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绝命毒尸

0799 绿帽子王

    “贱人!你居然连我都骗,老子杀了你……”

    目眦欲裂的王必发吼叫着冲向了胡芳,可马被几名打手给拦住了,他们此时正身在一间宽大的休息室,逃走的胡芳等人已经被抓了回来,鼻青脸肿的在地跪成了一排,痛哭流涕的打着哆嗦。手机端

    谁知冰淇淋女神又猛地拽过了王必发,怒声道:“我早告诉过你,这个贱女人不能要,你还把她当成个宝,我的妇科病都是让她给传染的,今天要不是远洋发现了问题,你已经被她害的倾家荡产了!”

    “好了!全都闭嘴,先把情况弄清楚……”

    李雪艳很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她跟夏不二等人全都坐在沙发,这时候场子里的负责人也来了,举着一台出票机蹲到了胡芳面前,冷声问道:“你们的胆子很大嘛,坑人坑到咱们头来了,谁是主谋,搞了多久了?”

    “不关我的事,全都是亮哥逼我们这么干的……”

    胡芳惊恐万状的指着一个年人,其他人也忙不迭的指向了对方,对方浑身一抖立马尿了裤子,趴在地把情况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夏不二等人也全都听明白了,这帮人不但是团伙作案,还早在一个多月前动手了。

    “看来今晚要不是你了大冷门,他们还在逍遥法外呢……”

    李雪艳哭笑不得的看着夏不二,这帮人还算是较谨慎,只坑那些贪图冷门大奖的人,人家输了钱之后肯定不会去兑换,自然发现不了钱被人黑了,偏偏夏不二今晚买的全都是大冷门,或者是早暗箱操作好的赛。

    “老田!这是你们场子内部出了问题,我朋友的钱你们得照付……”

    李雪艳冷傲的抬起了脑袋,负责人叹了口气只好连连点头,这也是李家大小姐亲自出面了,换成普通人能拿回本金算不错了,可是狗妹又说道:“发哥啊!有件事我必须得说,你这媳妇跟你小弟有一腿!”

    “什么?你们……”

    王必发满脸震惊的指着胡芳,他两个小弟全都跪在胡芳身旁,但一名打手却讥讽道:“你老婆是个公交车,这里是个男人过她,不过你媳妇最爱你两个小弟,天天在场子里叫老公,听说肚子里还怀了他们的种!”

    “贱……贱人!你个贱人……”

    王必发捂着胸口跌跌撞撞的倒在了沙发,看样子连心脏病都要犯了,吓的他大老婆赶紧扑过去帮他顺气,但门外却突然进来了几个人,夏不二立马尴尬的转过了头去,李榕和高家两姐妹居然被打手押进来了。

    “田爷!这丫头拿假票兑了四号大奖,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

    一名打手快步走到了负责人面前,高家两姐妹全都惶恐的望着夏不二,但李榕却掏出一张票据冷笑道:“原来是你们场子的内部出了问题,幸好大奖的主人是我,不然我妹子还真说不清楚了!”

    “嗯?”

    负责人狐疑的接过票据看了看,很快便确定这是张真票了,但夏不二也同时恍然大悟,难怪有人跟他一样买了四百块大冷门,原来是李小娘们干的好事,不过狗妹却低声说道:“哥!她是不是在你身装了窃听器啊?”

    “手机!她给我的……”

    夏不二同样气的心脏病要发作了,李榕肯定在他手机里动了手脚,给他的时候还说经过了特殊处理,绝对不会让人监听,谁知道真正的监听者是她,等于他这两天的一举一动都被李榕给掌握了。

    “夏姐!你为什么不早说啊,这可是你的钱呀……”

    高三妹难以置信的看着李榕,高大瑶也是一脸的震惊,看样子还不知道李榕的真正身份,但李榕却摸着高三妹的脑袋笑道:“傻妹子!我早知道有人会来找你,这钱我肯定能拿回来,可我要是不在场你怎么解释啊?”

    “姐!你真是个大好人,谢谢你……”

    高三妹感动的都快哭出来了,高大瑶也在旁边连连致谢,但李雪艳却起身说道:“老田!这丫头也是我朋友,该兑的钱你一分也不能少,但我不希望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否则你这个馆主也别想干了!”

    “大小姐!你放心,下不为例……”

    负责人赶忙弯腰鞠躬,李家可也是这里的大股东之一,他赶紧安排人给夏不二他们兑奖,但夏不二却对王必发说道:“发哥!十赌九骗,下次别赌了,今晚算胡芳不骗你,你也得输个倾家荡产,不信你听听外面的声音!”

    “呃~”

    王必发猛地从沙发坐了起来,忽然听到外面响起了巨大的咒骂声,显然是不被看好的决赛选手胜利了,而负责人看了看他的票据便说道:“今天看在大小姐的面子,我把你的本金还给你!”

