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852 烈火黄金宫(上)

    一行人缓缓行走在稀疏的椰树林间,不远处就是海浪声阵阵的礁石滩,十几人没有露出一丁点亮光,通通戴着夜视仪摸黑前进,而远处的黄金城则是火光冲天,刺魔们似乎没有一点救火的觉悟。

    “嘘~”

    领头的夏不二突然抬拳蹲下,神色凝重的盯着黄金城,庞大的黄金城如同一座皇宫般,座落在一片低矮的山崖上,一面朝海,三面高墙,海边还燃烧着不少渔船和炮艇,但此时却有几头飞尸突然冲上了天空。

    “难怪陷落的这么快,原来尸族直接参战了……”

    武阿姨同样神色严肃的蹲了过来,只有尸族才拥有这种特殊的飞尸,这些空中力量配合地面的刺魔一起行动,直接从内部发动袭击,别说黄金城扛不住,哪怕是夏不二的谷山城也很够呛,谁也狠不下心将居民和活尸一起炸死。

    “啊……”

    突然!随着几头飞尸猛地扎向城外,一阵凄厉的惨叫声随机传来,跟着便是震耳欲聋的枪炮声,甚至还有火箭弹往城里射去,这下全城的怪物都冲出去展开了进攻,恐怖的尸吼声和惨叫声不断从城外传来。

    “好机会!沙妲己的人在攻城……”

    夏不二的双眼猛然一亮,立即带着人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山崖边,这是一座月亮型的山崖,两侧环抱着美丽的黄金海滩,但夏不二却没有从海里绕过去,而是直接来到山崖的侧面,瞪大了眼睛山崖地步来回搜寻。

    “我靠!到底有没有密道啊……”

    武阿姨靠在陡峭的山崖上急赤白脸,黄金城里至少飞出了上百头飞尸,随时都有可能发现他们这些人,但夏不二也是第一次来黄金城,只是听他师父喝多时说过,他如何在黄金城拯救母女花于水火之中。

    “应该是这,给我搬……”

    夏不二突然跑到了一块大岩石旁,战士们立即跑过去用力往外拽,谁知道半人多高的岩石一下就拽开了,两个战士还摔了个屁股墩,但岩石后却露出了一条漆黑的隧道,岩石下更是被人做了一块移动的滑板。

    “哈哈~果然还有……”

    夏不二惊喜万分的钻了进去,后面的战士也迅速鱼贯而入,等垫后的战士猛地把岩石给合上之后,巨大的枪炮声瞬间被隔绝了,戴着夜视仪的夏不二小心往前摸去,大概走了几十米就发现了一截水泥楼梯。

    “老铁!这上面到底是什么地方……”

    武阿姨走到台阶下朝上看了看,一块铁板将顶部严丝合缝的盖死,但夏不二却小声说道:“这是渔夫们走私用的通道,如果这里跟我师父说的一样,上去之后应该就是贫民窟,地形非常的复杂!”

    说完!夏不二便蹑手蹑脚的走了上去,可他推了一把铁板居然没能推开,不知道是被人封死了还是压住了,他赶紧贴上去听了听动静,确定上面没有异动之后,他便拔出尸爪匕一刀捅了上去。

    几毫米厚的铁板轻易被捅穿了,跳尸爪是种很变态的存在,对付木头之类的软物跟普通匕首差不多,可遇上坚硬物体却削铁如泥,有科研所专门研究过,尸爪匕自带一种高频震荡,人类基本感觉不出来,而且一旦破损尸爪就废了。

    “哗~”

    忽然!一片血红的液体从破洞中流出,夏不二猛地靠在了岩壁上,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鲜红的人血,他立马谨慎的朝下打了个手势,然后小心翼翼的切割着铁板,很快就发现铁板上压着一具尸体。

    “这好像死了没多久啊……”

    武阿姨走上来摸了摸尸体,发现尸体还带着点温度,两人立刻合力把铁板往上推,废了很大的力气才“轰隆”一下推开,一大堆碎石立马滚了进来,将战士们全都给吓了一跳。

    “我去!原来是房子倒了……”

    武阿姨惊讶的露头朝外看了看,这里应该是什么建筑的地下室,倒塌的楼板下压着七八具尸体,空气中还夹杂着浓重的硝烟味,估计是这些人刚准备从这里逃走,结果却被一颗炮弹送进了地府。

    “这里好像不是贫民窟……”

    夏不二狐疑的钻了出去,倒塌的楼板将这里撑起了一个小空间,一股气流正从前方不断的涌来,他立刻顺着狭窄空间往外钻去,很快就灰头土脸的爬到了楼梯口,这才发现地下室被炸出了一个大窟窿,并没有完全倒塌。

    “你们在这等着,我先出去看看……”

    夏不二快步走到了入口前,将木质的小门推开了一道缝隙,门外是一间摆满货箱的小仓库,墙体同样被炸烂了大半截,等他再走到墙边朝外一看,外面居然是片像模像样的高档小区,建筑通通都是四层楼的联排别墅。

    “上来吧……”

