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903 末世军火商

    清晨……

    夏不二从女生宿舍的床上睁开了双眼,很郁闷的看着隔壁床铺上的柳月,小娘们正打着呼噜睡的四仰八叉,不但口水流了一枕头都是,响亮的呼噜声把大黄都吵的受不了,硬是钻进夏不二的被窝,将脑袋埋进了被子里。

    “唉心大的人真有福气……”

    夏不二无可奈何的起床出门,昨晚庆功宴柳月喝了不少,稀里糊涂的跟着大黄跑进他房里来睡,还不安分的抱着大黄舌吻,半夜打了几声旱天雷都没把她惊醒,这心态真是一辈子都该享福的人。

    “小爷爷!早…早上好……”

    陈三甲像鬼一样从对门冒了出来,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佝偻着腰身像被榨干了一样,夏不二本能的朝房里一看,好家伙!足足六个妹子横七竖八的睡在房里,满地扔的都是安全套跟卫生纸。

    “你悠着点,当心我明年给你上坟……”

    夏不二啼笑皆非的摇了摇头,陈三甲赶紧找了个空房间去补觉,夏不二则不急不慢的出了宿舍楼,远远就看到五龙带着不少人在操场上训练,大家都练习的非常认真,甚至有不少女孩都在其中挥汗如雨。

    “好好练!你们的付出都将得到回报……”

    夏不二很满意的朝他们挥了挥手,他这个天王也不是靠运气得来的,他付出的血汗是普通人的上百倍,还在睡大觉的人不一定一事无成,但肯定爬不到金字塔尖上去,而这些晨练的人说不定就会有人一骑绝尘。

    夏不二吃完早饭后也不管还没起床的人,直接将起来的人都带进了阶梯教室,开始为他们总结昨天的战斗经验,大概九点钟的时候教室才坐满,但夏不二也不再重复讲过的话了,急的一帮睡懒觉的家伙抓耳挠腮。

    “大人!飞火帮他们派人来了……”

    一名哨兵兴匆匆的跑进了教室,夏不二立即扔下了粉笔,带着众人拿上武器轰隆隆的往外走去,只看几台越野车正停在主楼门前,一群魁梧的粗汉站在台阶上跟秦珊等人说话,双眼不时朝着四周来回打量。

    “各位!这就是我们老大林涛……”

    秦珊笑着指向了夏不二,一堆锐利的眼神立即盯住了他,一个刀疤男开口说道:“林大当家的!手段挺犀利啊,几天工夫就攻下了这么一大片,我是飞火帮的火牛,这是我好兄弟基仔,代表兄弟团过来给你问好!”

    “哈哈早就等着你们过来了……”

    夏不二走上台阶跟他们握了握手,说道:“我们初来乍道,不太懂各大帮派的规矩,不过我想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上来二话不说就拿炮弹炸我们,我们和和气气的当邻居,一起发财不好吗?”

    “你不是刺刀帮请来的盟友吗,到底怎么回事……”

    火牛狐疑的跟基仔对视了一眼,夏不二掏出香烟挨个散开他们,说道:“我跟郭鄂只见过一面,还是用枪互相指着,他故意放出风声说我们是盟友,无非就是想把我拉下水而已,但我可不想参与你们之间的混战!”

    夏不二说着便朝后招了招手,四辆满载焦炭的自卸车立即开了过来,他又跟着笑道:“各位!和气生财,我来这只想跟大家做生意,我手上现在有七百多吨焦炭,两百多吨柴油,可以半价兑换给你们,只为跟你们交个朋友!”

    “你这货真不真啊……”

    火牛等人全都狐疑的打量着货车,夏不二立即让人倒了一车焦炭下来,然后递给他们每人一份清单,说道:“如果掺假你们可以打爆我的脑袋,这份清单上都是我们的货,只要你们来一律七折!”

    “卧槽!你们有两千箱抗生素和消炎药,真的假的……”

    火牛猛地把眼珠子给瞪圆了,但基仔却不屑道:“你在吹牛逼吧,一千二百吨白糖你知道有多少吗,你这破地方装的下吗,你要是敢忽悠咱们,咱们可不会放过你!”

    “哈你们看看那……”

    夏不二得意洋洋地指向了侧面,学校隔壁就是几栋很大的库房,上面还挂着一块“糖业公司”的大招牌,基仔立马挥手道:“你们几个进去看看,到底有没有那么多货,再看清楚白糖真不真!”

    “小贾!带他们过去……”

    夏不二笑眯眯的点上了香烟,说道:“各位已经看到了,这片区域已经被我们占领了,过几天我们还会继续扩张,我们都是从泰宏县的军事基地出来的,里面的战略物资我们都会拿出来出售!”

    “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从基地出来……”

    火牛等人全都震惊的打量着他,夏不二则大方的笑道:“我们当然是联盟军成员了,曾经隶属变异集团麾下的后勤部队,我们在山里呆了一整年,直到辐射减弱才敢出来,如果你们想要军火,我们也可以商量!”

