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916 尸珠

    “夏不二!你到底娶还是不娶……”

    庄一诺大声的咆哮了起来,扭曲的表情近乎歇斯底里,但夏不二却是满脸铁青的瞪着她,不过楚秦拉过他低声说道:“你给她一个名分吧,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等她安抚了红罗刹的人,你再把她休了就是!”

    “你把我当什么,又把莫莫她们当什么……”

    夏不二抬起头来瞪着庄一诺,冷声说道:“庄一诺!我不会娶你,纵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也洗刷不了你的血债累累,你养狗奴和杀人取乐的事我都知道,你没资格跟莫莫她们平起平坐,哪怕死了都不行!”

    “呜~”

    庄一诺忽然捂住脸痛哭了起来,更是身体一歪从马车上摔了下来,红妖姬急忙冲过去将她扶住,但庄一诺却跪趴在地上泣声问道:“不二!我知道我是罪无可恕,可是抛开这些事情不说,你有喜欢过我吗,我想听你的真心话!”

    夏不二仰头深吸了一口气,好一会才说道:“心动过!拒绝你也只是把你拖下水,五年前的你很美,由内而外的美,我甚至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更没想过你会喜欢我!”

    “这是你的真心话对吗,你没有骗我对吧……”

    庄一诺满脸激动的看着他,等夏不二默默地点了点头之后,她忽然酿酿跄跄的爬起来说道:“不二!能在临死之前听到你的真心话,我死而无憾了,希望下辈子还能遇上你,诺姐一定干干净净的嫁给你!”

    “哇……”

    众人忽然同时惊呼了一声,庄一诺居然猛地扯开了凤袍,她里面只穿了很复古的大红肚兜,可她本该雪白光滑的娇躯上,此时竟然布满了扭曲的黑筋肉,好似纵横交错的蚯蚓一般恶心。

    “你……”

    夏不二难以置信的看着她,她这状况很像是尸毒发作了,可她一个变异人根本不可能尸变,但红妖姬却哀叹道:“唉~诺姐为了帮你干掉叶三刀,中了他研制的百毒蛊,诺姐打了很多药才撑到现在,她……快不行了!”

    “这毒没有解药吗……”

    夏不二下意识冲过去扶住了庄一诺,庄一诺浑身都在不停的发抖,连额头上都开始出现了黑筋,可红妖姬又摇头道:“这毒是用来刑讯逼供的,压根就没有研发解药,而且发作的时候会非常痛苦,跟血瘾一样难受!”

    庄一诺很努力的笑道:“不二!你不用担心我,姐姐的报应来了,我是罪有应得,我……我本来是想逼你娶我,等你答应之后我就自杀,这样你……你就不能收回我的名分了,但听到你的真心话,姐姐满足了!”

    “诺姐!我……”

    夏不二很冲动的想说什么,可庄一诺却按住他的嘴说道:“不要说!姐姐太脏了,不能污了你的名声,只求你……求你亲手送姐姐最后一程,姐姐想死在你的怀里,记住你身上的味道,下辈子……下辈子好去找你!”

    “嗯!下辈子我一定娶你……”

    又一个彼此熟悉的人即将死去,夏不二不禁潸然泪下,而庄一诺则颤巍巍的吻在了他的唇上,嘴对嘴的跟他说道:“不二!你也要记住我的味道,哪怕下辈子当你的小三小四我都愿意,你千万别把姐姐给忘了!”

    “不会忘!我一定会找到你……”

    夏不二用力的点着头,扶着瑟瑟发抖的庄一诺跪在了地上,庄一诺的状况越来越差,可她还是颤声说道:“叶……叶三刀的心腹已经被我摆平了,剩下的事小红会帮你,你可以信任他,他也是个可怜人,你啊……”

    庄一诺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身上的黑筋居然一口气炸开了好几条,喷涌的鲜血溅了夏不二一身都是,但她的双眼却死死望着夏不二,用尽全身的力气摸上了夏不二的脸,然后挤出了一抹扭曲却很灿烂的微笑。

    “别让她受苦了,快送她一程吧……”

    红妖姬哭喊着跪在了地上,凄苦的望着庄一诺泪流满面,夏不二紧紧将庄一诺抱在了怀里,在她的脸上轻轻一吻之后,猛然拔出刀刺进了她的后脑勺,庄一诺剧烈颤抖了一下,嘴里呢喃了一句来找我,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诺姐!诺姐……”

    红妖姬紧紧握住庄一诺垂下的手,趴在地上哭的泣不成声,而楚秦则蹲下来轻轻抚上了庄一诺的眼皮,哀声说道:“为什么人总要等到临死之前,才会真心的悔改呢,如果人人都能善良几分,这个世界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秦秦!让人把诺姐带回去,找块好地方把她厚葬了……”

    夏不二轻轻将庄一诺放在了地上,缓缓站起来后仰天长叹了一声,他今天原本是想大干一场,将红罗刹军团给彻底震慑住之后,再带着楚秦他们去寻找黑尸虫,谁知道庄一诺居然用生命作为代价,独自帮他摆平了这一切。

    “二哥!这家伙怎么办……”

    五龙走过来踢了踢昏迷的郭鄂,红妖姬则抹着泪说道:“三河城是郭鄂一个人说了算,只要杀了他三河城就不攻自破了,叶三刀还有几个心腹在北部,大约有两万多人马,但他们还不知道叶三刀已死,我可以带你们去偷袭他们!”