    夏不二捏住耳麦说了一声,武阿姨等人立即踮着脚走了上来,两名战士则拿出生命探测仪左右照射,这种地方他们肯定不能带小狐娘过来,不然小娘们一紧张尖叫一声,他们这队人通通都得完蛋。

    “有人!像是两个大活人……”

    一名战士忽然震惊的指着斜对面,那是一栋几乎快被烧毁的房子,只剩下一小半还在摇摇欲坠,夏不二立刻带上武阿姨猫腰跑了过去,他们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继续要一个向导介绍这里的情况。

    “跑吧!我们快跑吧……”

    一道闷闷的声音从废墟中传来,像是有人在戴着面罩说话,紧跟着就从一扇破窗中露出了一个脑袋,果然是戴着一副银亮的防毒面具,可这人正好跟夏不二他们迎面撞上,两人心中一惊立马扑了过去。

    “咚~”

    夏不二猛地将她扑倒在瓦砾上,一把拽下她的面具捂住了嘴,可旁边的武阿姨却迟了一步,他戴着夜视仪有视觉误差,竟然一头撞在了窗框上,躲在窗后的另一个女孩立马放声大叫,连脸上的防毒面具都挡不住。

    “别叫!我们是人类……”

    武阿姨连滚带爬的追了进去,直接将小妹子从背后扑倒在地,一把拽下防毒面具捂住了嘴巴,夏不二也赶紧把手里的女孩给拖了进去,靠在断裂的墙壁上急声道:“别叫!我们是来救你们的!”

    两个女孩已经被彻底吓懵了,武阿姨手里那个甚至尿湿了裙子,魂不附体的趴在地上不停打哆嗦,夏不二这才看清是对年轻的双胞胎姐妹,但是不等他开口安慰,狗妹突然在耳麦里低呼道:“有两头刺魔过来啦!”

    “别叫了,怪物来了……”

    夏不二用力捏了捏女孩的脸颊,武阿姨更是把地上的女孩翻了过来,拍拍她的脸才转身蹲到了窗户边,姐妹俩终于回过神来了,惊恐的缩在角落里不敢在乱动,但一道黑影却猛然闪现在窗户外。

    “噗~”

    夏不二直接一个飞矛射了过去,直接将刺魔钉死在了地上,紧跟着又有一头刺魔从房顶上摔了下来,脑袋上足足插了两根弩箭,屋里的两人迅速翻出去把尸体拖进了屋中,塞进角落里用东西掩盖起来。

    “这下不怕了吧,我们都是好人……”

    夏不二笑着蹲到姐妹俩面前,小姐妹哪还管你是不是好人,哪怕是色魔也比刺魔强上千百倍,姐妹俩立马扑过来一人抱住一个,直接埋在他俩的胸前闷声痛哭,但夏不二可不敢磨蹭,赶紧扶起怀中的妹子帮她擦去眼泪。

    “你先深吸一口气,告诉我城里现在是什么情况……”

    夏不二捧住女孩梨花带雨的俏脸,小妹子哽咽道:“不……不知道!那些怪物一进来就杀人吃人,还抓了好多人带进皇宫,我们的亲人也被抓走了,那些人说要把他们变成怪物!”

    “谁说的?人类吗……”

    夏不二诧异的看着她,女孩点点头道:“有……有人类进来了,我们看到几个人类带着那些怪物抓人,后来还听到好多人的脚步声,他们好像来了一支人类军队,哥哥!求求你带我们走吧!”

    夏不二点头说道:“放心!我们马上就带你们离开这,不过你们有没有去过皇宫,能不能帮我把大致的结构图画出来,你们的沙女皇在皇宫失踪了,我们正在找她!”

    “我们去过几次,女皇偶尔让我们去招待客人……”

    小妹子可怜巴巴的点着头,这倒是没有出乎夏不二的意料,双胞胎姐妹长的这么漂亮,沙妲己那尿性肯定不会放过她俩,他赶紧掏出纸笔递给姐妹俩,捂着手电给她俩照亮,武阿姨也赶紧蹲到窗边去放哨。

    一个女孩边画边低声说道:“北边这栋最大的建筑就是黄金宫,总共只有前后两道门,东西两侧的围墙不能翻,据说全都是机关,女皇寝宫在正殿后面,但女皇从来不睡在这,我估计她也不会躲在这!”

    “你怎么知道……”

    夏不二纳闷的看着她,女孩抬起头来说道:“我们接待过天运城主,女皇那晚很高兴,还让他带着我们在寝宫玩,除了龙床不能睡可以随便玩,可女皇自己也不睡龙床,她说自己没福气睡那张该死的床!”

    “那她睡在那……”

    夏不二紧盯着地上的草图,可女孩却摇头道:“我们也不知道,反正女王走的时候是朝着西北方向去的,那里有很多佣人房和小院,我估计是女皇担心刺客刺杀她,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居住吧!”

    “很好!看来我今天是捡到宝了,你们赶紧再画详细点,画完我就带你们走……”

    夏不二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等姐妹俩相互补充着把草图给画完之后,夏不二便把她们带进了斜对面的仓库中,直接让人带她们从密道离开,然后遥望着金碧辉煌的黄金宫,义无反顾的往外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