    “你们有多少军火,我们全都要……”

    火牛跟基仔几乎同时大喊了起来,可夏不二又摆手笑道:“我的军火你们吃不下的,导弹给你们,你们会发射吗,火箭给你们,你们也用不了,普通的枪支弹药我们也不会全部出售,但是为了交朋友,我可以出售一小部分!”

    “你到底有多少,我们全包了……”

    火牛急吼吼的看着他,夏不二不急不慢的说道:“无托步枪五百把,子弹三万发,火箭弹三百颗,老式手榴弹两千枚,还有一大堆零碎的东西,你们真想要的话,明天晚上来红灯镇找我,我会把详细清单给你们看!”

    “等什么明天晚上,我现在就跟你买……”

    基仔迫不及待的大喊了起来,可夏不二却轻笑道:“两位!我卖这些东西是为了交朋友,难道不该请你们老大出来聊一聊吗,再说另外两个帮派也跟我订了货,我要是全部卖给了你们,我怎么向人家交代啊?”

    “老大!货运过来了,是真糖……”

    四辆三轮摩托忽然骑了过来,车上拉满了用麻袋装着的白糖,基仔的人直接打开了两袋给他们看,但夏不二又跟着说道:“这四车糖送给两位当见面礼,还请两位给你们老大带个话,刺刀帮的事我愿意调停!”

    “调停个屁!刺刀帮都杀进来了,咱们跟他们不死不休……”

    火牛杀气腾腾的一挥手,可夏不二却说道:“火牛!明人不说暗话,你们要是能打得过刺刀帮,还用得着在我这瞎转悠吗,但我有办法让刺刀帮不敢再对你们下手,当然!愿不愿让我插手都随便你们!”

    “这……”

    火牛跟基仔对视一眼后都不说话了,夏不二便笑道:“不急!刺刀帮还没站稳脚跟,暂时不会再对你们出手的,明晚郭鄂在红灯镇请我吃饭,你们可以带你们老大一起来找我,听一听我的意见总没有坏处吧?”

    “好!我们信你一回,但是武器你必须卖给我们……”

    火牛急忙朝着车里招了招手,只看四位妙龄少女从车里走了出来,低眉顺眼的站到了他身旁,火牛又笑道:“这是我们老大送给你的见面礼,四个原装小处女,全都经过红灯镇白老板的调教,床上功夫包你满意!”

    “哈哈那我可就收下了,咱们明晚见……”

    夏不二笑呵呵的跟他们握了握手,三方又客套了几句之后,火牛等人便喜气洋洋的带着四车白糖离开了,实际上四个少女还不如这四车白糖值钱,在这种人命贱如狗的时代,几袋大米就能换个处女回家。

    “二哥!晚上四飞冲冲喜啊……”

    秦珊满是暧昧的眨了眨眼睛,夏不二随口笑道:“那我还不如找你单挑,你可比她们有意思多了,这四个丫头你看着安排吧,待会去找身漂亮衣服,明晚跟我去红灯镇吃饭!”

    “切光说不练!虚伪……”

    秦珊满脸鄙视的带着四个少女走了,夏不二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没说话,秦珊昨晚可是趁着酒意勾引他来着,可他愣是不解风情的回去睡觉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现在对这种事一点也提不起性趣,简直清心寡欲到家了。

    “二哥!咱们哪有那么多武器卖给人家啊……”

    五龙等人全都不解的围了过来,可夏不二却笑道:“从明天开始,九大帮派会抢着来买我们的货,我这家卖一点,那家再卖一点,谁也不知道我手上有多少武器,但他们会有一个共同的印象,我们是不好惹的军火商,懂了吗?”

    “哇!好奸诈啊……”

    五龙等人叹为观止般的连连点头,但夏不二又无奈道:“我这是在替你们铺路,省的我一走你们就被人灭了,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让这些人停止互相厮杀,这样我也可以安心的去寻找黑尸虫了!”

    “二哥!我真觉得你肯定是唐三藏转世,专门来普度众生的,你这思想境界实在是太高了……”

    五龙紧握着拳头都快佩服死了,夏不二笑道:“少拍马屁!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你们也加油好好干,在我走之前会帮你们选一个首领出来,你小子要是能再沉稳一点的话,这个首领非你莫属!”

    “我不要当什么首领,我要跟你一起去找黑尸虫……”

    五龙急忙挺起胸膛信誓旦旦,其他人也纷纷大声嚷嚷起来,可夏不二只是哈哈一笑,摆了摆手便转身走进了教学楼,但秦珊又从后面冒了出来,说道:“五龙!安心在这干吧,他不会带你们走的!”

    “为什么?”

    五龙很不甘心的看着她,可秦珊却叹气道:“人尸一战,三十万联盟军全军覆没,他不想再牵连普通人了,而他之所以会带着我,因为我也是联盟军中的一员,我在他眼里就是一名幸存的士兵,士兵可以死,但老百姓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