,只能老老实实地开始收拾东西,夏不二又跟着说道:“秦珊!你去问问这里的光棍,他们愿不愿意跟我们去聚集地,利害关系都跟他们说清楚,让他们自己选!”

    “他们肯定愿意去,只要有女人……”

    秦珊苦笑一声走了出去,而大葵花收好东西后便问道:“小五子!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你从别人体内抽出来的意识,究竟是不是灵魂,还是单纯的一段记忆而已?”

    “意识就是一个人的灵魂,但不是迷信传说中的鬼魂,更不是一段记忆这么简单……”

    小五指着太阳穴说道:“我们的大脑就像一块硬盘,意识就是主程序,这其中包括思维、记忆、性格等等,我只要把主程序给剪切出来,你的身体自然就宕机了,我要是再把你塞进另一个空白的大脑里,你就是灵魂穿越了!”

    “那性格会产生影响吗……”

    大葵花思考的十分认真,小五说道:“当然!有了主程序也得看硬件配置才行,我把你塞进一个白痴的体内,你也会变成一个白痴,如果这人还有暴力基因的话,你也会逐渐变得暴力,人类的性格都是由基因决定的!”

    “完了!杀生子肯定会变得更阴险,段柔就是个阴货……”

    大葵花很无奈的摇着头,可夏不二却对烟女笑道:“一诺!你听到了吧,一个人的性格是与生俱来的,你失去记忆后还充满了正义感,说明你天生就是当Jǐng察的料,不要再怀疑自己了!”

    “我知道……”

    烟女嫣然一笑,居然挽着陈三甲出去了,但小五又说道:“你们的胆子也太大了吧,别人的活尸打手都有办法控制,你们的全都是野生状态,完全靠嘴皮子忽悠,你们就不怕它们突然造反吗?”

    “我从来不强迫别人为我卖命,哪怕活尸都是一样……”

    夏不二走到她身边笑道:“大决战的时候,我的活尸兄弟全都陪我战斗到了最后,甚至是我们的中坚力量,因为它们以前也是人类,将心比心就能获得它们的信任,你们生化人也是一个道理!”

    “我们?”

    小五诧异的看着他,忽然发觉夏不二正搂住她的肩膀,可她居然没有产生任何排斥,夏不二哈哈一笑道:“看到了吗?你嘴上虽然说着不,但你的心已经信任我了,好人到哪都是好人!”

    “我信任你个屁,我身体还没恢复好不好……”

    小五羞恼的将他推开往外走去,但夏不二又在后面喊道:“小五!末日都已经降临五年了,每个人都应该翻篇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觉得你这么漂亮的姑娘肯定姓白,我以后就叫你白小五啦!”

    小五的身体猛地一僵,顿了顿才快步走出了会议室,等她独自来到转弯处的时候,她本能的靠在墙上皱眉道:“白小五?我为什么有点喜欢这名字,我以前不会真姓白吧,该死!那家伙太能揣摩人心了,我绝不能听他的鬼话!”

    “大仙儿!你在哪?向大仙,开饭啦……”

    大葵花忽然在后面嚷嚷了起来,一条黑鼠狼迅速从楼上蹿了下来,小五立马愣怔道:“连一只变异兽都有名有姓,我也应该有啊,白小五、白小五,唉呀~烦死了!越念越喜欢,这名字也太好听了吧!”

    一行人很快就收拾妥当了,三十多个光棍也不出所料,喜气洋洋的跟着他们转移去聚集地,众人分批划船来到了河对岸,夏不二还一直关照着身体虚弱的小五,下了船还喊道:“白小五!你跟我坐一辆车,千万别着急!”

    “哎!我知道了……”

    小五下意识答应了一声,可刚答应完就傻了眼,暗自懊恼道:‘完了!思想让他强暴了,要是给八哥他们知道可就惨了,他爸可是我们的大仇人啊,他们会骂死我的!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