    “五龙!你带老翟他们去办吧,正好锻炼一下你的统帅能力……”

    夏不二用力拍了拍五龙的肩膀,五龙很沉着的点了点头,但红妖姬又站起来说道:“诺姐还让我告诉你们一件事,她的人在苏京下面的洪宁县,发现了一伙很强的冒险者,疑似你师父的收尸人!”

    “收尸人?他们有什么特征……”

    夏不二急忙上前半步,红妖姬回答道:“他们携带着制式尸爪矛,领头的是个很漂亮的姑娘,她的矛上有跟你一样的金箍,而且洪宁县距离矿山镇不远,除了你师父的收尸人,恐怕只有你们天王军残部会去了吧!”

    “天王军的最后一把金箍矛在我手上,领头的姑娘一定是朱妍萱,只有她才有额外的金箍矛,我就知道她没死……”

    夏不二相当振奋的挥了挥拳头,可红妖姬又接着道:“遇上他们的人说,这伙人在追杀一种特殊的活尸,这种活尸的等级不低,但他们击杀之后不取爪,不剥皮,而是取出活尸脑袋里的结石,好的就让人吃下去,不好的就碾碎!”

    “结石?活尸脑袋里有结石吗……”

    夏不二很愕然的看着他,红妖姬说道:“肉球活尸的体内就有,它们有各种颜色和各种形状,而且实力越强这种结石就越漂亮,我见过像绿色玻璃珠一样的结石,我们也不知道有什么用,但那伙人既然吃了,肯定有大用!”

    “尸珠!二次变异的辐shè活尸才有……”

    大葵花忽然走了过来,抱着黑鼠狼说道:“我第一次遇上大仙的时候,它就跟一只辐shè活尸打的两败俱伤,最后我帮它干掉了那只活尸,它从对方脑袋里挖出了一颗黄色的尸珠,吃下去之后它很快就复原了,而且精神百倍!”

    夏不二纳闷道:“活尸互相吞噬增长实力,这是很常见的事情,可收尸人全都是纯正的人类,人类吃这种东西就很奇怪了,难不成朱妍萱收了一帮变异人当小弟,但变异人也是人啊!”

    “老大!你们在说七龙珠吗,我有两颗……”

    大傻忽然跑过来掏出了两颗橙色的尸珠,尸珠只有鱼丸一般大小,圆不溜秋像是果冻做成的一样,夏不二赶忙拿了过来,谁知道这珠子竟然很有弹性,里面还有黑色的毛团核心,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玩具弹力球。

    “大傻!你知道这有什么用吗……”

    夏不二举起来仔细查看,可大傻居然说道:“不知道!我就觉得它长的挺像七龙珠,说不.定集齐七颗能召唤神龙,我找了好久才发现这么两颗,一般的龙珠都是奇形怪状的疙瘩,很少有这么圆,敲碎了之后里面都是液体!”

    “嘿嘿~二爷!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

    大葵花贼兮兮的指了指郭鄂,夏不二立即弯腰掰开了郭鄂的嘴,直接塞了一颗尸珠进去,等郭鄂迷迷糊糊地苏醒之后,他把郭鄂拉起来用力一拍后背,郭鄂立马捂着喉咙大叫道:“你们……你们给我吃什么了?”

    “大力丸!大力出奇迹……”

    一群人嘿嘿坏笑着把他围住了,郭鄂满脸惶恐的坐在地上也不敢反抗,可很快他便怪异的拍了拍胸口,眼珠子也变得越来越亮,但是等了两支烟的工夫也不见他有异常,反而把屁给放的一个接着一个。

    “你有什么感觉吗……”

    夏不二满脸嫌弃的捂住了鼻子,郭鄂眨了眨眼说道:“你……你们是不是给我吃毒品了,我怎么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有点像注shè了好几管变异伟哥的感觉,你们到底给我吃的是什么?”

    楚秦摇头道:“朱妍萱总不可能把自己人给毒死的,我估计只能起到亢奋的作用,顶多就是加速伤口复原,不过没事备两颗在身上,关键时刻用来救命倒也不错!”

    说着!她便朝自己手下使了个眼色,一名血滴子立即拔出了手枪,对准郭鄂的后脑勺就是一枪,谁知郭鄂居然一下子闪开了,可这一闪不但让所有人都惊呆了,连他自己都一下子愣住了,有些不可思议的抓了抓后脑勺。

    “邦邦……”

    血滴子不信邪似的连开了两枪,可郭鄂不但躲开了近距离枪击,还猛地撞开两个人冲了出去,那速度快的简直就像只兔子一样,夏不二却突然震惊道:“我知道了,尸珠让他产生了新的异能,快抓住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