    “谢谢田爷,谢谢田爷……”

    王必发激动的差点跪在了地,冰淇淋女神也跟着长长的松了口气,夏不二笑了笑便转身往外走去,带着众人一起来到柜台边兑奖,高三妹挽住李榕主动介绍道:“二叔!这是我刚认识的姐姐夏悦榕,她人可好啦!”

    “哦!原来这是你二叔啊,年纪不大嘛,人倒是挺帅的……”

    李榕相当玩味的打量着夏不二,高三妹的俏脸唰一下红了,可夏不二根本不想搭理李屎榕,把手机扔给狗妹转身走向了厕所,不过等出来时跟他预料的一样,小娘们已经吸着烟在走廊尽头等他了。

    “你想怎么死,自己说……”

    夏不二杀气腾腾的走了过去,恶狠狠地解开了裤腰带,可李榕却哈哈一声浪笑,说道:“老婆查岗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呀,没想到你这么老实,送门的四姐妹你都不碰,我奖励你一个小处女吧!”

    “滚!少跟我耍花样……”

    夏不二没好气的瞪着她,可李榕却把他给拽到了一根柱子后,趴在他胸口坏笑道:“高小三那么大一对小白兔,连我都馋的流口水,你可别虚伪的告诉我你不想要哦,反正又不让你娶她过门,权当找个情妇冲喜好了!”

    “我好端端的冲什么喜,你到底为什么接近她……”

    夏不二知道李榕一向口是心非,绝不会平白为他找女人,谁知李榕却眯眼说道:“我在高大瑶身装了一枚窃听器,你知道我听到什么了吗,原来她不仅是刘宇航的女朋友,刘宇航还是我的仇家,他想要我的命!”

    “什么?你跟刘宇航认识吗……”

    夏不二震惊的直起了身来,但李榕又摇头道:“没有印象!我从来不把人往死里害,实在想不起跟谁有深仇大恨,但高大瑶说刘宇航拼命研究生化液,只是为了用生化液作为交换,好让人杀了我!”

    “我会尽快找到刘宇航的,你自己也当心一点,别在外面浪了……”

    夏不二轻轻拍了拍她的脸,李榕点头道:“我心里有数的,有几个人敢杀你老婆啊,我看刘宇航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好了!这两天我放你自由,高三妹喜欢去,反正男人都会在外面撒尿,在哪尿不是尿呀!”

    “我怎么惹了你这个祸害啊,你一定是我辈子带来的报应……”

    夏不二捂住脸欲哭无泪,李榕这话哪是情侣之间能说出来的,可李榕又哈哈一笑道:“我是要你命的女鬼,不光是这辈子,还有下下辈子我都要缠着你还债,天天让你交公粮!哈哈哈……”

    李榕在他屁股用力捏了一把之后,相当得意的走掉了,夏不二抽了根闷烟才愁眉苦脸的离开,实际他并不是反感李榕说话低俗,而是李榕总是能一针见血,把他不为人知的龌蹉心思都给挖出来。

    “大侠!你是刚刚帮我的大侠对吗……”

    一个健壮的小伙突然从厕所里冲了出来,惊喜万状的拦住了夏不二,居然是刚刚被他指点过的九号选手,但夏不二却笑道:“你别叫我大侠,我只是押了你赢而已,不想自己输才开口帮你的!”

    九号满不在乎的摇头道:“那我不管,反正你救了我一命,我一定要请你喝酒,对了!我叫常堃,熟人都叫我阿土,大侠怎么称呼啊?”

    “夏远洋……”

    夏不二啼笑皆非的看着他,没想到这小子的性格还挺逗,还非要现在请他去喝酒,他拍拍咕咕叫的肚皮索性答应了,可刚走到柜台边李雪艳却匆匆的跑了过来,拉过他低声说道:“出事了,我的人全被干掉了!”

    “怎么回事?钟家人干的吗……”

    夏不二本能的皱起了眉头,李雪艳点头道:“肯定是他们干的,我派去的探子已经找到刘宇航了,送情报回来的路被人灭了口,有能力这么干的只有他们钟家,我们家的内奸是他们的人,但我始终找不出这个内奸!”

    “知道刘宇航的大致位置吗……”

    夏不二有些郁闷了,李雪艳又低声道:“只知道他躲在米市那一片,可米市鱼龙混杂,警察进去都能失踪,没有确切情报很难抓到他,但我已经派人盯住米市所有出口了,第二波人也进去找线索了,相信很快能有消息!”

    “好吧!我们先去吃东西,有消息再说……”

    夏不二点点头便往外走去,顺便把阿土介绍给她认识,可李雪艳见到外人马恢复了冷傲的模样,这让夏不二心里微微一动,一个被当做李家继承人来培养的女人,真会是个心机不深的傻大妞吗,恐怕答案会非常耐人寻味。

    /bk
Back to Top